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6.02招标公告 > 2020年重庆联通中国通用集团KVM设备采购竞争性谈判公告

2020年重庆联通中国通用集团KVM设备采购竞争性谈判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6.02 标签: 重庆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6.02
截止日期:2020.06.09
招标业主: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重庆市分公司
招标代理: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区:重庆市
内 容:****年**联通中国通用集团KVM设备采购竞争性谈判公告 招标编号:TC***D*CV 发布时间:****-**-** **:**:** ****年**联通中国通用集团KVM设备采购 竞争性谈判公告 ************分公司受******************委托,拟以竞争性谈判方式对*
 
招标公告正文

2020年重庆联通中国通用集团KVM设备采购竞争性谈判公告

招标编号:TC209D0CV 发布时间:2020-06-02 17:33:47

2020年重庆联通中国通用集团KVM设备采购

竞争性谈判公告

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受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重庆市分公司委托,拟以竞争性谈判方式对2020年重庆联通中国通用集团KVM设备采购项目(项目编号:TC209D0CV)进行采购,欢迎符合相关资质的供应商按照本公告的有关要求前来洽谈。

1.  采购内容

采购12套KVM(多电脑管理设备)具体规格参数详见谈判文件。本项目不含税预算12.77万元。

2.  供应商资格要求

2.1基本资格:供应商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合法成立并存续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备有效依法登记或注册的营业执照/法人证书/登记证书。

2.2财务要求: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

2.3业绩要求:备至少1例2017年1月1 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今的类似合同案例。

2.4其他要求:具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申请、不允许转包及分包。

3.  谈判文件的获取

3.1本项目采购程序为电子采购程序,所有谈判程序均须在“中国联通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上进行,登入网址为:https://www.cuecp.cn/PAR_PO_WW/portal/loginForETTP.jhtml。请供应商登录联通平台进行项目登记、下载竞争性谈判文件后才可参与谈判。

3.2操作流程:请登录https://pan.baidu.com/s/1pLbuQkb下载并仔细阅读。

3.3谈判文件获取时间: 2020年06月02日至2020 年 06月05日。

3.4供应商须用“沃支付”支付招标文件费,(注册沃支付详见:https://epay.10010.com/ewop/,  咨询电话:***

注:谈判文件费到账截止时间与获取文件截止时间一致,因谈判文件费未及时到账而导致获取不成功的供应商自行承担后果。

4.  应答文件的递交

4.1  纸质应答文件的递交:本项目接受现场送达或邮寄方式递交纸质应答文件,递交纸质应答文件的截止时间(即应答截止时间)为:20200609日9时00分,应答文件递交地点:重庆市两江新区黄山大道中段68号山顶总部基地重庆联通2号楼B201竞标谈判议室。

采用邮寄方式递交纸质应答文件的,因邮寄原因导致纸质应答文件未能按时送达或缺失的责任,由供应商承担,建议供应商随时跟踪邮寄信息。

4.2  电子应答文件的递交:电子应答文件通过中国联通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https://202.99.45.132/PAR_PO_WW/portal/loginForETTP.jhtml),截止时间为:20200609日9时30分。

供应商应充分考虑当地电力、网络环境或电脑配置而造成上传失败的风险,建议供应商至少提前24个小时上传。

供应商在截止日前尽早试上传应答文件,来检测供应商是否能正常上传文件, 在截止时间前,应答文件可重复修改、上传,且以最后一次上传的内容为准。

注:未按时递交纸质应答文件或者未按时上传电子应答文件的,应答无效。若在截止时间仍未上传电子应答文件,纸质版应答文件不予接收。当上传平台的电子应答文件与纸质应答文件内容不一致时,以电子应答文件为准。

4.3本项目将于上述同一时间、地点进行谈判(评审),为配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人员聚集,本项目不进行现场集中唱价,不进行现场谈判,供应商自上述截止时间,在中国联通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系统上查看唱价信息,在中国联通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进行谈判响应或书面响应。

根据“新冠肺炎”防疫情况的变化,本项目应答截止时间有可能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请供应商随时关注采购人/代理机构发出的澄清/通知。

4.4出现以下情形时,采购代理机构不予接收应答文件:

4.4.1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

4.4.2未按照谈判文件要求密封的;

4.4.3未按照本公告要求获得本项目谈判文件的。

5.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采购公告在中国联通招标网(www.chinaunicombidding.cn)和招标网 (http://)上发布。

6.联系方式***

采购人: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重庆市分公司

地  址:重庆市两江新区黄山大道中段68号山顶总部基地  

邮  编:401121

联系人***

电  话:(023)88880370

代理机构: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传真:***

7.信访举报联系方式***

监督部门:中国联通重庆市分公司纪委

监督电话:***


采购人: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重庆市分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

2020年06月02日



发布单位 :重庆市分公司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