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5.20招标公告 > 大连中石油国际储备库注氮主动防护项目(大型石油储罐主动安全防护系统)EPC总承包

大连中石油国际储备库注氮主动防护项目(大型石油储罐主动安全防护系统)EPC总承包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5.20 标签: 辽宁省招标 大连市招标 
招标编号:ZY20-SY33-GC011
加入日期:2020.05.20
截止日期:2020.06.10
地 区:大连市
内 容:**中石油国际储备库注氮主动防护项目(大型石油储罐主动安全防护系统)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石油国际储备注氮主动防护项目(大型石油储罐主动安全防护系统)EPC总承包已由公司批准建设,建设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东北中石油国际事业有限公
 
招标公告正文

大连中石油国际储备库注氮主动防护项目(大型石油储罐主动安全防护系统)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Y20-SY33-GC011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大连中石油国际储备注氮主动防护项目(大型石油储罐主动安全防护系统)EPC总承包已由公司批准建设,建设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东北中石油国际事业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工程建设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大连中石油国际储备库注氮主动防护项目(大型石油储罐主动安全防护系统)由东北中石油国际事业有限公司建设,项目位于大连中石油国际储备库内,目前罐区正在运行中。本项目属于罐区的隐患整改治理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和基础设计已获批复,由企业自有资金建设。

大连中石油国际储备库区共有42座10万方储罐,设有 7个罐组,每个罐组为 6座10 万方原油外浮顶储罐,密封采用双封,一二次密封之间空间可能形成爆炸环境,在雷击、静电等其它因素发生时,可能导致事故发生。依据中石油集团公司《关于开展外浮顶储罐二次密封可燃气体泄露排查与隐患治理工作的通知》(安委会[2019]32号)、《关于严格落实“四条红线”的要求,严肃追究油气泄露事故事件责任的通知》等文件要求,为了事前预防事故,对原油储罐的一次和二次密封腔可燃气体浓度超标进行治理,考虑为原油储罐一二次密封间进行注氮保护,确保低于燃烧和爆炸的标准指标。

本项目通过新增油气安全主动防护系统(主要包括检测分析系统、油气安全防护装置、注氮系统、管网系统及中心控制主机等)、1套250 m3/h制氮机撬装设备(空压机、空气净化系统、氧氮分离系统组成)及配套储运、总图、结构、电气、自控仪表、消防等设施实现为国际储备库的7个罐组一二次密封间进行注氮保护。制氮机维持储罐氮封管网压力0.6 MPaG,新增制氮系统需兼顾大连中石油保税库区19座原油储罐的一二次密封间进行注氮使用量,储备库和保税库每日合计消耗氮气量为1830 Nm3

大连中石油国际储备库有42座10万方储罐,7个罐组,每1个罐组设置1台100 m3的氮气缓冲罐以便平衡氮气管网压力,操作压力范围为0. 6MPaG,设置7座氮气缓冲罐;每两个罐组设置一个分析小屋,共4座分析小屋。

2.2 招标范围

大连中石油国际储备油库注氮主动防护项目(大型石油储罐主动安全防护系统)采用EPC总承包方式,投标人主要工作内容包括项目的详细设计(含竣工图)、采购所需的所有设备和材料(含设备监造)、工程施工、单机试车、系统清洗吹扫及气密,工程交接前的管理与实施工作,完成合同约定由承包人承担的任务与责任,达到合同约定的性能要求,至注氮主动防护项目(大型石油储罐主动安全防护系统)设备投用、竣工验收,并完成保修责任期的保修责任。工程无损检测、特种设备监督检验及压力管道监督检验、进口设备国内检验、仪表检验及标定、试车期间所需用的原料、燃料、润滑油脂以及中交后试运行的保运费用等包含在EPC总价内。其中:

设计工作范围:

总承包人负责上述的详细设计,根据基础设计文件规定完成所必须的详细设计。总承包人应按《石油化工装置详细工程设计内容规定》中的要求,完成合同主项范围内的详细设计工作,包括但不限于:详细设计文件;竣工图;采购服务的相关技术工作;与其他主项边界条件,详细设计交底及施工图会审;现场设计服务;提供此项目内容PDMS模型;参加项目中交、投料试车、最终验收等。

采购工作范围:设备材料均由总承包人采购;总承包人采购的设备、材料、部件,由总承包人负责运输、卸车、验收、储存、保管、短倒、安装、配合调试等工作。系统性物资如DCS、SIS,考虑与原装置的兼容性,必须与原装置保持一致。总承包人负责采购的设备、材料和部件的厂商文件,由总承包人整理、归档和提交发包人。

施工工作范围:承包商施工工作范围包括详细设计的全部施工内容。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必须保证储备库现有设施的安全运行,并保证油气安全主动防护系统的设计、施工通过国家专项验收。

