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5.20招标公告 > 长沙健康医疗大数据产业孵化基地项目、长沙梅溪湖精密医疗器械服务平台项目、长沙健康医疗大数据服务平台项目管理咨询服务资格预审公告

长沙健康医疗大数据产业孵化基地项目、长沙梅溪湖精密医疗器械服务平台项目、长沙健康医疗大数据服务平台项目管理咨询服务资格预审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5.20 标签: 湖南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05.20
招标代理:湖南博达方仁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湖南省
内 容:*.招标条件 *.*招标人:**湘新智慧医疗管理有限公司 *.*招标内容:**健康医疗大数据产业孵化基地项目、**梅**精密医疗器械服务平台项目、**健康医疗大数据服务平台项目已在**湘江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备案(备案编号[****]***、***、***),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招标人为**湘新智慧医
 
招标公告正文

 


 

1.招标条件

 

 

1.1招标人:湖南湘新智慧医疗管理有限公司

 

 

1.2招标内容:长沙健康医疗大数据产业孵化基地项目、长沙梅溪湖精密医疗器械服务平台项目、长沙健康医疗大数据服务平台项目已在湖南湘江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备案(备案编号[2020]020、021、022),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招标人为湖南湘新智慧医疗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有相应资质条件并有意参加本项目管理咨询服务的单位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长沙健康医疗大数据产业孵化基地项目、长沙梅溪湖精密医疗器械服务平台项目、长沙健康医疗大数据服务平台项目管理咨询服务

 

 

2.2建设地点:岳麓区梅溪湖松柏路与梅溪湖路西延线交叉西南角(L06-C13)、岳麓区梅溪湖松柏路与龙王港河交叉西南角(L06-C17)、岳麓区梅溪湖松柏路与梅溪湖路西延线交叉西北角(L06-C16)。

 

 

2.3项目概况:梅溪湖基因谷项目宗地二地块(位于梅溪湖国际新城(二期),松柏路与紫荆路之间,梅溪湖西延线南侧),包括L06-C13地块、L06-C16地块、L06-C17地块,总用地面积约147亩,总建筑面积18.6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129289平方米,地下室面积约57346.5平方米(最终数据以经政府规划部门审批的总平面图为准)。

 

 

2.4项目总投资:长沙健康医疗大数据产业孵化基地项目项目总投资额70000万元;长沙梅溪湖精密医疗器械服务平台项目总投资额13000万元;长沙健康医疗大数据服务平台项目总投资额42177.06万元。

 

 

2.5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2.6质量标准:合格工程。

 

 

2.7服务期限:服务期限总长约3年(以签订正式服务合同日期以及合同中约定的服务时长为准),如有属于甲方原因或不可抗力因素等影响施工工期的,则相应的工期应顺延;

 

 

2.8招标范围:项目前期管理咨询服务,全过程项目管理咨询服务,后期管理咨询服务。具体内容包括:

 

 

(1)前期管理咨询服务

 

 

1)与委托人进行前期工作的交接(含前期资料的移交)。

 

 

2)设计管理:根据甲方提供的书面需求组织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等设计工作,并交由甲方确认设计成果。

 

 

3)依法配合甲方的工程监理、施工、材料设备采购、设计、咨询服务等招标工作,在甲方签订合同后,负责合同履行的全过程管理。

 

 

4)根据报建及销售工作需要,负责办理相关国土手续。

 

 

5)负责办理工程规划许可证、用地规划许可证、施工许可证、预售证、环保、消防、人防、园林绿化、市政等各职能部门的报批手续。

 

 

6)项目的其他前期管理工作。

 

 

(2)全过程项目管理

 

 

1)工程施工建设管理:负责协调各相关部门之间的工作,负责进行工程安全生产及文明施工管理,负责进行工程质量、进度、成本控制。

 

 

2)按职能部门要求编制年度投资计划、下月用款计划上报委托人,并按【月】向委托人报送工程进度及资金使用情况。

 

 

3)负责施工中出现的工程设计变更的审核工作,并提交甲方最终决策。

 

 

4)负责对项目建设资金的支付进行审核,并提交甲方最终决策。

 

 

5)依据工程建设的进度和相关合同,对各承建单位上报的资金申请进行审核并上报委托人最终决策。

 

 

(3)后期管理

 

 

1)负责组织项目中间结构验收、节能验收、实体检测、分户验收、工程竣工验收及办理竣工验收备案工作。

 

 

2)负责办理工程实施中有关建设、规划、人防、消防、防雷、交警、卫生防疫、绿化、国土、环保等各职能部门的报批手续及验收工作。

 

 

3)负责检查、督促工程监理单位及时审核竣工图、竣工资料。

 

 

4)负责项目建设资料的收集、整理、归档工作。

 

 

5)负责组织工程竣工结算以及项目竣工财务决算工作。

 

 

