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5.19招标公告 > 西水土保持生态科技园展示厅布展设计施工一体化项目招标公告

西水土保持生态科技园展示厅布展设计施工一体化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5.19 标签: 江西省招标 九江市招标 德安县招标 设计招标 
加入日期:2020.05.19
截止日期:2020.06.10
招标代理:江西骏马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德安县
内 容: **水土保持生态科技园展示厅布展设计施工一体化项目 招标公告 赣***招字[****]第 **号 *. 招标条件 **省水土保持科学研究院(招标单位名称)的**水土保持生态科技园展示厅布展设计施工一体化项目(工程名称)招标工程项目已由赣发改农经字[****]****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财政拨
关键词: 设计
 
招标公告正文

江西水土保持生态科技园展示厅布展设计施工一体化项目

招标公告

赣建德安招字[2020]第 18 号

1. 招标条件

     江西省水土保持科学研究院(招标单位名称)的江西水土保持生态科技园展示厅布展设计施工一体化项目(工程名称)招标工程项目已由赣发改农经字[2011]1300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财政拨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将本工程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九江市德安县宝塔乡;

2.2建设规模:江西水土保持生态科技园展示厅布展设计施工一体化项目总投资估算约690万元,其中设计费约30万元、施工建安费约660万元。

2.3主要建设内容:本项目位于江西省九江市德安县水土保持生态科技园内,展馆所在建筑共三层,取一层局部作为本项目场地,展示面积约为 1200 平方米;建筑结构为混凝土框架结构,室

内设三个出入口,立面为大面积落地玻璃,层高约为6米。

2.4招标范围:

(1)设计范围:包括但不限于科普展示馆建筑装饰工程、建筑结构工程、科普视觉系统设计(不含所有的影像、动画、音乐、互动程序制作等)、设备安装调试实施方案及施工图设计、施工至竣工阶段全过程设计技术服务及后续现场配合服务等;

(2)施工范围:施工图纸范围内全部项目的施工及建设方委托的与本项目建设相关其他项目。

2.5标段划分:本工程分一个标段实施;

2.6计划工期:

    暂定240日历天,计划于2020年6月30 日前完成设计工作,2021年 2月10日前工程验收合格并交付使用(具体开工时间以监理的开工令为准)。

2.7设计要求的质量标准:符合国家相关设计标准、规范要求;

施工要求的质量标准:合格及以上;

2.8本项目设计费:各投标人须响应招标人设定的要约价,即工程勘察设计费计取将按国家计委、建设部颁发的《工程勘察设计收费标准》(2002年修订本)的标准计取(即本项目勘察设计费=按国家标准计取的本项目勘察设计费,计费基数以财政评审和审计结果为准),且最终设计费不得高于概算批复设计费金额)。

工程建安费:各投标人须响应招标人设定的0.96(下浮系数),投标人以承诺响应的方式进行报价,即投标人须承诺响应下浮系数(本项目工程施工建安费=经财政部门审定的工程预算价款×0.96),(其中无法套定额部分及询价部分主材不参与下浮,按照询价结果计入结算价)。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单位,并具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的资质条件:

投标人(投标联合体)需具备:①有效的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二级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资质;②需具备以下任意一个资质:建筑行业设计乙级或以上资质、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设计乙级或以上资质、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乙级或以上资质、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但联合体最多为2家单位,且联合体牵头单位须为施工单位;同时,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项目中投标。

3.3投标申请人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4投标人须提供开户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即可)

3.5投标申请人项目管理机构及人员要求:

①工程总承包项目总负责人的资格要求: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合格有效的二级(含临时)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专业:建筑工程),并持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经年检合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可由施工负责人***

②设计负责人***

⑤项目管理机构其他人员:满足项目需要,其中【施工员、质量员、安全员、标准员、材料员、机械员、劳务员、资料员】必须持有有效的岗位证书,安全员持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证;

3.5外埠来赣投标单位应提供江西省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办理的外省市企业有效进赣投标备案手续原件或根据赣建办[2017]14号文规定在省外建设工程企业信息登记管理系统上办理企业信息登记和单项工程投标登记并通过审核(提供能够有效充分反映备案成功的网页截图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3.6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各方必须指定牵头人,授权其代表所有联合体成员负责投标和合同实施阶段的主办、协调工作,并应当向招标人提交由所有联合体成员法定代表人签署的授权书,联合体签署所有文件对联合体各成员均具有约束力。

3.7本项目采取资格后审;

3.8本项目不提供设计方案补偿费;

3.9工程总承包项目管理严格按市政府相关规定执行;

3.10为本招标项目前期准备提供设计或咨询服务的单位或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3.11信誉要求:投标人近三年(2017、2018、2019)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未被取消,财产未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出具加盖公章的承诺书)。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符合资格条件且有意参加的投标申请人从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 

http://www.jxsggzy.cn/web/)登录系统页面,点击“非网上开评标-项目报名”菜单,报名成功后进行招标文件领取;获取时间2020年5月19日至2020年5月25日止。请投标人自行下载。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 6 月 10 日09时30分,地点为德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江西省招标投标网、德安县人民政府网上发布。

7.其他说明

根据江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的“关于加强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开标评标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赣建招[2020]2号文)文件规定:

 (1)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一律不得进入开标评标现场:一是最近14天接触过新冠肺炎疑似或确诊患者的;二是来自湖北等重疫区隔离期未满的;三是近期有发热、乏力、干咳、气促等疑似症状的;四是体(额)温超过37.3℃的。

 (2)各投标人、招标代理机构分别对参与开标人员健康情况开展排查,做好排查登记,不得漏排、瞒报。对未按规定履行排查责任,造成疫情传播或其他严重后果的,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3)参加开评标活动的招标人代表、招标代理从业人员、投标人代表、评标专家等有关人员应当携带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开评标人员健康信息登记表(一式两份)》(招标人代表、招标代理从业人员、投标人代表需提前填写好并加盖所在单位公章,评标专家在开标现场填写),《开评标人员健康信息登记表》由交易中心保存备查。《开评标人员健康信息登记表》格式详见公告附件。

(4)自开评标次日起14天内,开评标活动参加人员确诊为新冠肺炎、出现疑似症状被医学观察或被采取其他强制隔离措施的,应立即通知招标人、招投标监督机构。

 现正处于疫情防控时期,若省、市相关部门有新规定,则按新规定执行。请各潜在投标人随时关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关注本工程发布的最新信息。

8. 系方式

招标人:江西省水土保持科学研究院

联 系 人***

电    话:13870822894

招标代理机构:江西骏马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丰和中大道912号地铁大厦第17层

联系人***

电  话:***

电子邮件***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