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5.25招标公告 > 无棣县残疾人联合会贫困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项目需求公示

无棣县残疾人联合会贫困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项目需求公示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5.25 标签: 山东省招标 滨州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5.25
地 区:滨州市
内 容: ***残疾人联合会贫困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项目需求公示 一、项目概况及预算情况 本项目本项目为***残疾人联合会贫困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项目。 根据《关于做好“十三五”全*贫困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的通知》和《***贫困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不到位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加快实施全
 
招标公告正文

 

无棣县残疾人联合会贫困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项目需求公示

 

一、项目概况及预算情况

本项目本项目为无棣县残疾人联合会贫困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项目。

根据《关于做好“十三五”全市贫困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的通知》和《滨州市贫困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不到位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加快实施全市贫困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攻坚专项行动,推进全县贫困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项目预算金额1227707元。

二、采购标的具体情况

1.采购内容、数量:详见附件。

2.需实现的功能或者目标:实现无棣县贫困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需求。

3.需满足的国家相关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或者其他标准、规范:执行相关标准。

4.需满足的质量、安全、技术规格、物理特性等要求:质量、安全要求:达到国家、省市及其他相关规范要求;技术规格:严格按照招标的规范要求执行;物理特性:无。

5.需满足的采购政策要求:

小、微企业相关政策:根据《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财库[2011]181号)的规定;在政府采购活动中,小型、微型企业享受评审中价格扣除的政府采购政策;残疾人福利性单位、监狱企业视同小型、微型企业。节能、环保政策:按国家有关节能环保政策执行。

6. 交付时间:合同签订后20个日历天内完成安装调试

7. 实施地点:按采购人要求

8.需满足的服务标准:合格标准

服务期限:签订合同-本项目质保期满

服务效率:按照采购人的要求高效优质完成供货及服务

9.项目售后服务及验收标准:达到国家、省市及其他验收规范规定标准。

10.其他技术、服务等要求:

(1)、改造标准:按照省残联《关于2019-2020年我省贫困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任务分配有关事项的通知》规定,坚持“低标准、广覆盖”原则,优先解决贫困重度残疾人出行难、如厕难。

(2)、改造对象:具有无棣户籍、持有第二代《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所住住房有改造价值、且经评估有无障碍改造需求的脱贫享受政策建档立卡贫困重度肢体、视力、听力言语、多重(不含智力、精神)残疾人。对居住在简易房、出租房、拟拆迁房、纳入拆除重建范围的危旧土坯房以及离家跟随亲属居住困重度残疾人,在“一户一策”改造中不能建设无障碍改造设施,只能酌情适配可移动的残疾人自理设备和辅助器具。

(3)、服务规范:家庭无障碍改造坚持因地制宜,“一户一策”,按照《山东省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项目服务规范指导意见》和《山东省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服务内容参考表》提供改造服务,优先解决贫困重度残疾人出行难、如厕难。

(4)、开展项目自查评估,分县区制定年度实施方案落实脱贫攻坚自查评估要求,要强化脱贫享受政策建档立卡贫困重度残疾人信息对接,从已进行家庭无障碍改造户“无障碍改造是否到位”(是否“一户一策”,出行难、如厕难是否解决)和“应改造对象是否全覆盖”两个方面开展家庭无障碍改造自查评估,一方面确定“无障碍改造不到位”贫困重度残疾人名单、建立整改台账,另一方面,比对确定应改未改贫困重度残疾人家庭数,建立改造台账。根据“两个”台账,制定详细的改造实施方案,实现家庭无障碍改造定人、定户、定方案。

(5)、落实专业化要求,加快推进“一户一策”入户评估、改造工作。根据整改台账和改造台账,坚持“家庭无障碍改造突出个性化,出行难、如厕难优先解决”的原则,要按照《滨州市贫困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实施方案》所规定的“工作流程及要求”,将家庭无障碍改造纳入政府购买服务范围,选择具备相关资质、施工质量好、服务热情的专业机构负责入户评估和改造施工;组织专业机构人员按照服务流程和“一户一策”要求,进村入户开展无障碍需求状况评估、设施改造施工和物品适配,努力做到设计个性化、改造适用化、质量有保证,让残疾人行得通、出得去、能入厕,力求最大限度满足残疾人日常生活需要,减轻家人的护理负担,让残疾人生活得更加便利、更有尊严。

(6)、强化项目規范化管理,切实加强竣工验收及使用培训工作。家庭无障碍改造,残疾人适用、实用、会用是关键。切实加强对“一户一策”入户评估的有效监督,坚决防止“一刀切”、“一个方子吃药”;注重对改造过程的规范管理和改造后的竣工验收,确保专业改造机构在保证改造质量的基础上,严格按要求做好无障碍设施、物品使用培训及质保维修服务,杜绝出现无障碍设施物品“不能用、不会用、不好用”的问题,切实打通家庭无障碍改造服务贫困重度残疾人的“最后一公里”。对验收不合格的,要求专业改造机构必须返工。同时,要及时统计整理好受益残疾人情况,建立完善包括改造申请、入户评估、竣工验收、项目招标等方面的工作档案,将项目数据录入“全国残疾人工作服务门户无障碍改造数据库”。

(7)、其他

1)质量要求:产品必须是全新、未使用过的原装合格正品,完全符合磋商文件规定的质量、规格和性能的要求,符合现行相关国家标准;保证设备不存在因材质、设计、制造等问题所引起的缺陷,否则成交供应商应无偿予以更换或纠正。

2)技术服务要求:

3)设备交付后必须免费派员安装调试并指导使用;

4)提供设备主要的技术性能参数(列出清单);

5)提供全部的技术资料(包括但不限于国家有关部门的检测报告、产品说明书、技术白皮书);提供保修期限;

注:无论任何因素,成交的综合单价不再进行调整。本项目为交钥匙项目,供应商应当在投标文件中列出完成本项目并通过验收所需的所有各项服务等明细表及全部费用。成交供应商必须确保整体通过用户方及有关主管部门验收,所发生的验收费用由成交供应商承担;供应商应踏勘现场,如供应商因未及时踏勘现场而导致的报价缺项漏项废标、或中标后无法完工,供应商自行承担一切后果。

三、论证意见

无。

四、公示时间

本项目采购需求公示期限为3天:自2020年05月25日起,至2020年05月28日止。

五、意见反馈方式

本项目采购需求方案公示期间接受社会公众及潜在供应商的监督。

请遵循客观、公正的原则,对本项目需求方案提出意见或者建议,并请于2020年05月29日前将书面意见反馈至采购人或者采购代理机构,采购人或者采购代理机构应当于公示期满5个工作日内予以处理。

采购人或者采购代理机构未在规定时间内处理或者对处理意见不满意的,异议供应商可就有关问题通过采购文件向采购人或者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质疑未在规定时间内得到答复或者对答复不满意的,异议供应商可以向采购人同级财政部门提出投诉。

六、项目联系方式***

1.采购单位:无棣县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人***

地址:***

2.采购代理机构:山东炜煜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

地址:***

日期:2020年5月25日

 


附件:
1、需求方案.pdf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