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5.20招标公告 > 阜新高等专科学校拟申请单一来源采购“阜新高等专科学校承租阜新恒泰生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学生公寓的公示

阜新高等专科学校拟申请单一来源采购“阜新高等专科学校承租阜新恒泰生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学生公寓的公示

信息发布日期:2020.05.20 标签: 辽宁省招标 学校招标 学生招标 公寓招标 
加入日期:2020.05.20
地 区:辽宁省
内 容:**高等专科学校拟申请单一来源采购“**高等专科学校承租**恒泰生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学生公寓”的公示 **高等专科学校拟申请单一来源采购“**高等专科学校承租**恒泰生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学生公寓”,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拟单一来源采购项目名称、以及采购内容及要求、预算。 *.
关键词: 学校 学生 公寓
 
招标公告正文

阜新高等专科学校拟申请单一来源采购“阜新高等专科学校承租阜新恒泰生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学生公寓”的公示


阜新高等专科学校拟申请单一来源采购“阜新高等专科学校承租阜新恒泰生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学生公寓”,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拟单一来源采购项目名称、以及采购内容及要求、预算。
1. 项目名称:阜新高等专科学校承租阜新恒泰生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学生公寓
2. 采购内容及要求:
2.1 采购方式:承租方式。
2.2 内容及要求:阜新恒泰生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学生公寓(海州区育红路 22 号)房屋建筑面积为 6066.91 ㎡,共 6 层 160 个房间,可容纳 640 人住宿。要求供应商提供的出租公寓具备完善的供水、供暖、供电、消防、照明、卫生、洗漱设施,同时保障所要求的设施使用功能正常。
3. 项目预算: 承租该房屋预算租金 90 万元 / 年,连续承租三年,共计 270 万元。
二、申请的原因、理由及相关说明。
1. 阜新高等专科学校现有全日制学生 8026 人,其中住宿生 4026 人,分别来自 13 个省市自治区。 2018 级住宿生为 1557 人, 2019 级住宿生为 1926 人, 2020 级住宿生预计为 1900 人。到 2020 年 7 月新生入学,学校仅存 1300 余个床位,严重不足,根本满足不了住宿需求,现缺口能容纳 600 人的房间 150 个。
2. 学校现有五个学生公寓,均为上世纪老旧房屋,条件简陋,设施配备不足。房间配置参差不齐, 916 个宿舍中有 4 人间 798 个、 8 人间 118 个。五个公寓中,有一个是由办公楼改建的,男女共住一楼,共 416 人。每楼层卫生洗漱间仅有 2 个,严重影响到学生的日常学习生活、现急需大量学生宿舍,以便提升原有学生住宿条件。
3.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学校学生高密度的居住环境,非常不利于防控疫情,一旦发生状况,疫情会迅速泛滥,后果不堪设想。所以学校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把防疫关口前移,切实改善学生的居住环境,保障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4. 阜新恒泰生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学生公寓产权隶属于阜新恒泰生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位于海州区育红路 22 号,是原辽宁省财政学校学生宿舍,与阜新高等专科学校北校区(海州区育红路 21 号原辽宁省财政学校)相邻,仅相隔一条育红路,特别方便我校学生住宿。
三、 拟定的唯一供应货名称、地址。
1. 供货商名称 :阜新恒泰生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2. 地址:***
四、经专家论证该项目符合《阜新市单一来源采购管理办法(试行)》(阜财采发〔2015〕32号)第三条第(一)项第8目“购买、租赁特定不动产的”情形。
五、附专家论证意见表(见附表)
现予公示五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异议方在公示期间将阐明详细理由的书面异议函(原件)以及加盖单位公章的相关依据和证明材料,由法定代表人持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或委托代理人持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和授权委托书,送至我单位,由我单位进行答复,异议函和授权委托书需经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
书面异议函一式两份,请异议方同时送一份至财政部门备查。

采购人:阜新高等专科学校
单位地址:***
联系人***
电话:***

财政部门:阜新市财政局
单位地址:***
联系人***
电话:***
辽宁省阜新高等专科学校
2020年5月20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