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5.24招标公告 > 五桂山学校2020年义务教育学校招生方案

五桂山学校2020年义务教育学校招生方案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5.24 标签: 广东省招标 中山市招标 教育招标 学校招标 
加入日期:2020.05.24
截止日期:2020.06.18
地 区:中山市
内 容:为进一步规范我校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工作,根据《**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规范普通中小学招生入学工作的指导意见》、《***教体局关于*******年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入学工作指导意见》等文件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现制定****学年五桂山学校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工作方案。 一、招生对象 小学一年级:***
关键词: 教育 学校
 
招标公告正文
为进一步规范我校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工作,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规范普通中小学招生入学工作的指导意见》、《中山市教体局关于中山市2020年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入学工作指导意见》等文件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现制定2020学年五桂山学校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工作方案。
      一、招生对象
小学一年级:2020年8月31日前(含8月31日)年满六周岁未曾入读小学的适龄儿童。初中一年级:小学2020届毕业生。招生对象需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一)我区户籍的适龄儿童少年;
(二)符合教育优待政策人员的适龄子女(详见附件);
(三)我区户籍人员的适龄子女;
(四)本市户籍在我区居住工作满一年以上人员(拥有我区工作居住、缴交社保、房产证等1年以上相关证明)确需我区就读的适龄子女;
(五)参加当年中山市流动人员积分入学确定入围的积分生。 
二、招生计划
 
三、入学程序
1、信息登记。
2020年公办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实行网上报名,小学新生登记时间为5月22日9时至6月3日24时,初中新生登记时间为5月25日9时至6月3日24时。法定监护人须在此期间登录“中山市新生信息登记系统”为子女登记入学信息(网址:http://www.zsedu.net/),按要求上传资料。法定监护人应认真阅读我校的招生方案,对照自身条件选报学生类别(即“招生对象”类别和“政策优待人员”类别)和选报我校,已申请积分入学的须选择我校。没有条件上网登记信息的,可到学校设立的新生信息登记服务点完成信息登记。
2、信息审核。
“中山市新生信息登记系统”已与政务数据中户籍、出生证、居住证、学籍等四项信息对接。有政务数据的,审核人员按政务数据审核;无政务数据的,按监护人上传的资料审核;审核时不能确定的,由教育部门通知监护人到现场验核;已申请积分入学的,按积分入学系统数据审核。监护人需及时登录系统查看入学信息审核情况,补齐审核未通过的信息。我校在6月7日前完成新生入学信息审核。
3、志愿填报。
通过信息审核,符合公办义务教育学校招生条件的新生,我校安排其入学。符合市直属学校电脑随机摇号录取条件的新生,可在6月13日9时至6月14日24时登录“中山市新生信息登记系统”填报直属学校志愿,并可在6月18日9时至24时调整志愿。
4、学校录取。
我校在7月20前日安排符合条件的适龄儿童少年办理入学。
 5、入学注册。
我校7月18-19日完成新生入学注册工作。监护人应按录取学校要求,按时办理注册手续,逾期不注册视为放弃。
6、信息补报、补录
本区户籍适龄儿童确因疾病、户籍迁移等特殊原因逾期未做信息登记的,家长可于8月1日9时至8月24日24时登录“中山市新生信息登记系统”补报信息,经五桂山区教育部门审核通过后,可安排入学,并于8月31日前完成注册工作。
四、服务点及招生咨询电话
五桂山学校:88203228(小学)  88201518(初中)
 
                                                                                               中山市五桂山学校
                                                                                                  2020年5月18日

附件1:
中山市2020年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入学政策优待人员分类表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