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5.22招标公告 > 安保服务及人车分流安保收费项目招标公告

安保服务及人车分流安保收费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5.22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05.22
截止日期:2020.05.29
地 区:江苏省
内 容:安保服务及人车分流安保收费项目招标公告 ***第三人民医院现就院内安保服务及人车分流安保收费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安保服务及人车分流安保收费项目 二、项目内容 *、安保服务 *)配备保安人员*名,要求年龄在**周岁以下男性,身体健康,具有初中以
 
招标公告正文
安保服务及人车分流安保收费项目招标公告
江阴市第三人民医院现就院内安保服务及人车分流安保收费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安保服务及人车分流安保收费项目
二、项目内容
1、安保服务
1)配备保安人员8名,要求年龄在45周岁以下男性,身体健康,具有初中以上文化程度,无社会不良记录,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工作态度,经主管部门培训合格持有保安证。
2)工作时间为24小时3班值班制,确保每个时段各个岗位不缺人、不缺岗。每班交接后巡逻全院,并做好交接、巡逻记录。晚间每两小时巡查一次并做好记录。
3)做好医院安全工作,协助医院处置突发事件。
4)安保用品、服装、工牌及其他易耗品的使用更新由中标方负责。
5)及时向院方公告安保区域内的重大服务事项。
6)服务项目:院内所有区域的门卫、巡逻、交通指挥、车辆停放、禁控烟、守护服务、现场管理、公共区域的门锁和照明灯开关等工作,投标方也可根据自身情况增加服务项目。
7)服务质量标准:院方由安保科负责监管中标公司服务质量,监管形式为日常巡检和每月一次的考核,考核不合格扣除中标公司的相应质保金。
2、人车分流安保收费工作
1)我院有南北两个岗亭,工作时间为24小时,确保每个时段不缺人、不缺岗。
2)岗亭人员要求年龄在45周岁以下,性别不限,身体健康,具有一定文化知识和道德修养,无社会不良记录,会操作电脑。
3)岗亭人员不占用保安(8名)名额。
4)日常停车费有安保公司代收。收费的二维码申请、注册等事宜由中标方负责。
5)服务有效期间人车分流系统硬件如有损坏由中标方负责维修。
6)警车、消防车、收医疗废物垃圾车、洗涤车、送氧车、送货(药品、耗材、办公用品)车、本院职工车辆不收取费用,凭医院免费停车券不收取费用,北头村村民2小时之内不收取费用。
三、其他要求和说明:
1、两个内容投标方必须同时接收,不分解投标。
2、服务有效期间保安人员及岗亭人员,中标方对其安全管理(包括交通安全)和安全防护负有全部责任,如造成财产损失和人身伤害由中标方负全责,与院方无关。
3、不得侵害院方合法权益,不得利用安保服务的便利谋取不当利益。
4、服从医院管理,遵守医院规章制度,配合医院做好工作。
5、日常服务中如院方发现不合格人员,中标方必须无条件限时更换,接受医院考核、奖惩,并扣除中标方的相应质保金。
6、安保负责人业务熟悉、责任心强,主要负责与院方关系协调,对院方指令做出统一部署,全面负责本项目安保工作、人员调度、工作安排,防止安全事件的发生。安保负责人***
7、保安人员、岗亭人员餐饮由中标方负责,统一着装,文明上岗,持有保安证上岗。警务室设置在南门岗亭,院方配备空调、值班床。
8、经上级部门批准停车场收费标准:45分钟内免费,2小时内5元/辆.次,不足2小时按2小时计算。2小时以外每小时2元/辆.次,不足1小时按1小时计算。12小时至24小时按12小时标准收费,超过24小时重新计算。停车服务计算时间从免费停放时间结束后开始计算。
9、视对医院贡献大小(可让医院补偿人车分流收费与保安费的差价,差价限额不超20万/年,也可以增加费用上交医院。)作为评审内容之一。
10、具体情况咨询联系医院后勤科。
四、控制价
人车分流整年收取的停车费用抵扣整年的保安费, 可让医院补偿人车分流收费与保安费的差价,差价限额不超20万/年,费用有结余的则不补偿且结余交医院。报价包含所需的全部费用(人员费用、福利、加班费、保险、劳保、工具、规费、企业管理费、利润、税金等),院方不再付其他费用。壹万元作为质保金,服务期结束退还公司。
五、投标人资质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应当具备的条件;
2、本次洽谈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具有与承揽保安服务项目相适应的企业资质等级及业绩。
   4、具有与招标保安服务项目相适应的管理、技术力量和安保队伍。
六、投标文件信息:
投标文件一律用A4纸打印,分数正本一份,副本三份,须装订成册并加以密封,加盖公章。内容需包括营业执照、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投标人授权书及身份证复印、工作量清单、类似工作业绩相关资质等内容。
七、开标说明:
   报名时间与方式:5月22日—5月28日携带营业证照等复印件、法人委托(加盖公章)至5号楼3楼采购科报名,也可电话报名(051081663006-8535)。
质押金一万元人民币,2020年5月28日之前以投标报名单位名称汇到医院账户:
江阴市第三人民医院
10640601040008899
农行江阴夏港支行
开标后,未中标单位质押金原渠道退还,中标单位质押金在服务期结束退还公司,如中标单位拒绝签约或毁约,则质押金收入医院账户不予退还。
   评审时间:2020年5月29日上午9点
   评审地点:行政楼6号楼203室
八、服务期限及费用结付:
合约两年,中标公示期结束后7天内签约,否则默认放弃,医院可选择其他投标商签约或重新招标。签订合同后7天内上岗服务。如需补贴差价,半年一付。
 
 
江阴市第三人民医院
                                         2020年5月22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