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6.05招标公告 > 贵州银行2016至2019年信息科技全面风险及财务支出审计项目供应商征集公告

贵州银行2016至2019年信息科技全面风险及财务支出审计项目供应商征集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6.05 标签: 贵州省招标 银行招标 
加入日期:2020.06.05
截止日期:2020.06.11
地 区:贵州省
关键词: 银行
 
招标公告正文
\t

截止日期:2020年6月11日18:00止。

公告说明:贵州银行2016至2019年信息科技全面风险及财务支出审计项目供应商征集。

采购需求描述:

一、项目名称

贵州银行2016至2019年信息科技全面风险及财务支出审计项目。

二、项目背景

为满足《商业银行信息科技风险管理指引》(银监发(2009)19号)第六十五条“至少应每三年进行一次全面审计”要求,摸清我行信息科技风险及IT财务支出管理情况,为高管层提供合适的审计建议,确保IT战略与业务战略保持一致,支撑业务发展,拟启动2016至2019年信息科技全面风险及财务支出审计项目。

三、潜在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有财务审计、信息科技审计的相关资质,能独立出具财务审计报告、信息科技审计报告;

(二)公司注册资金2000万元以上;

(三)近三年内具有实施财务审计及信息科技审计的成功案例;

(四)最近三年内没有违法、违规记录,没有受到司法行政机关及行业协会的行政处罚或行业处分;

(五)与其它报名的供应商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

(六)符合《商业银行内部审计指引》(银监发〔2016〕12号)第三十二条的要求,不属于正在为本银行提供外部审计服务的会计师事务所及其关联机构,不属于近三年内为本银行提供过与本次审计外包业务相关咨询服务的第三方及其关联机构。

四、项目要求

(一)项目要求。

我行采购可以提供财务支出审计、信息科技审计服务的供应商,用于开展2016年至2019年信息科技全面风险及财务支出审计项目。

本次征集的供应商,应具备持续、稳定提供财务支出审计与信息科技审计服务的资质和能力。

(二)项目实施人员要求。

项目驻场审计人员须具备以下资质:

1.信息科技风险管理全面审计团队。审计项目经理需至少具有一个CISA、CISM、CRISC、CGEIT、CIAPMP、软考高级、高级审计师等相关资格证书,拥有5年(含)以上银行业信息科技审计从业经验,具备4个(含)以上国有银行、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城商行、农商行、信用社的信息科技审计项目管理经验。审计人员需至少具有一个CISA、CISM、CRISC、CGEIT、CIAPMP、软考中级、中级审计师等或以上相关资格证书,拥有3年(含)以上银行业信息科技审计从业经验,具备3个(含)以上国有银行、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城商行、农商行、信用社的信息科技审计项目经验。

2.IT财务支出审计团队。审计项目经理需至少具有一个CPA、CIA、高级会计师、高级审计师等相关资格证书,拥有5年(含)以上财务支出审计从业经验,具备4个(含)以上国有银行、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城商行、农商行、信用社的财务支出审计项目管理经验。审计人员需至少具有一个CPA、CIA、中级会计师、中级审计师等或以上相关资格证书,拥有3年(含)以上财务支出审计从业经验,具备3个(含)以上国有银行、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城商行、农商行、信用社的财务审计项目经验。

(三)其他要求。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不允许转包或分包。

五、潜在供应商需提交的材料

(一)公司三证合一后的营业执照,企业及项目服务团队简介,项目服务团队人员的简历、取得的相关资格证书等;

(二)提供公司联系人、电话、电子邮箱***

(三)需提供近3年内实施的财务审计、信息科技审计相关案例,需至少提供合同首页、盖章页复印件,可隐去公司名称和价格;提供公司开展本次审计项目的优势、突出成绩等相关佐证资料;

(四)需提供拟派出信息科技审计和财务支出审计服务团队成员主要工作成绩及亮点佐证资料,团队优势及成功经验成果展示资料。

(五)提供“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结果(近三年)的打印件;

(六)提供公司近两年财务报表(年报);

(七)提供近三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八)其他与该项目有关的资料。

注:1.资料每页均需提供加盖公章的扫描件,并形成一个PDF或WORD格式文件(形成多个文件的不符合要求)。供应商须对资料的清晰程度负责,若因资料模糊不清导致的此次征集审查不通过,自行承担相关责任。上述资料中禁止出现任何附加条件的声明、说明等,若出现上述情况做未提交处理。2.本行会组织人员严格按照资格审查标准对报名供应商进行审查。(资格审查标准详见https://pms.bgzchina.com:8080)

六、提交方式及时间

(一)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6月11日18:00。

(二)报名方式:供应商请于上述规定时间内登陆贵州银行集采平台(https://pms.bgzchina.com:8080)进行注册,注册过程中,请选择注册成为供应商,并且申请类型选择“贵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注册步骤详见https://pms.bgzchina.com:8080/cms/channel/help2/140.htm),审核通过后,在线上传报名材料。如已注册,可直接报名,报名后请自行查看审核信息。(注:供应商须对报名信息和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提供虚假资料,并由此承担法律风险和赔偿责任)。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

电话:***

邮箱:yechangfeng@bgzchina.com

yushaowen@bgzchina.com

平台技术支持电话:***

发布网站:中国金融集中采购网、贵州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贵州银行内外网站

贵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6月5日

报名地址:***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