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5.26招标公告 > JG2020-2357新建广州至湛江高速铁路佛山站(不含)至西江桥尾、新兴南站(不含)至湛江北站(含)EP

JG2020-2357新建广州至湛江高速铁路佛山站(不含)至西江桥尾、新兴南站(不含)至湛江北站(含)EP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5.26 标签: 广东省招标 广州市招标 铁路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0.05.26
截止日期:2020.06.23
招标代理:国义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地 区:广州市
内 容: ****至**高速铁路 **站(不含)至西江桥尾、**南站(不含)至****(含) EPC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U**N**** *.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至**高速铁路(以下简称广湛铁路)已由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铁集团)、**省人民政府以《关于*
关键词: 铁路 路
 
招标公告正文
                       


新建广州至湛江高速铁路

佛山站(不含)至西江桥尾、新兴南站(不含)至湛江北站(含)

EPC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724-2000U53N1972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新建广州至湛江高速铁路(以下简称广湛铁路)已由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铁集团)、广东省人民政府以《关于新建广州至湛江高速铁路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铁发改函〔2019〕136号)及《关于新建广州至湛江高速铁路初步设计的批复》(铁鉴函〔2020〕192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广东广湛铁路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广东省资本金和银行贷款,项目出资比例为资本金和银行贷款各占50%,招标人为广东广湛铁路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工程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规模

新建广州至湛江高速铁路自广州站引出,向西经佛山、肇庆、云浮、阳江、茂名、湛江,终至湛江北站,新建双线400.1公里。新设佛山、新干线机场站、新兴南站、阳春东站、阳江北站、马踏站、茂名南站、吴川站、湛江北站9个车站,预留湛江东站、阳西站。广州枢纽新建联络线等工程。新建湛江北动车所。项目建设工期5年,投资估算998.0亿元。

2.2主要技术标准

铁路等级:高速铁路;

正线数目:双线;

设计速度:350公里/小时,广州至三眼桥、三眼桥至佛山段设计时速分别为80、160公里/小时;

最大坡度:一般地段20‰,困难地段30‰;

最小曲线半径:一般地段7000m,困难地段5500m,广州至佛山间根据设计时速合理采用;

到发线有效长度:650米;

列车运行控制方式:自动控制;

调度指挥方式:调度集中。

佛山至湛江北段其它技术标准执行《高速铁路设计规范》(TB10621-2014)。

2.3标段划分

划分为1个标段,标段号为GZEPC-2标

2.4工程范围:

GZEPC-2标:新建广州至湛江高速铁路佛山站(不含)至西江桥尾、新兴南站(不含)至湛江北站(含)工程(D3K24+300~DK50+328.089,DK129+300~DK420+190.993),包含新建广珠至京广客车联络线、广茂至广珠联络线工程、街边改建广茂线工程及湛江北动车所、走行线,不含已招标的GZEPC-1标工程。

2.5招标范围

GZEPC-2标:GZEPC-2标工程范围内施工图设计和全部工程施工,包括施工图设计(含补充定测)、设备材料采购、工程施工、竣工验收及缺陷责任期保修等服务内容。不含《中国铁路总公司关于进一步加强铁路建设项目征地拆迁工作和费用管理的指导意见》(铁总计统〔2017〕177号)附件1铁路建设项目征地拆迁费用包干范围的内容。(详见招标工程量清单)。

2.6计划工期

施工图设计工期:站前工程满足2020年6月30日开工条件;计划施工总工期:60个月(含联调联试及运行试验),其中湛江湾海底隧道站前工程施工工期为46个月。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资格要求详见招标公告附件。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5月27日至6月2日,每日上午9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00分至16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广州市天河区天润路333号一楼)持单位介绍信、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和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投标登记申请表》原件(申请表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一式两份)进行投标登记并购买招标文件。若以联合体形式投标的,以联合体牵头人进行投标登记并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人民币/标段(以现金形式支付),售后不退。

