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5.21招标公告 > 九鼎赣饶中介服务咨询有限公司关于江西省龙南县水利局龙南县桃江河等7条河流流域规划及规划环评编制项目(项目编号:JDGR2020-LN-C008)的竞争性磋商公告

九鼎赣饶中介服务咨询有限公司关于江西省龙南县水利局龙南县桃江河等7条河流流域规划及规划环评编制项目(项目编号:JDGR2020-LN-C008)的竞争性磋商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5.21 标签: 江西省招标 中介服务招标 规划招标 
加入日期:2020.05.21
截止日期:2020.06.02
地 区:江西省
内 容: 九鼎赣饶中介服务咨询有限公司受***水利局的委托,就其*****河等*条河流流域规划及规划环评编制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欢迎国内符合资格条件的响应供应商前来响应。 (一)项目编号:JDGR****-LN-C*** (二)采购内容: 序号 项目名称 数量 单位 主要服务内容及要求 预算金额(元) *
关键词: 中介服务 规划
 
招标公告正文

九鼎赣饶中介服务咨询有限公司受龙南县水利局的委托,就其龙南县桃江河等7条河流流域规划及规划环评编制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欢迎国内符合资格条件的响应供应商前来响应。

(一)项目编号:JDGR2020-LN-C008

(二)采购内容:

序号

项目名称

数量

单位

主要服务内容及要求

预算金额(元)

1

龙南县桃江河等7条河流流域规划及规划环评编制项目(国内服务)

1

一、评价目的与原则

1、评价目的

结合国家及地方现行环保政策、7条流域综合规划的目标等,规划环评的总体目标为:

⑴ 提供规划决策所需的资源与环境信息,识别制约规划实施的主要资源(如土地资源、水资源、生物资源等)和环境要素(如水环境、生态环境、社会环境等),确定环境目标,构建评价指标体系;

⑵ 分析、预测与评价规划实施可能对流域生态系统产生的整体影响、对环境和人群健康产生的长远影响;

⑶ 评价规划方案的环境合理性,论证规划实施后环境目标和指标的可达性,形成规划优化调整建议,提出环境保护对策、措施和跟踪评价方案;

⑷ 协调规划实施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与环境效益之间以及当前利益与长远利益之间的关系,为规划和环境管理提供决策依据。

2、评价原则

⑴ 全程互动

在流域综合规划的编制过程中同步开展规划的环境影响评价,及时将规划的协调性、环境限制因素、环境目标的可达性以及规划的优化调整意见和建议反馈给规划组织与编制单位,与规划方案的研究和规划的编制、修改、完善全过程互动,将环境保护方案融入总体规划编制和决策。

⑵ 一致性

规划环评的评价内容、深度与流域综合规划的内容、深度一致,未列入本次规划或者在本规划中仅作课题研究的内容不纳入环境影响评价内容。

⑶ 整体性

流域综合规划环评涉及范围大,各专业规划方案影响涉及的环境要素复杂,规划环评将从整体上考虑各专业规划方案实施对流域生态与环境的叠加累积影响和综合性效应。

⑷ 层次性

评价的内容与深度充分考虑规划的属性和层级,按照本层级规划的决策需求提出相应的宏观决策建议以及具体的环境管理要求。

⑸ 科学性

采用真实和有代表性的基础资料以及简单、适用的评价方法,科学地分析流域综合规划实施对区域资源、环境系统的影响,以得到科学、可信的评价结论。

二、评价范围

评价范围包括规划范围及环境要素受影响范围,本次综合规划重点评价的范围为:龙南县境内桃江、濂江、渥江三条主干流,以及桃江一级支流骑马坳河、凰洞河、铜锣湾河、太平江等7条河流开展流域规划环评编制工作。

三、环境保护目标

1、水资源

全面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办法的通知》(国办发[2013]〔2013〕2号)对江西省及《江西省水利厅关于印发江西省水资源管理三条红线控制指标(2020年、2030年)的通知》(赣水资源字〔2016〕17号)对用水总量和用水效率红线控制指标的要求,通过增加有效供水、控制需求、强化节水、合理调配,形成现代城乡水资源配置格局,合理开发利用水资源。基本建成流域和区域水资源合理配置和高效利用保障体系,满足人民生活水平提高、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的用水需求。

2、水环境

维持和保护水系水功能,全流域国家考核断面达到水质目标要求,干流和主要支流水功能区达标,至2030年,流域内水功能区主要控制指标达标率达到95%以上;饮用水源区、保护区、缓冲区要求全部达标,保留区、工业用水区绝大部分达标。保护水源地、重要涉水生态敏感区水质。水功能区污染物入河量控制在水功能区限制排污总量范围内,实现流域水资源利用和保护的良性循环,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保障河流生态需水,减缓下泄低温水影响,满足鱼类及水生生物生存要求。

