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5.23招标公告 > 新疆库车县夏阔坦矿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通勤车租赁比质比价采购(二次)公告

新疆库车县夏阔坦矿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通勤车租赁比质比价采购(二次)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5.23 标签: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招标 租赁招标 
加入日期:2020.05.23
截止日期:2020.05.23
地 区:新疆维
内 容:*****夏阔坦矿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通勤车租赁比质比价采购(二次)公告 *.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夏阔坦矿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通勤车租赁比质比价采购 项目编码:B********************** *.采购方式:比质比价 *.投标人资格 (*)通用资格:独立法人; (*)专用资格:具
关键词: 租赁
 
招标公告正文

新疆库车县夏阔坦矿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通勤车租赁比质比价采购(二次)公告

1.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新疆库车县夏阔坦矿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通勤车租赁比质比价采购

项目编码:B3200001805011538001001

2.采购方式:比质比价

3.投标人资格

(1)通用资格:独立法人;

(2)专用资格:具备相关资质及证书。

(3)初次报名参与投标的供应商,须提供近两年以来相关业绩,并在报名截止日前交于我公司经管部预审,资格预审不合格的,我司将不予受理投标事宜。

4.租赁要求

根据我公司生产需求,需要租用2辆19座中型客车作为通勤车辆,从夏阔坦矿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办公、生活区至夏阔坦矿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榆树田煤矿(路程约3km),用于接送职工上下班,对租赁车辆有以下要求:

(1)出租单位为我公司提供2辆设备齐全、状况良好、运行可靠、证件齐全的中巴客车和持有有效驾驶证驾驶技术精湛的驾驶员3名。

(2)租赁协议期限为12个月,使用2辆19座合法合规的中型客车承运我方职工上下班,协议期内汽车所有权属于出租单位,我方只有使用权。

(3)我方有权要求出租方按协议约定交付协议约定的车辆,并及时足额的支付出租方客车运行费用。

(4)我方应教育职工,爱护车辆,保持车内环境卫生,服从司机的安排,互相礼让,不拥挤、争抢,不得扒、拽车门。应在车辆停稳后有序上车。禁止携带易燃、易爆、腐蚀、刀具、尖锐物等危险品乘车;禁止搭载超大、超重等其它可能乘车安全的物品,不得占用车内通道,不占据司机座位乱动开关设施及车辆设备,如有损坏,照价赔偿,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废弃物。不得在车内吸烟、打闹、不说不文明语言及大声喧哗。如有上列情形,驾驶员有权上报我方领导,要求对相应人员进行处罚。如造成车辆污染、损坏等,我方人员按原价赔偿。

(5)我方免费提供出租方驾驶员的住宿,为其提供食堂就餐卡,享受与我方职工等价格的就餐便利条件。

(6)出租方没有按照合同要求运送职工,不接受调度指令运行,影响我方职工上下班的,一次考核200元,造成后果的加倍考核,从当月运行费中扣除。

(7)驾驶员禁止超载、超速、疲劳驾驶,班中饮酒及酒后驾驶,否则一切后果由出租方承担,同时按照企业相关规定进行考核。

(8)出租方根据合同规定按月开具发票,并办理报销手续(按照我方调度指挥中心、经管部、矿领导程序逐一签字),完善手续交财务挂账。

(9)我方需要租用车辆进行协议以外的运输服务的,运输费另行结算,双方协商,当期一并结算。(去天山公司培训除外)

(10)出租方严格执行我方企业相关管理规章制度。

(11)人员交接班期间,两地候车时间不得超过5分钟,平时不超10分钟,否则一次考核100元。

(12)禁止超载、超速、疲劳驾驶,班中饮酒及醉酒驾驶,否则一切后果由出租方承担,同时按照企业行业相关规定进行考核。

(13)出租方按时向我方提供协议约定车辆,不得延误职工上下班时间。如因车辆原因影响职工上下班的,应赔偿我方另行安排接送职工车辆的费用,费用按照违约责任约定计算。

(14)出租方必须服从我方矿调度室的安排,不得以任何理由影响接送职工上下班,严格按照以下运行时间表执行。

运行时间表:

办公生活区发车时间:08:00、08:40、9:40、10:10、10:40、11:10、11:40、13:10、14:10、15:40、16:10、17:10、18:10、18:40、19:10、19:40、20:10、21:10、22:40、23:40、00:40、01:10、01:40、(02:00-05:00期间车管部门强制停车)、07:40。

 榆树田煤矿发车时间:9:00、9:30、10:00、10:30、11:00、11:30、12:00、13:30、14:30、16:00、16:40、17:30、18:30、19:00、19:30、20:00、21:30、23:00、00:00、01:00、01:30、(02:00-05:00期间车管部门强制停车)

遇上级检查及应急事宜,以调度指令为准。

(15)出租方承担协议期内车辆的油料费、年度检验费、各项保险、车船费,以及正常维修保养费(包括汽车机油、离合器油、刹车油、冷却液)等。提供客车每个座位意外伤害保险最低50万元/座的保险费用。

(16)出租方承担本协议期间我方人员因交通事故造成的人身和财产损坏的保险赔偿及保险以外的赔偿责任。

(17)出租方签订合同时必须缴纳2万元的履约保证金。

(18)如出现地方政府要求煤矿停产及其他原因连续停产,我方暂时没有运输要求,应及时通知出租方,并及时结算当期费用,按实际承运天数计算,出现上诉情况不作为我方违约。

(19)违约责任:任何一方不履行合同(不可抗力以及地方监管局要求停产整顿除外),均应向对方支付当月未履行部分100%的损失费用。如果出租方单方面解除合同不履行义务,除支付当期损失外,我方有权没收出租方押金2万元。出租方交付车辆后因租赁车辆故障、车辆修理、年审期间,出租方至少应提供一辆客车保障正常运行,如无法保障又不能及时派出备用车辆的,应向我方支付接替车辆的一切费用,按照每天1200元结算。

(20)除符合本协议约定的或法律规定的解除协议的条件外,当事人变更解除协议必须签订书面协议。协议期满,出租方续约的,协议期满前15日内办理续约手续。

(21)争议的解决:双方因协议发生的争议,当事人应及时协商解决,协商不成的,可由当地仲裁委员会仲裁解决。

5.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

(1)投标报名、报价及时间:公告发布起 5工作日内;

(2)报名证明资料: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及相关资质证书等。

6.投标报名

(1)报名方式:须先在徐矿招标与采购网(网址:http://bid.xkjt.net)上完成注册工作,经审核通过后在公告查看页面点击“我要投标”;

(2)提醒事项:注册、审核咨询电话:***

(3)逾期在线响应、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公告发布截止日起5个工作日内 ; 

(2)开标方式:线上开标。

8.联系事项

招标人:新疆库车县夏阔坦矿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业务咨询:任正彬 联系方式***

李明   联系方式***

传真:***

邮编:842000

邮箱:375458235@QQ.com

联系地址***

                                      新疆库车县夏阔坦矿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5月23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