4.3不接受邮购招标文件。

4.4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前应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好企业信息登记,办理方法详见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时间为2020年6月23日8时30分至9时00分,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6月23日9时00分,地点:广州市天河区天润路333号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10开标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cebpubservice.com)、广东招标投标监管网(www.zbtb.gd.gov.cn)、广州公共资源交易网(www.gzggzy.cn)等媒体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广东广湛铁路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邮编:510665

联系人***

电话:***

 

招标代理机构:国义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

邮编:510080

联系人***

电话:***

传真:***

8. 招标公告附件

附件1:投标人资格要求

 

2020年5月26日

 


 

附件1 投标人资格要求

 

表1-1 资格审查资质要求

标段:GZEPC-2标

序号

资质要求

1

1.1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三项资质:

①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铁道行业甲(Ⅰ)级资质;

②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

③具备铁路、公路、港口与航道、水利水电、矿山、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之一;

1.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2.1联合体成员(含牵头人)数量不得超过2家,其中联合体牵头人应具备上述1.1款①②项资质,联合体成员(承担施工任务)应具备上述1.1款③项资质。联合体成员(承担施工任务)只承担湛江湾海底隧道(DK407+850~DK416+130)站前工程施工任务,联合体牵头人负责其余工作内容。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在同一标段中参加投标。

1.2.2由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联合体成员单位应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单位和各成员单位的权利和义务;联合体应明确牵头成员,并提交联合体协议书(包含明确的联合体组建原则、工作和责任分工)

 

注:湛江湾海底隧道站前工程施工任务范围为湛江湾海底隧道(DK407+850~DK416+130)站前工程(不含铺轨)及同步实施的站后相关工程施工,包括设备材料采购、工程施工、竣工验收及缺陷责任期保修等服务内容。不含《中国铁路总公司关于进一步加强铁路建设项目征地拆迁工作和费用管理的指导意见》(铁总计统〔2017〕177号)附件 1铁路建设项目征地拆迁费用包干范围的内容。(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

 

表1-2 资格审查财务要求

标段:GZEPC-2标

序号

财务要求

1

投标人(联合体投标的,为牵头人)用于申请标段的营运资金(包括适当凭证的现金资源、银行贷款和信用额度)不应小于0.2亿元。

2

投标人(联合体投标的,为牵头人)2017年~2019年(3年)平均年营业收入不应小于5亿元。

注:营运资金=流动资产-流动负债+信贷额度。如投标人(联合体投标的,为牵头人)2019年度财务报表“流动资产-流动负债”所计算金额已达到营运资金的额度要求,可不提供《银行信贷证明》。

 

表1-3 资格审查业绩要求

标段:GZEPC-2标

工程项目

业绩要求

2015年6月~2020年6月(递交投标文件之日起前5年内)类似项目:

设计业绩

投标人(联合体投标的,为牵头人)须有独立(或以联合体牵头方)承担过或正在承担时速250公里及以上国内高速铁路或客运专线勘察设计项目业绩。

工程总承包业绩

投标人(联合体投标的,为牵头人)须有承担过或正在承担国内铁路工程总承包项目业绩。

施工总承包业绩

投标人(联合体投标的,为承担施工任务联合体成员)须有承担过或正在承担直径10米及以上铁路或城际轨道交通工程或城市轨道交通工程盾构隧道工程施工业绩。

注:1.设计业绩证明文件:提供合同协议书复印件,以合同协议书签订时间为准。若上述文件无法反映工程技术、规模指标(如时速等)的,应另附可证明工程技术、规模指标的其他文件。

2.工程总承包或施工总承包业绩证明文件:承担过的项目应同时提供合同协议书和工程接收证书(或工程竣工验收证书或发包人出具的完工证明文件)复印件,以竣工验收或完工时间为准。正在承担的项目应提供合同协议书复印件,以合同协议书签订时间为准。若上述文件无法反映工程技术、规模指标(如时速、直径等)的,应另附可证明工程技术、规模指标的其他文件。