3、生态环境

保护规划区域生态系统结构和功能完整性,维系优良生态及自然景观;保护生物多样性,重点保护生态敏感区和珍稀濒危陆生野生动植物种群及其栖息地;保障河流生态需水,保持湿地生态系统健康和可持续;保护重要水生生物及其生境,重点保护重要经济鱼类;尽可能维护与恢复河流连通性,促进物种资源交流。

4、土地资源

合理利用和保护流域土地资源,保持土地资源可持续利用;提高流域灌溉供水能力、改善土壤保肥保水能力,落实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确定的耕地保有量、基本农田保护面积和建设用地规模等控制性指标,促进农业生产可持续发展,保障粮食安全;有效控制和防止规划实施引起土地退化问题。

5、社会环境

提高流域水资源利用率,完善防洪减灾体系,改善城乡供水条件,促进流域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确保水资源开发与当地经济社会、生态建设协调可持续发展。协调规划工程项目与移民安置、环境保护之间的关系,从源头上减少移民数量,保障移民生活水平。

四、 评价内容和评价重点

流域综合规划环境影响评价内容包括:调查分析流域自然环境、生态环境、社会环境现状;分析流域综合规划与相关规划、区划的协调性,环境制约性因素,可能存在的不利环境影响,及规划实施对流域可持续发展的影响;预测分析与评价流域生态环境系统的整体性、累积性影响;综合分析论证规划方案的环境合理性,提出规划方案优化调整意见与建议;针对不利影响提出相应的环境保护对策措施。通过流域综合规划环评的全过程介入,提高规划的科学性,从源头上预防环境污染和生态干扰与破坏,促进流域经济社会和生态环境的协调可持续发展。

各专业规划因规划内容和影响因素不同,在分析环境要素基础上各有其评价重点。其中,防洪规划和治涝规划的评价重点为经济社会、人群健康、生态环境和土地利用;供水和灌溉规划的评价重点为经济社会、土地利用、人群健康和水资源利用;水力发电规划的评价重点为水文情势、水环境、生态环境、经济社会和土地利用;水资源与水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包括水资源保护规划、水生态保护规划、水土保持规划)的评价重点为生态环境和水环境。根据识别矩阵,流域综合规划环境影响评价重点因子包括水文水资源、水环境、生态环境、环境敏感区和社会环境等。

五、评价标准

1、水环境质量标准

保护区地表水执行《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GB3838-2002)Ⅱ类水标准,保留区执行《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GB3838-2002)Ⅲ类水标准,开发利用区水质目标按二级区划执行。

2、污染物排放标准

流域内污水处理厂尾水排放执行《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 18918-2002)中的一级B标准,排入敏感水域的执行《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A标准。

1000000.00

(三)响应方式: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四)响应供应商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具有工程设计水利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和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乙级及以上资质;

7、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五)竞争性磋商文件的购买时间:2020年5月22日至2020年5月28日(工作日内)上午08∶30——12∶00,下午14∶30——17:30(北京时间),在九鼎赣饶中介服务咨询有限公司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工本费200元/本,竞争性磋商文件售后不退。

(六)响应截止时间及开启时间、地点:2020年6月2日下午15:00(北京时间),磋商地点:九鼎赣饶中介服务咨询有限公司(龙南县龙洲安置区A区排132号明扬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二楼),届时请各响应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其本人身份证明原件出席采购会议,签到时间以递交响应文件及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其本人身份证明原件时间为准,逾期递交响应文件或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其本人身份证明原件的将不予受理,作无效响应处理。

(七)响应保证金:响应供应商的响应保证金人民币壹万元整(¥10000.00),须在响应截止时间(北京时间)之前到账,从响应供应商的基本账户转入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否则响应无效。

(八)已购买磋商文件的供应商,在提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一日前,未书面通知政府采购代理机构而放弃响应的,不得再参加该项目的采购活动。

(九)招标代理服务费:本项目将向中标供应商收取招标代理服务费,具体收费标准详见招标文件。
(十)政府采购政策:本项目采购将落实小微企业、监狱企业等政府采购政策,具体规定详见招标文件。

(十一)联系方法***

采购人:龙南县水利局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代理机构:九鼎赣饶中介服务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电话:***

传真:***

邮箱: GZJDLN3573808@126.COM

联系人***

户 名:九鼎赣饶中介服务咨询有限公司

开 户 行:江西赣州银座村镇银行开发区支行

账 号:601141324700030

 

                                       九鼎赣饶中介服务咨询有限公司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