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5.20招标公告 > 淇县公路管理局2020年养护会战项目采购公告

淇县公路管理局2020年养护会战项目采购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5.20 标签: 河南省招标 鹤壁市招标 公路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0.05.20
截止日期:2020.05.26
地 区:淇县
内 容:**公路管理局****年养护会战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泰昌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公路管理局委托,对**公路管理局****年养护会战项目 进行竞争性谈判方式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与本项目的谈判活动,本次谈判相关事宜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采购项目名称:**公路管理局****年养护会
关键词: 公路 路
 
招标公告正文

淇县公路管理局2020年养护会战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河南泰昌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淇县公路管理局委托,对淇县公路管理局2020年养护会战项目

进行竞争性谈判方式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与本项目的谈判活动,本次谈判相关事宜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1.1采购项目名称:淇县公路管理局2020年养护会战项目

        1.2采购项目编号:QXCGTP-2020-24

1.3项目预算控制价:1099332元

 1.4工期:30日历天

 1.5质量要求:达到国家现行验收合格标准

 1.6采购内容:工程量清单所示范围内的所有工作内容(具体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二、供应商资格条件

 2.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的二十二条的规定之下列条件:

     2.1.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需提供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公路养护内容;

     2.1.2投标人应具备河南省交通厅颁发的公路养护工程施工二类(乙级)和三类(乙级)从业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2.1.3项目负责人:拟派项目负责人***

     2.1.4响应人须提供2018年的财务审计报告(2019年新成立公司提供最近一月财务报表)

     2.1.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2.2未列入“信用中国”网站的“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失信惩戒对象”及“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凡是列入的,依法拒绝其参与本次投标。

2.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三、报名须知

1 、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供应商,请于2020年5月 20日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鹤壁市)”网站,点击“会员登录”进行报名,自行下载《谈判文件》《工程量清单》等有关资料;

2 、网上报名前需办理CA数字证书,注册成为中心会员,才能通过《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鹤壁市)》参与交易活动,具体操作程序请查看网站首页中“关于办理CA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的通知”、“网上报名须知”、“征集注册投标人会员公告”。

     四、采购文件的获取

1、 潜在供应商请持CA数字证书于公告发布之日起,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鹤壁市)》网站,点击“会员登录”进行报名,自行下载谈判文件等有关资料。

2、本次招标项目澄清、补充、修改、疑问答复、延期等情况,采购人均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淇县)”网站上发布,并同时在该系统内发布“答疑澄清文件”告知供应商,供应商应自行查阅,随时关注,采购人不再另行通知,且不需要采购人确认,当谈判文件的澄清、修改、补充等在同一内容上表述不一致时,以最后发布的为准,各供应商须下载谈判文件和最新的答疑文件,以此编制响应文件。因供应商未能及时查看造成的一切损失,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五、响应文件的递交

1、 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0年5月 26 日9时30分;

5.1.1 供应商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鹤壁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上传所投项目的加密电子投标(响应)文件(*.hbtf);

5.1.2 未加密的电子版U盘响应文件开标当天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至开标地点;

5.1.3 加密电子投标(响应)文件上传。

5.2 投标(响应)文件递交的地点:淇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三开标室。

注:投标截止日,凡入场人员一律佩戴口罩,主动接受体温测量、消毒服务、防疫询问、健康码扫描登记,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和有效健康证明(河南省“健康码”绿码、河南省疫情防控相关单位认可的“健康码”或河南省新冠肺炎健康证明),通过身份核验和体温检测正常后方可入场;因投标人不能出具有效健康证明或体温不正常影响投标的,由投标人自行承担。投标单位限1人作为投标代表进入开标室,应严格遵守现场管理规定

特别提醒:

a.本项目采用电子化招投标,全部通过网上制作电子投标(响应)文件、网上加密上传、线上解密等相关事宜。

b.供应商首次网上报名前需办理CA数字证书,注册成为中心会员,具体操作程序请查看网站首页中“关于办理CA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的通知”、“网上报名须知”、“征集注册投标人会员公告”。

c.供应商须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淇县)》网站登录界面,进入系统,完成网上报名,领取谈判文件。

d.下载“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制作所投项目电子投标(响应)文件。电子投标(响应)文件制作流程详见谈判文件有关要求。

e.供应商根据自身互联网网速和稳定性等多种因素,尽量提前上传电子投标(响应)文件,并确保加密电子投标(响应)文件上传成功。

f.开标当天供应商代表应当携带制作投标(响应)文件时的CA数字证书参加开标活动,进行现场解密,制作电子投标(响应)文件与开标当天解密时所用CA数字证书必须为同一CA数字证书,否则,开标当天无法解密,后果由供应商自负。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公告期限

本次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及《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淇县)》上发布。

公告期限:2020年 5月20日至2020年5月25日。

十、联系方式

1. 招标人(采购人):淇县公路管理局

地    址:淇县107国道永盛路交叉口

联 系 人***

联系方式***

2. 代理机构:河南泰昌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鹤壁市淇滨区淇滨大道199号水务大厦七楼

联 系 人***

联系方式***

3.监 督 人:鹤壁市淇县财政局

受理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