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5.29招标公告 > 南京西坝港区铁路专用线封闭工程招标公告

南京西坝港区铁路专用线封闭工程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5.29 标签: 江苏省招标 铁路专用线招标 工程招标招标 铁路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0.05.29
截止日期:2020.06.22
地 区:江苏省
关键词: 铁路专用线 工程招标 铁路 路
 
招标公告正文

南京西坝港区铁路专用线封闭工程施工招标

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南京西坝港区铁路专用线封闭工程已由南京市江北新区管委会建设与交通局 以宁新区管建函【2019】67号文批准实施,施工图设计已审核批准,项目业主为 南京市江北新区枢纽经济发展管理办公室, 建设资金来自  财政统筹 ,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南京市江北新区枢纽经济发展管理办公室。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概况

西坝港区铁路专用线位于南京江北新区,主要服务于西坝港区企业,是国铁接入西坝港区唯一一条铁路专用线,线路全长约20km。专用线于2019年完成扩能改造,设计速度为45km/h,通道输送能力为3070万t/年,为全开放式线路。目前,专用线上现有大纬路道口、罐区南路道口、沿江三路道口、中央大道道口、郝家坝道口、龙翔1号道口、龙翔2号道口、北六路道口、北四路道口、东二路道口等10处道口,沿线分布多家化工企业以及村庄和农田。为保障铁路运输安全以及沿线人员的人身、财产安全,防止闲杂人员及各类设施影响铁路运输,对南京西坝港区铁路专用线实施全封闭工程。本工程分为铁路专用线封闭护栏和连接道路两个部分,其中封闭护栏位于南京江北海港枢纽经济区西坝港区内,从宁启铁路殷庄站至西坝站;连接道路位于专用线与龙翔公司围墙之间,起于龙翔公司大门、至于北六路。主要工程内容包括防护栅栏、道路、监控系统、照明工程、铁路道口封闭改造及智能化等。

二、招标范围和计划工期

1、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拟划分为1个标段,即XBG-SG1标段,招标内容如下:

为新建约30km防护栅栏和1条连接道路,专用线沿线配置监控设备、重点区域增设照明设施、道口房出新、道口封闭改造及智能化、预留预埋等工程的施工,以及为实施以上永久工程而必须的临时工程的施工和缺陷修复。

2、计划工期安排

预计施工期(含施工准备期):2020年6月30日至2020年12月31日,共计185日历天。缺陷责任期:1年。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与本次招标项目相应的资质和经验、具备承担本次招标项目的人员、设备等技术力量和能力的独立法人单位,具体要求如下:

1、投标人应具有国内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铁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并在有效期内;

2、投标人应具有省级及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有效期内。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同时单位负责人***

4、项目经理: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具有一级注册建造师证书(公路工程专业或铁路工程专业),且具有省级及以上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或《公路水运工程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

6、项目总工: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具有省级及以上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或《公路水运工程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

7、专职安全员:具有省级及以上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证)或《公路水运工程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证)。

8、投标人自2015年1月1日以来有已完铁路或涉铁项目的施工经验。

9、投标人在江苏省公路水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服务系统中最近一次(以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当天为准)的信用等级评价为A级(含暂定)及以上级别,投标人的信用等级以江苏省交通运输厅门户网站最新公布的为准,在江苏省无信用评价记录且上年度无失信行为记录的,其信用等级按照暂定A级确定。

10、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11、投标人应提供第三方信用评价报告,信用评价等级为A级及以上,投标截止日前已在南京市交通行业与产业信用评价机构名录库管理系统中备案。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江苏交通招标投标电子交易平台电子交易平台(以下简称“电子交易平台”,网址http://180.101.234.24:15194/OP/Login.aspx)进行网员注册,并领取CA数字证书。预约成功后携带单位介绍信和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于2020年5月29日下午15:00至2020年6月5日9:00-17:00到中山北路217号龙吟广场703室购买招标文件(节假日休息,购买之前请电话联系025-86704868),招标文件项目专用本售价人民币1000元/标段,售后不退。

五、现场考察及标前会议

招标人将不统一组织进行现场考察及标前会议,投标申请人认为需要可自行进行现场考察,招标人将予以必要的协助,费用由投标申请人自理。

六、投标与开标

投标文件统一在投标会上递交,投标文件递交的开始时间为2020年6月22日下午13:30,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6月22日下午14:00。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不予接受。投标文件必须在上述时间内递交至:南京市江东中路265号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B区1245室。定于上述投标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举行公开开标。投标人应派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理人携带有效身份证明出席,若未前来出席开标会,则视为默认开标结果。

七、投标担保

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按投标人须知规定递交人民币5万元/标段的投标担保。

八、发布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投标网、江苏省交通运输厅网站、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台、江苏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上发布。

九、其他说明

1、本次预约采用网上预约。网上预约指必须通过“江苏交通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预约,符合预约条件的申请人于 2020 年 5 月29日15:00至2020 年 6月5日17 :00 前(北京时间,下同),可进入江苏交通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经登录后进行操作完成网上预约程序,逾期不予接受。

2、 拟预约单位仔细阅读网上公布的本次招标项目的招标公告和预约条件。

3、投标人进入 “江苏交通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经 CA 登

录交易平台后进行网上预约操作。

4、未在江苏交通招标投标交易平台 ( 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中建立信用档案的投标人应及时注册建立信用档案, 注册过程遇到问题可向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建设管理办公室咨询(电话:***

5、投标人投标预约中若对系统操作有咨询事宜,可联系 江苏 百盛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客服电话:***

6、自 2018 年10 月1日起,南京市交通建设项目招投标实行信用报告制度,投标单位在投标时应提供由南京市交通行业与产业信用评价机构名录库内的评价机构出具的信用报告。信用报告有效期为 1  年,有效期内可重复使用。

投 标 单 位 需 登 录 南 京 市 交 通 行 业 与 产 业 信 用 评 价 机 构 名 录 库 管 理 系 统(http://njjtxypj.cn/ )进行评级申请、合同上传、评级结果查询及评级申诉等操作。信用报告出具后经系统备案 、 审核通过方可使用 。具体操作详见 “ 相关下载 ” 中的 “ 名录库操作手册-- 受评单位 ”文件。

7、 投标人需要在江苏交通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中备案或更新的内容,请在投标文件递交之前完成备案或更新。根据苏交建[2015]25号文的规定,投标人企业备案信息需要公示,公示日期为 5个工作日,投标人制作投标报表时不可以使用尚在公示期间的备案信息。投标人应提前做好资料更新,以免影响投标文件的编制,招标人不会因为投标人资料更新而推迟开标时间。

8、 预约结果以网上预约为准,无需电话确认。投标人预约后应自行在江苏交通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中查询确认。

9、 网上预约时在联系人信息中请务必留上手机号码 ,以便联系。如因无联系方式***

注:上述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十、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南京市江北新区枢纽经济发展管理办公室

地    址: 南京市浦口区天浦路6号6号楼

联 系 人***

电    话:025-88020680


招标代理:江苏骏通建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南京市中山北路217号龙吟广场703室

联 系 人***

电    话:13770665067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