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5.21招标公告 > 上海积塔半导体有限公司保洁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上海积塔半导体有限公司保洁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5.21 标签: 上海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5.21
截止日期:2020.07.01
招标代理:上海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地 区:上海市
内 容:**积塔半导体有限公司保洁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积塔半导体有限公司保洁服务项目已在相关部门进行备案,招标人为**积塔半导体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通过公开招标择优选取符合条件的服务供应单位。 *、项目概
 
招标公告正文

上海积塔半导体有限公司保洁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613-206032081594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上海积塔半导体有限公司保洁服务项目已在相关部门进行备案,招标人为上海积塔半导体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通过公开招标择优选取符合条件的服务供应单位。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范围:上海积塔半导体有限公司(包括但不限于:洁净厂房、动力厂房、办公区、室外总体等)的保洁卫生服务等配套服务,并配合完成重大活动和应急任务的综合保障服务工作。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2.2 服务期:2年;中标后先行签约1年(含试用期3个月),1年合同期满后,经甲方认可后,双方无异议按招投标条件续约1年。预计服务开始时间:2020年7月1日。

2.3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2.4 服务标准:符合招标文件中的相关要求及规定。

2.5 投标保证金:5万元(汇款时必须注明招标编号0613-206032081594)

2.6 合同签订:

上海积塔半导体有限公司对上述标的进行招标。中标合同由上海积塔半导体有限公司与中标人签订,招标人的权利和义务由签订合同的主体继承。

3、投标人资格要求[张莹1] [陈鑫2]

3.1 投标人须为在中国境内工商登记注册,取得相应的营业执照,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本次采购项目经营范围的,有能力提供本次采购项目及所要求的服务,财务状况良好的企业(三年连续营利,提供近三年财务报告,自2017年1月1日起),固定营业场所注册时间距本次投标截止日止不短于三年。

3.2 投标人须在近3年(2017年-2019年)内具备工厂或大型公共设施的保洁服务经验,且单项合同金额每年超过200万元或单项合同每年保洁编制人员服务规模超50人及以上的业绩,需提供合同复印件。

3.3投标人须具备良好的从业信誉和保洁经验,有健全的组织机构和保洁服务管理制度、岗位责任制度、保洁员管理制度。

3.4 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或破产等状态,无不良行为记录、信誉良好。

3.5 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行为及不良记录,无利用不正当竞争手段骗取中标,无重大刑事案件。

3.6投标人用于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在投标人公司的司龄不得少于3年(需提供相关劳动合同、社保缴纳证明等)。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8未经招标人书面同意,本项目不得转包或分包或由其他第三方实施。

3.9如投标人存在围标串标等行为,一经查实,将扣除投标人的投标保证金,且三年内禁止参加招标人的任何采购活动。如对招标人造成损失,承担全部赔偿责任。

3.10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4、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可从2020年5月21日至2020年5月26日8:30~11:30,13:30~16:30在下述第4.8条规定的招标代理机构地址查阅或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售价20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购买方请将上述款项汇至招标代理机构如下账号,汇款时必须注明招标编号、购买厂家、招标代理机构联系人***

4.3参加此次投标的单位如对本项目有需要答疑澄清的问题,需于开标前15天以传真的形式(需加盖投标单位公章)发送至021-32557272,张伟收,同时发送电子邮件***

4.5投标截止期:投标文件应于2020年6月11日上午10:00(北京时间)以前递交到下述开标地址,迟到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请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的30分钟前到达投标地点办理投标登记等相关手续。

4.6开标时间及地址:***

接收投标文件及开标地点:上海市长寿路285号恒达广场22楼

4.7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前5个工作日向招标代理机构交纳人民币【5】万元的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采用下列形式:电汇(电汇时必须注明招标编号、投标机构、招标机构联系人***

4.8招标代理机构:上海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

邮    编: 200060

联 系 人***

电    话: 86-21-32557717

传    真: 86-21-32557272

开户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营业部

银行地址:***

帐    号: 31001550400055646341

电子信箱: zhangweiwei752@163.com

4.8招标人联系方式***

招标人名称:上海积塔半导体有限公司招标人地址:***

联系人***

电子信箱: qing_yang@gtasemi.com.cn

如有意见需向招标人反映,请投至邮箱 ethics_hotline@gtasemi.com.cn.

[张莹1]提醒注意,在设置资格要求时应注意把握不得存在招投标实施条例第32条等招投标法律规范禁止的“以特定行政区域或者特定行业的业绩、奖项作为加分条件或者中标条件”、“设定年平均承接项目数量或者金额、从业人员等规模条件”等排斥潜在投标人的情况。

[陈鑫2]已知悉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