6)负责完成项目竣工备案、配套确认等工作,并将竣工验收合格的建成房产移交委托人。

 

 

7)负责工程竣备资料移交。

 

 

  8)负责工程项目使用说明书的编制。

 

 

9)其他与本项目工程有关的项目管理工作。

 

 

2.8 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

 

 

2.9 其 他: 无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事业或企业单位,营业执照或法人证书处于有效期。

 

 

3.2投标人须满足以下条件中的一项:

 

 

①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须包含工程项目管理服务和房地产咨询服务,且在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完成工程咨询单位备案;

 

 

②具有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以上(含一级)资质,资质证书处于有效期;须同时具有有效使用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③具有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建筑行业工程设计行业资质甲级,资质证书处于有效期;

 

 

④具有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资质,资质证书处于有效期;

 

 

⑤具有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

 

 

3.3投标人近三年(以资格审查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36个月内为有效)必须具有建筑面积不小于93000平方米的房屋建筑工程建设项目的类似项目业绩:

 

 

①类似项目业绩是指申请人或申请人的全资子公司须具有如下业绩中的一项:

 

 

(1)自行开发建设的房地产项目,以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或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为准。

 

 

(2)作为代建方或委托开发管理方负责的政府投资房建项目。

 

 

(3)作为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工程咨询单位(不包括造价咨询)、设计单位的房地产项目或政府投资房建项目。

 

 

②类似项目业绩证明材料以提供的单项合同复印件为准(有效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若为自行开发建设的房地产项目,类似项目业绩证明材料以单个项目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或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为准(有效时间以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或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发证日期为准)。

 

 

③不接受联合体、港澳台或境外业绩。

 

 

3.4项目负责人***

 

 

3.5项目负责人注册单位必须与投标单位一致,为投标单位正式职工。在建代建项目常驻现场管理人员(含项目负责人)或其它在建项目管理、监理、施工项目的人员,不得作为本项目负责人***

 

 

根据 2020 年 2 月 24 日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我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工作中核查养老保险有关事项的通知》的要求:疫情期间以及生产恢复期间,不核查有关人员养老保险,参与投标的企业无需提供有关人员养老保险缴纳资料,恢复时间另行通知。拟任的项目负责人***

 

 

3.5投标人及项目负责人***

 

 

3.6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3.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8其他: /

 

 

4.资格审查方式:资格预审。

 

 

(1)资格预审程序

 

 

1)资格预审采用方式[□合格制,■有限数量制]。

 

 

资格审查委员会依据第三章规定的审查标准和程序,对通过符合性审查、资格性审查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进行量化打分,按得分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通过资格审查的投标人。确定评审计分由高至低排序的5家合格投标人入围。当通过符合性审查、资格性审查评审合格的投标人数量在 5家以下(含5家)时,确定所有合格投标人为入围投标人;

 

 

2)获取资格预审文件的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5月20日起(北京时间,下同)在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http://fwpt.csggzy.cn)进行网上下载/获取资格预审文件。通过网络下载,其资格预审文件与书面资格预审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3)申请人若对资格预审文件有任何疑问,应于2020年5月24日17:00(含)时(北京时间)前以不署名的形式在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答疑专区对应项目中提出。疑问不得透露单位和个人信息,不得出现投标单位名称。

 

 

4)答疑文件、资格预审文件修改澄清文件将于资格预审截止时间3日前在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答疑专区网上发布,敬请获得资格预审文件的所有投标人关注,恕不另行通知,如有遗漏招标人概不负责。

 

 

(2)资格预审时间及地点

 

 

1)电子资格审查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截止时间,下同)及资格审查时间为2020年6月1日09时00分。请投标申请人登录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http://fwpt.csggzy.cn/)下载电子文件制作工具编制资格审查申请文件,投标人应在预审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前通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数据电文形式的资格审查申请文件。逾期送达的资格审查申请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予以拒收。

 

 

2)电子资格审查申请文件的解密截止时间为/(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后40分钟)。请投标人确保资格审查申请文件如期解密。在开标现场解密的,请投标人自备解密电脑和网络。

 

 

5.评标办法:本项目评标阶段评标办法中采用“综合评估法”。

 

 

6. 资格审查委员会组成:

 

 

资格审查委员会构成:7人,其中招标人代表 2人(应当具备评标专家相应的或者类似的条件和水平),专家 5人。

 

 

资格审查专家确定方式:从湖南省综合评标专家库中随机抽取技术、经济、管理等方面专家评委。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8.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同时在 《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http://fwpt.csggzy.cn/ 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单位:湖南湘新智慧医疗管理有限公司

 

 

地  点:梅溪湖金茂广场湘江集团大厦(南塔)

 

 

联 系 人***

 

 

电  话:0731-81868766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博达方仁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长沙市高新区芯城科技园5栋502室

 

 

联 系人***

电  话:0731-82564848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