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5.28招标公告 > 拜城县众泰煤焦化有限公司原料煤运输服务项目(塔河矿业至众泰煤焦化)招标公告

拜城县众泰煤焦化有限公司原料煤运输服务项目(塔河矿业至众泰煤焦化)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5.28 标签: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招标 
加入日期:2020.05.28
截止日期:2020.06.17
地 区:新疆维
 
招标公告正文


河南宏业建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受拜城县众泰煤焦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众泰煤焦化”)的委托,对“拜城县众泰煤焦化有限公司原料煤运输服务项目(塔河矿业至众泰煤焦化) ( 阿克苏塔河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包含:榆树泉煤矿、榆树岭煤矿至众泰煤焦化原煤运输)”组织公开招标,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1.项目编号:HYXJ-2020-05-15

2.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3.招标内容:运输服务采购

阿克苏塔河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塔河矿业”(包含:榆树泉煤矿、榆树岭煤矿))至众泰煤焦化原煤运输;预算:1200万元。

运输货物名称:原料煤,以实际运量进行结算。

报    价:元/吨

运输服务期限:暂定为一年,合同签订按年签订,从运输合同第一次签订生效日起算。

4.投标资格及要求:

3.1投标人必须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企业,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3.2具有交通部门颁发的有效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

3.3投标人必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其他相关的国家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3.4投标人必须拥有一定的运输能力及垫付资金能力,本标段中标人垫付资金要求300万元以上。

5.购买招标文件的企业需提供如下材料:

1)营业执照副本。

2)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3)法定代表人或投标人授权代表身份证;

4)交通部门颁发的有效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

以上资料查原件留三套复印件加盖公章

6. 报名时间:自2020年05月28日至2020年06月03日,每天10:30-13:00,下午 15:30-18: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7.报名地点地点:乌鲁木齐市米东南路950号中海云鼎大观一期8号楼2单元201室。

8.现场踏勘:招标人不组织投标人进行现场踏勘,投标人可根据需要自行前往。

9.标前答疑:书面方式进行。

10.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20年06月17日上午11:00时。届时请参加投标的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11.开标地点:乌鲁木齐新市区鲤鱼山北路199号集电港A座20楼会议室。

12.发布公告的媒介

此公告仅在《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n)上发布,对于因其他网站转载并发布的非完整版或修改版公告,而导致误报名或报名不上的情形,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不予承担责任。

13.联系方式

招标人名称:拜城县众泰煤焦化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陈玉刚                   电话:***

传真:***

招标机构名称:河南宏业建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

联 系 人***

                                             2019年05月28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