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5.20招标公告 > 开封大学遴选小型维修项目施工单位公告

开封大学遴选小型维修项目施工单位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5.20 标签: 河南省招标 开封市招标 大学招标 
加入日期:2020.05.20
截止日期:2020.05.29
招标业主:开封大学
地 区:开封市
内 容:****遴选小型维修项目施工单位 公告 ****为做好校内小型维修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提高资金使用效益,确保项目质量,根据有关规定,拟以公开方式遴选若干小型维修项目施工单位,组建“****小型维修项目供应商库”,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遴选小型维修项目施工单位 *.
关键词: 大学
 
招标公告正文

开封大学遴选小型维修项目施工单位

公告

开封大学为做好校内小型维修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提高资金使用效益,确保项目质量,根据有关规定,拟以公开方式遴选若干小型维修项目施工单位,组建“开封大学小型维修项目供应商库”,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开封大学遴选小型维修项目施工单位

2.服务范围:预算在1万元以下的校内小型维修项目

3.质量:符合国家现行质量验收合格标准

4.服务期限:一年

5.标段划分:

一标段:建筑装修装饰类,其中包含墙面的修补与粉刷,瓷片修补,加气块隔断,轻钢龙骨隔断,铺碎石路,砼路面修补、硬化,吊顶维修,防护门铁艺门、窗的维修更换,更换木质全包门,加装不锈钢防护网,安装卷闸门、电动卷闸门,塑钢窗的更换维修,玻璃幕墙玻璃更换等;

二标段:给排水安装维修类,其中包含给排水管道的维修、抢修,洗漱间、卫生间、屋面做防水等;

三标段:电气维修改造类,其中包含电路改造、高低压配电设施的检测维修等。

四标段:家电维修类,其中包含空调、冰箱、洗衣机、热水器、开水器、LED显示屏、音响设备及其他家用、商用电器维修等。

五标段:电机、泵类维修改造,机井清洗等;

六标段:钢木家具维修,其中包含办公桌椅、沙发、档案柜、宿舍配套家具、餐厅配套餐桌、课桌、联排椅、窗帘等。

二、遴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1.具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营业范围具有所报标段类别中的内容。

2. 报名三标段,电气维修改造类的申请人,单位施工人员应具有特种作业人员操作证(电工)或高压电工进网作业许可证(提供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3.拟派具体负责我校维修服务业务的项目经理须为申请人单位法人或申请人单位正式员工(提供近三个月缴纳社保的证明材料)。

4.参加本次遴选的授权委托人(含报名委托)、入库抽取联系人、勘察现场联系人和项目现场负责人***

5.申请人须提供信用信息查询结果。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 )、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查询遴选申请人信用记录,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单位将被拒绝参与本项目。(提供复印件加盖申请人公章)。

6.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的违法记录和质量安全事故。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

8.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要求。

三、报名

1.填写报名表:符合要求的申请人,请下载附件一,按要求填写并签字盖章。将电子版(Word格式,可复制,修改)发送至kfdxzb@126.com邮箱中,邮件主题统一为“XXX公司报名表(施工维修   标段)”。

2.每个遴选申请单位最多允许报名上述标段类别中的2个标段。

3.报名时间:2020年05月21日至2020年05月25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8:30-11:30。

4.报名地点: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开封大学行政楼(2号楼)423室。

5.遴选申请人报名时应携带的资料: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有效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或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资质证书。供应商报名时请携带以上资料原件,并提供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存档。

注:报名时对报名资料的审验并不作为申请人资格条件的最终认定,申请人应对资料的真实性、合规性负责;开标后,将由评审委员会对申请人的资格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审核,不符合项目资格条件的申请人的投标将被拒绝。

四、遴选申请文件要求

1.现场报名成功的申请人,请下载填写附件二《开封大学遴选小型维修项目施工单位申请文件》,按规定格式制作。

2.遴选申请人参与多个标段时,须分别制作所对应标段的遴选申请文件。

3.申请文件请采用软皮封面,胶装,资料按附件序号顺序排列,不要分册装订,不接受任何形式的活页装订。

4.申请文件要求正本壹份,副本肆份,U盘电子版壹份,签字盖章后密封递交。密封封套上标明:正、副本,项目名称,标段序号及类别,申请人名称,申请人地址。

5.递交遴选申请文件的截止时间(即开标时间):2020年05月29日上午09:30。

6.递交遴选申请文件地点: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开封大学行政楼(2号楼)504室

7.请携带营业执照、身份证、资质证书(如有)等原件到达递交现场。

8.逾期送达的遴选申请文件,遴选人不予受理。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以上公告内容,在开封大学网站招标信息栏内发布。

六、联系方式

遴 选 人:开封大学

联 系 人***

电 话:***

地 址:***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