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5.20招标公告 > 焦作市人民公园关于公开选择人民公园2019年修缮工程、缝山公园健康主题公园建设项目及

焦作市人民公园关于公开选择人民公园2019年修缮工程、缝山公园健康主题公园建设项目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5.20 标签: 河南省招标 焦作市招标 公园招标 
加入日期:2020.05.20
截止日期:2020.05.26
地 区:焦作市
内 容:***人民公园关于公开选择 人民公园****年修缮工程、缝山公园健康主题公园建设项目及木长廊修缮项目结算评审机构的公告 根据工作安排,现公开选择人民公园****年修缮工程、缝山公园健康主题公园建设项目及木长廊修缮项目结算评审机构,具体如下: 一、项目名称:公开选择人民公园****年修缮工程、缝山公园
关键词: 公园
 
招标公告正文
焦作市人民公园关于公开选择
人民公园2019年修缮工程、缝山公园健康主题公园建设项目及木长廊修缮项目结算评审机构的公告 



      根据工作安排,现公开选择人民公园2019年修缮工程、缝山公园健康主题公园建设项目及木长廊修缮项目结算评审机构,具体如下:

一、项目名称:公开选择人民公园2019年修缮工程、缝山公园健康主题公园建设项目及木长廊修缮项目结算评审机构

二、项目规模:人民公园2019年修缮工程中标价143421.89元、缝山公园健康主题公园建设项目中标价100000元、木长廊修缮项目中标价59326.07元。(共计:302747.96元)

三、计费标准:编制服务费计算办法附后

四、付款方式:双方协商

五、资格要求

1、具备造价咨询评审服务资质。
2、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上,没有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3、截止征集之日起上溯1年内承揽过3个工程结算500万以上的造价咨询业务。

六、提交材料

1、造价咨询评审资质证书
2、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未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查询资料; 
3、公司营业执照副本; 
4、公司法人、经办人身份证; 
5、其它项目业绩合同、中标通知书 
6、认为有必要提供的其他资料。 
所有资料须密封并加盖报价单位公章。

七、报名及摇号时间

      有报名意向的单位于 5 月25日17:30前将报名确认函(盖章扫描件、附表见后)发送邮箱至rmgyjg@163.com,注明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请各投标单位于5 月 26 日下午3时30分携带所有密封资料,报送至市人民公园办公楼三楼进行开标。
八、联系方式***

报名确认函提交邮箱:rmgyjg@163.com;联系人***
  
九、公布
结果将在园林绿化中心网站(http://www.jzylj.gov.cn)进行公示。


        焦作市人民公园
2020年5月19日

 编制服务费计算办法:

表一:工程预结算编审收费基本费费率表
档次    财政确认的
审定后建安工程造价    累进计费率
1    100万元以下(100万元)    2.4‰
2    100万元以上-1000万元    1.2‰
3    1000万元-2000万元    0.64‰
4    2000万元-5000万元    0.44‰
5    5000万元-10000万元    0.32‰
6    10000万元以上    0.12‰
注:工程量清单及预算控制价综合编制费率表中一类项目是指房屋建筑工程(包含与其配套的线路管道和设备安装工程、装饰工程)、人防工程、仿古建筑工程等;二类项目是指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公路、水利工程、大型土石方工程、园林绿化、矿山治理、土地整理、送配电线路工程等。
1、工程结算审查委托费计算公式
工程结算审查委托费=基本费+审减追加费=基本费计算基数*基本费费率+审减追加费计算基数*审减追加费费率
基本费的计算基数为财政复审后的建安工程造价审定金额,基本费费率见表一《工程预结算编审收费基本费费率表》。审减追加费的计算基数为财政复审后的审减额超过送审金额5%以外的金额,审减追加费费率按1.5%计算。
2、计费办法
①结算为中标价(合同价)加变更签证的,基本费的计算基数为审定金额减去中标合同价后的金额。审减追加费计算基数为财政复审后的审减额超过变更部分(送审的建安工程造价减去中标合同价)5%后计算。
②结算为依实结算方式,且合同价需要全部审核的,基本费的计算基数为财政复审后的建安工程造价审定金额。审减追加费计算基数为财政复审后的审减额超过送审金额5%以外的金额。
3、项目审减追加费每项工程(含工程内容近似的多个标段)最高支付限额1万元,以下金额不列入审减追加费计算基数(应计费审减额):
①因变更签证优惠率产生的审减金额;
②因项目取消产生的审减额;
③由市财政部门审减的金额。
4、特殊情况
1)同一工程项目划分多个标段的,计费时合并计算(例如:同一条道路划分为若干标段的要合并计算),同一工程项目中因专业和类别不同而划分标段的计费时可单独计算(例如:房建工程中的土建工程、设备安装工程划分不同标段单独招标的)。
2)工程结算审核变更签证时,计算审减追加费只计取审减部分金额。
3)单个项目委托费不足2000元的,按2000元支付。
4)以抽调工程造价咨询人员方式审核项目的,工程造价咨询人员工日费用标准暂按200-600(元/人、工日)执行。
5)工程量清单项目采取重点审核方式的,委托费计算办法按照表二计算后最多支付70%。
6)二类项目按以上规则计算后,整体再优惠20%;两个标段以上(含两个)且施工方不同,则整体优惠10%。









附件:报名确认函
                      :
关于贵方        日发布的《                            》,本单位愿意参加该项目的投标。现予以确认!
单位名称:                        
法人代表(签章):                
代表人(签章):                  
单位地址:***
电话:***
传真:***

注:次投标确认函请于5月25日下午5时30分前通过邮箱报送。

 

人民公园评审机构招标公告.doc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