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5.27招标公告 > 江苏省工程建设项目招标公告(二次公告)(镇江瑞盈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厂房新增2500KVA变压器安装工程)

江苏省工程建设项目招标公告(二次公告)(镇江瑞盈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厂房新增2500KVA变压器安装工程)

信息发布日期:2020.05.27 标签: 江苏省招标 镇江市招标 安装工程招标 变压器招标 
加入日期:2020.05.27
截止日期:2020.06.15
地 区:镇江市
内 容:**省工程建设项目招标公告(二次公告) 一、**瑞盈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的厂房新增****KVA变压器安装工程已经被批准建设,工程所须资金来源是自筹,现已落实,现邀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本工程的投标。 二、建银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受招标人的委托具体负责本工程的招标事宜。 三、工程概况: (*) 工程地
关键词: 安装工程 变压器
 
招标公告正文

江苏省工程建设项目招标公告(二次公告)

一、镇江瑞盈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的厂房新增2500KVA变压器安装工程已经被批准建设,工程所须资金来源是自筹,现已落实,现邀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本工程的投标。

二、建银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受招标人的委托具体负责本工程的招标事宜。

三、工程概况:

(1) 工程地点:镇江市京口区

(2) 工程规模:工程造价约97万元

四、本招标工程共分 1 个标段,标段划分及相应招标内容如下:

工程量清单上变压器安装及配套项目的施工

每位申请人可申请参与上述最多 1 个标段的投标。

五、申请人应当具备的主要资格条件

(1)、申请人资质类别和等级:具备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2)、拟选派施工阶段项目经理资质等级: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机电安装工程专业),同时需提供《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原件,其中注册建造师需提供执业资格注册证书原件。

                       (3)、企业业绩、信誉: 需提供投标单位《安全生产许可证》原件。

(4)、必要条件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2、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等情形。

4、企业资质类别、等级和项目经理的资质等级满足招标公告要求。

5、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投标书中的重要内容没有失实或者弄虚作假。

7、企业具备安全生产条件,并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经理需取得《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8、投标经理无在建工程,或者虽有在建工程,但合同约定范围内的全部施工任务已临近竣工阶段,并已经向发包人提出竣工验收申请,原发包人同意其参加其他工程项目的投标竞争(提供证明)。

9、投标申请人须在资审前,将投标保证金交到招标人指定帐户,投标保证金为人民币壹万 元。

 10、存在下列情形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本次投标:

(1)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个人; 

(2)单位负责人***

(3)“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结果为失信被执行人;

(4)在江苏省建筑市场监管诚信一体化平台中“动态监管不合格资质查询”核查投标人资质,投标人投标相应资质动态监管为不合格;

(5)违反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六、请申请人于2020年5月27日至2020年6月2日每天9:30至17:00携带加盖公章的报名表、公司资质、营业执照、项目经理证及安全B证复印件、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以上资料带原件备查)一式两份,至建银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镇江市中山东路26号4楼)报名。(为证明报名者为投标单位的在职人员,报名时报名者须提供2020年1月至3月的养老保险证明或医疗保险证明或公积金的原件及复印件)。

七、本项目使用资格后审方式。购买招标文件费用为500元,中标单位需支付评审费用4000元。

八、评标方法和评标标准:本工程采用综合评分评估法的评标方法,详见招标文件。

九、其他:定标结束后,中标单位应在中标结果公示后一周内提交中标价的10%的履约保证金。

十、项目经理必须承诺在施工现场每天不低于6小时工作时间。

十一、付款方式:本工程建设期不付款,具体详见施工合同。

十二、招标代理机构地址:***

联系人***

电  话:0511-85220372、0511-84403073

十三、投标及开标地点:镇江市京口区丁卯桥路399号(左湖大楼十楼会议室)。

十四、投标时间:2020年6月15日北京时间下午14:00至14:30(截止时间)。

十五、开标时间:2020年6月15日北京时间下午14:30。

十六、施工期间,施工方需要协调好一切有关部门及周边住户和商户,保证工程施工不受影响。

十七、本项目不收取保证金。

十八、本项目公告期限为为五天。

 

 

建银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5月27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