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5.28招标公告 > 世行贷款武汉城市圈交通一体化示范项目孝感安陆市城市交通基础设施子项目意向书征询函咨询服务—公交线路优化咨询服务公告(第三次)

世行贷款武汉城市圈交通一体化示范项目孝感安陆市城市交通基础设施子项目意向书征询函咨询服务—公交线路优化咨询服务公告(第三次)

信息发布日期:2020.05.28 标签: 湖北省招标 孝感市招标 安陆市招标 城市交通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0.05.28
截止日期:2020.06.08
招标代理:中信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区:安陆市
内 容:中华人民**国 世行贷款**城*圈交通一体化示范项目*****城*交通基础设施子项目 贷款号:P****** 招标编号:****-******** 合同号:TA* 任务名称:公交线路优化咨询服务 ***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获得世行贷款以开展***城*交通基础设施子项目(以下称为项目),并计划将部分贷
关键词: 城市交通 路
 
招标公告正文

中华人民共和国

世行贷款武汉城市圈交通一体化示范项目孝感安陆市城市交通基础设施子项目

贷款号:P148294

招标编号:0733-19083204

合同号:TA2

任务名称:公交线路优化咨询服务

安陆市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获得世行贷款以开展安陆市城市交通基础设施子项目(以下称为项目),并计划将部分贷款用于咨询服务。

咨询服务(以下称为服务)包括调查分析公交发展现状、分析公交发展需求,制定发展目标与策略、公交线网规划、线路优化,公交站点与场站规划、公交运力规划、电动公交车任务、公交专用车道规划等;结合安陆市实际情况,开展课题研究。明确业主需求,向业主提出合理化、优质化的建议。结合世行、安陆市政府、市交通局、项目业主单位等各方意见,对课题研究成果进行完善和修改。根据需要,进行成果汇报和解释说明。

项目办现邀请合格的咨询公司(以下称为“咨询顾问”)表达其对于提供上述服务的意向书。有兴趣的咨询方应提供其具备必要的资格和可执行该服务的相关经验的信息。

短名单资格预审标准为:

1.咨询公司业绩要求:咨询公司应完成过与安陆市同等规模的(或以上级别)城市规模的公交线路优化咨询、公交线路规划等咨询服务项目。

有意向的顾问应注意世界银行指南《国际复兴开发银行贷款和国际开发协会信贷和赠款-世界银行借款人选择和聘请咨询顾问指南》(2011年1月发布,2014年7月修订)第1.9条规定。

咨询顾问可与其它公司以联营或分包的形式提交意向书,以提高其资质。

咨询顾问将按照顾问指南中基于咨询顾问资历的选择方法选出。

关于其他信息,可以在工作日的上午10:00至下午17:00联系中信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必要的支持文件应与意向书一并递交到开标现场,支持文件包括但不限于顾问的能力介绍、相似合同的合同复印件、以及任何由以前的雇主出具的书面证明(同时提交中文翻译本)。上述材料须以书面形式或邮件的形式送到/发送到以下地址/邮箱(xinq@biddingcitic.com)。截止日期为:2020年 6月8日上午9:30 时 。

安陆市公共交易资源中心

递交文件地址:***

安陆市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联系人***

Tel:010-68948685

Fax:0712-5719799

mail:xinq@biddingcitic.com

2020年5月27日

 

疫情未解除前,市场主体及相关单位到场人员应当执行以下规定要求:

1、限定参与人数。每个项目,原则上各市场主体不得超过1人参加现场交易活动,招标代理公司不得超过3人参与现场服务。

2、严格遵守防疫规定。所有人员在项目交易期间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在进入交易场所前,应自觉接受体温检测、接受防疫询问,在身份核验、体温检测正常后,携带身份证、湖北省健康绿码方可进入交易场所。

3、自觉遵守和服从交易现场管理。进入交易中心人员应当适当保持人员间隔距离,不扎堆聚集,不喧哗闲聊,做好健康防护。办理业务时请提前准备好提交材料,一次办结,即办即走不逗留。专家评标一律进入评标室,并在指定的座位就座。

 4、凡武汉来安陆开展招投标活动的相关人员,需提供核酸检测、血清抗体检测和CT检测结果报告,请严格执行。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