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5.22招标公告 > 宜兴市急救中心综合急救模拟病人进口设备专家论证公示

宜兴市急救中心综合急救模拟病人进口设备专家论证公示

信息发布日期:2020.05.22 标签: 江苏省招标 急救招标 
加入日期:2020.05.22
地 区:江苏省
内 容:申请单位:***急救中心 拟采购产品金额:**万元 项目名称:综合急救模拟病人 申请理由: 为了最大程度地模拟实际急救场景,采购的培训产品性能及质量稳定性等关键技术指标需持久可靠,考虑到实际使用流程和相关要求我中心此次采购的综合急救模拟病人(*套)需具备以下特点: *、模拟人、控制电脑与监护电脑之间
关键词: 急救
 
招标公告正文

申请单位:宜兴市急救中心  

拟采购产品金额:53万元  

项目名称:综合急救模拟病人

申请理由:  

为了最大程度地模拟实际急救场景,采购的培训产品性能及质量稳定性等关键技术指标需持久可靠,考虑到实际使用流程和相关要求我中心此次采购的综合急救模拟病人(1套)需具备以下特点:

1、模拟人、控制电脑与监护电脑之间均为无线连接,避免操作者在实际使用中收到干扰,方便操作者管理及使用。

2、配有标准化高级生命支持教学病例可供操作者进行呼吸暂停,心脏暂停,室颤,心动过缓,心动过速等案例训练,提高我中心急救人员院前救治能力。

3、心肺复苏操作时可以实时看到操作反馈,操作结束后具有美国心脏协会认证的评分报告,便于使用者了解并改善心肺复苏技能,提高心脏骤停患者心肺复苏成功率。

4、具备药物治疗编辑器,可以根据临床模拟需要,编写增加药物品种,所有的药物反应、生理变化、预期效果可自行设定。减轻导师工作量,提高模拟培训的逼真度。

5、可以进行高级气道管理技能训练,包括气管插管、食管气管联合导管、环甲膜穿刺等,并可模拟各种困难气道场景:如模拟各种插管的并发症、双肺阻塞、模拟舌水肿等情况,便于医务人员在实际急救中应对各种情况的气道场景。

6、软件可自动感应培训中的各项操作,并在使用结束后自动生成日志档案,便于操作者进行回顾。

基于以上几点要求,经过多方调查、比较,国内生产的设备在故障率、精度、综合性能指标达不到要求,不能充分满足其使用功能及需求,国内同类机中尚不具备部分功能,与国产产品相比优劣明显。确认只有相关进口产品符合培训需要,特申请采购进口产品。 

专家论证意见:  

采购方提出的要求属实,国产设备无法同时满足条件,进口产品性能稳定,建议采购进口设备。

论证专家:许卫明、徐海峰、成鹰、把菊香、许一一 

现将以上情况公示,如有异议,请于公告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携书面材料与我处联系,逾期提出的异议将不再受理。

宜兴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办监督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