3.业绩应为独立承担或以联合体牵头方承担。

4.联合体投标的,施工总承包业绩应由拟承揽相应施工任务的成员出具。

 

表1-4  资格审查信誉要求

标段:GZEPC-2标

项目

资格要求

诉讼及仲裁

投标人在2017年6月~2020年6月(递交投标文件之日起前 3 年内)没有与骗取合同有关的犯罪或严重违约行为而引起的诉讼和仲裁。

履约情况

投标人在2017年6月~2020年6月(递交投标文件之日起前 3 年内)中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自身原因而使合同被解除。

行贿犯罪情况

投标人及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拟委派的项目经理、设计负责人、施工负责人***

***

投标人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注:1.投标人提供虚假材料,在签订合同之前被查实的,可以取消其中标资格。

2.投标人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以“评标委员会”在递交投标文件之日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结果作为评标时的判断依据。

3.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各方均应满足本表要求。

表1-5  资格审查项目经理和设计、施工负责人***

标段:GZEPC-2标

人员

资格要求

项目经理

项目经理须为集团公司副总工程师或以上职务,具备高级工程师职称,10年以上铁路大中型项目管理工作经验,具备以下业绩之一:①铁路工程EPC项目担任项目经理;②时速250公里及以上高速铁路或客运专线项目担任设计负责人***

设计负责人

项目设计负责人***

施工负责人

项目施工负责人***

注:项目经理和设计负责人***

表1-6  资格审查其他要求

标段:GZEPC-2标

项目

要求

主要

人员

人员

数量

资格要求

项目副经理

2

铁路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高级职称、8 年以上铁路项目管理工作经验。

专业设计负责人

***

高级职称,8年以上铁路项目设计工作经验。(站前工程、四电工程、房建设备专业至少各1人)

施工技术负责人

***

高级职称,8年以上铁路项目管理工作经验,担任铁路施工项目技术负责人***

财务负责人

***

中级及以上职称、8年以上铁路项目财务管理工作经验,负责财务工作5年以上。

质量负责人

***

高级职称、8年以上铁路项目相关工作经验,担任项目质量负责人***

安全负责人

***

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或相关执业资格或行业安全培训合格证书,高级职称、8年以上铁路项目相关工作经验,担任项目安全负责人***

试验负责人

***

具有国家规定试验资格或岗位培训合格证书,中级及以上职称、8年以上铁路项目相关工作经验,担任项目试验负责人***

测量负责人

***

高级职称、8年以上铁路项目测量相关工作经验,担任项目测量负责人***

采购负责人

***

中级及以上职称、8年以上铁路项目采购相关工作经验,担任项目采购负责人***

计划合同负责人

***

中级及以上职称、8年以上铁路项目计划合同管理相关工作经验,担任项目计划合同管理负责人***

***

1.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

2.投标人具有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投标人没有被纳入国家铁路局“黑名单”管理且在公布期限内。

4.利益冲突:

(1)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2)单位负责人***

5. 投标人(如联合体投标的,为联合体各方)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为本项目可行性研究和初步设计单位及其下属分公司、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

(3)为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

(4)为本招标项目的代建人;

(5)为本招标项目提供招标代理服务的;

(6)被责令停业的;

(7)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且处于处罚范围和处罚期限内的;

(8)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9)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的;

(10)与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或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的;

(11)与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或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相互控股或参股的;

(12)与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或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相互任职或工作的;

(注:(6)-(9)规定的情形,应以铁路监管部门、国铁集团(原铁路总公司)相关部门或司法机关出具的有关文件为依据,投标时只需按投标文件格式提供声明。)

6.投标人(联合体投标的,为承担施工任务联合体成员)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注:承包人应按投标承诺组建项目管理机构,配备足够的管理、技术人员,满足项目建设管理需要,上述人员职务配备不可兼任。




附件:
招标公告-广湛EPC.doc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