具体工作内容和发包人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四章“工程总说明及资料”、第九章“EPC项目管理”。

2.3建设地点:本项目厂址位于辽宁省大连中石油国际储备库内。

2.4计划工期:150日历天,计划竣工日期:2020年11月30日

2.5具体情况见编号为ZY20-SY33-GC011的招标文件。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化工石化医药行业设计甲级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3.3投标人近五年内具有至少1项已完工验收的石油化工项目EPC总承包或设计业绩(EPC总承包合同额不能低于5000万,设计合同的项目总投资不能低于1亿),并在人员、管理体系、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工程总承包能力;(须提供业绩证明资料,包括合同复印件、完工交接证书或竣工验收证明等)

3.4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设类注册执业资格或高级专业技术职称。项目经理须担任过石油化工项目EPC总承包项目经理,同时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3.5信誉要求:投标人具备良好的企业信誉和诚信履约能力;投标人近3年内未发生一般A级以上工业安全生产事故、严重环境事件和较大及以上质量事故(提供书面承诺)。

3.6财务要求:近三年(2017-2019)财务状况良好(应出具近三年每一年的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2019年未经审计的,提供投标人公司财务出具的公司财务报表,加盖投标人公章)

3.7投标人须具备有效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的潜在投标人,请于 2020年5月20日上午 9 时 00 分 至 2020 年5月25日下午 16 时 00 分,登录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http://www.cnpcbidding.com/)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在线注册、报名(具体操作参见“投标人用户手册”,手册请在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工具中心下载或在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操作指南中下载,有关交易平台操作的问题请咨询技术支持团队相关人员);

本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3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付款方式:从潜在投标人账户电汇至招标机构指定账户(汇款附言:ZY20-SY33-GC011标书费,附言必须准确填写),只接受电汇,汇款单位名称必须和开发票单位名称一致,不接受个人汇款。

4.2 在线报名同时,单位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含授权人、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购买招标文件的电汇凭证招标公告附件中的资料发送至招标机构指定电子邮箱***

4.3 本次招标文件采取网上发售方式。潜在投标人在完成在线报名、汇款、发送资料后,由招标机构工作人员在网上解锁,潜在投标人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

4.4 请有意参加投标的潜在投标人确认自身资格条件是否满足要求,应自负其责。

注: 因为此次采取电子化招投标,未领过中国石油电子商务U-key的以及遗失U-key密码的潜在投标人,在购买招标文件后,应尽快办理中国石油电子商务U-key申领事宜。对于2016年5月20日前已办理过原招标投标网(老招标投标平台)U-key供应商需要对原U-key进行灌章才能在新电子招标投标平台进行投标,2016年5月20日以后办理过原招标投标网(老招标投标平台)U-key供应商,需要重新办理新电子招标投标平台U-key。为保证供应商U-key在新平台可用性,对于已办理U-key但无法辨别U-key能否在新电子招标投标平台使用的供应商,中油物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提供查询服务。需要办理U-key或灌章业务的供应商,可自主选择到中油物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或昆仑银行办理。

详见: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http://www.cnpcbidding.com)操作指南处的“关于招标平台U-KEY办理和信息注册维护的通知”和投标人用户手册。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本次招标采取网上电子版提交的投标方式,提交投标文件时间和投标文件的内容以网上提交时间及网上电子版为准。不接受纸质版文件。

5.1.1网上电子版投标文件提交:

提交时间:于2020年6月10日8:30前通过“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提交电子版投标文件;(考虑投标人众多,避免受网速影响,以及网站技术支持的时间,建议于投标截止时间前24小时完成网上电子版的提交。)

②投标截止时间见5.1.1.①,投标截止时间未被系统成功传送的电子版投标文件将不被系统接受,视为未按期提交投标文件。

5.2潜在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应递交50万元人民币的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形式为电汇(汇款附言:ZY20-SY33-GC011投保金),由投标人基本账户汇出投标时提供基本户证明资料,且在开标前24小时到达指定账户。

六、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同时在招标网( http://)和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http://www.cnpcbidding.com)上公布。

七、开标

7.1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网上开标): 2020年6月10日 8时30分(北京时间);

7.2开标地点(网上开标):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

7.2本次招标采取网上开标方式,所有投标人可准时在线参加开标(电子招标投标办法第二十九条)。

招标人:东北中石油国际事业有限公司

地  址:大连市中山区解放街9号万达大厦15层

邮  编:116001

联系人***

电  话:0411-82353904

传  真:0411-82353702

电子邮箱***

 

招标机构:中国石油物资有限公司

地    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泰山路21号

联 系 人***

电    话:024-82656610

电子邮件***

2020年5月


xxx公司用于购买标书的附件zyzb01.docx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