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6.06招标公告 > 南京市江宁区NO.2019G82地块铝合金栏杆工程(二标段)

南京市江宁区NO.2019G82地块铝合金栏杆工程(二标段)

信息发布日期:2020.06.06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南京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6.06
截止日期:2020.06.28
招标代理:五矿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 区:南京市
内 容:招标编码: ********** 招标名称: ******NO.****G**地块铝合金栏杆工程(二标段) 采购联系人: 钱锋 采购联系人电话: ***-******** 采购联系人传真号: 采购联系人EMAIL: NO.****G**地块铝合金栏杆工程(二标段) 招标公告 *.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编码: 2020061927  招标名称: 南京市江宁区NO.2019G82地块铝合金栏杆工程(二标段)  采购联系人*** ***
采购联系人电话:*** *** 采购联系人*** *** 采购联系人*** ***
NO.2019G82地块铝合金栏杆工程(二标段)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南京市江宁区NO.2019G82地块已获批准建设,发包人为矿中地产南京有限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1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南京市江宁区NO.2019G82地块铝合金栏杆工程(二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南京市江宁区高新园正方大道以东、诗梦路以南地块。
2.2项目概况:南京市江宁区NO.2019G82地块占地面积60811.09m2,总建筑面积约182135.7 ㎡,拟建16F/18F高层、商业及配套等。本项目共有16栋18F,1栋17F,1栋16F,1栋2F。
2.3招标范围:按招标人提供的施工图和有关资料及说明,包括:南京市江宁区NO.2019G82地块铝合金栏杆工程(二标段)的施工及保修(具体以施工图纸、清单及招标人的书面通知为准)。
2.4交货地点:南京市江宁区高新园正方大道以东、诗梦路以南地块NO.2019G82地块项目现场指定地点。
2.5质量要求:达到国家现行施工及验收规范、质量标准要求。
2.6其他注意事项:根据苏建规字〔2017〕1 号《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改革和完善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招标投标制度的实施意见》文件中规定:以暂估价形式包括在承包范围内的工程、货物属于依法必须进行招标的项目范围且达到规定的规模标准的,应当依法进行招标。暂估价招标可以由发包人或者承包商组织招标,也可以由发包人和承包商共同招标”。约定暂估价内的分包人以发包人为招标主体在“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采购电子商务平台” 进行公开招标、邀请招标、询价采购确定单位及价格后,由总承包商与分包人签订合同。
本次招标包含南京市江宁区NO.2019G82地块铝合金栏杆工程(二标段)项目,中标人中标后与二标段总承包商签订南京市江宁区NO.2019G82地块铝合金栏杆工程(二标段)项目合同。二标段工程总承包商为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 。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在中国境内注册,在法律上、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的独立法人,且具备工商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营业执照,企业营业执照含有栏杆或钢结构或室内外装璜工程或建筑装饰装修等经营范围;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6月6日至2020年6月10日,每日上午9时至11时 30 分,下午13时至16时 30 分(北京时间,下同),在五矿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5号五矿大厦D212室)持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委托人身份证、企业资质证书、营业执照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办理购买招标文件事宜(可采用邮购的方式进行投标报名和购买招标文件,将上述购买招标文件所需资料的彩色扫描件发送至 3062776551@qq.com,邮件主题须注明投标人单位名称);未在“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采购电子商务平台”(http://ec.mcc.com.cn)上注册的投标人,需先办理在该平台上办理注册手续,各单位在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采购电子商务平台(http://ec.mcc.com.cn)上申请注册为“供应商”时,“准入单位”选择 “五矿地产华东区域合约管理部”,注册手续成功办理后方可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同时须在该平台上进行投标报名的相应操作)。本项目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潜在投标人缴纳标书款后,可在“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采购电子商务平台”(http://ec.mcc.com.cn)上自行下载招标文件和“招标文件开票通知单(含联系方式*** 3062776551@qq.com以方便我公司为投标人开具购买招标文件发票。“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采购电子商务平台”注册及相关操作事宜的咨询电话为010-60163308。
标书款汇款账户账号信息:
收款人:五矿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开户银行:工商银行北京首都体育馆支行
银行帐号:0200053709022105773
银行地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6月28日9时30分,纸质投标文件递交地点为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5号五矿大厦四层会议室,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电子投标文件须在上述时间前通过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采购电子商务平台”(http://ec.mcc.com.cn)进行电子标书上传,逾期上传的投标文件,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采购电子商务平台将予以拒收。潜在投标人在正式投标前需按照招标人要求提供铝型材、夹胶玻璃、五金件等主要材料的样品及铝合金栏杆小样。所有材料小样均粘贴、并标注清楚品名/厂商名称/用于何部位等细节。样品经招标人确认合格后,投标人提交的投标文件方为有效文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6.1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采购电子商务平台(http://ec.mcc.com.cn)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矿中地产南京有限公司
地址:***
邮编:210019
联系人***
电话:***
邮 箱: 3062776551@qq.com
 
招标代理机构:五矿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5号五矿大厦D212室
邮    编:100044
联 系 人***
电话:***
传真:***
电子邮件***
日期:6月5日
 

*** 物资描述 计量单位 采购数量 税率 交货日期 报价要求
金属扶手、栏杆、栏板 1、镜面不锈钢扶手A60*1.5 2、膨胀螺栓固定  米  1.0000  0.13  2020-06-05  技术标准:计量方式:付款方式:送货地点:工程部位:收料人姓名:联系方式***
报名地址:***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