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5.19招标公告 > 中国石油哈尔滨石化公司2020年甲醇采购公开招标方案

中国石油哈尔滨石化公司2020年甲醇采购公开招标方案

信息发布日期:2020.05.19 标签: 黑龙江省招标 哈尔滨市招标 
招标编号: WZCG-ZB20011
加入日期:2020.05.19
截止日期:2020.07.01
地 区:哈尔滨
内 容:招标公告 中国石油***石化公司****年甲醇采购招标项目 招标编号:*************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石化公司****年甲醇采购已由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石化分公司批准,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其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 招标项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公告

中国石油哈尔滨石化公司2020年甲醇采购招标项目

                                招标编号: WZCG-ZB20011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哈尔滨石化公司2020年甲醇采购已由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石化分公司批准,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其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项目名称:哈尔滨石化公司2020年甲醇

2.2 项目概况:本招标项目为哈尔滨石化公司生产技术处下达的2020年甲醇采购计划。

2.3 招标范围及数量:2020年工业用甲醇优等品 预估23000吨

2.4 交货地点: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外区化工路173#哈尔滨石化分公司物资采购部

2.5 技术标准及质量要求:具体见技术规格书或相关标准。

2.6 使用功能:用于MTBE装置

2.7 计价方式:计价期内结算单价=A+C-B

A=中标人中标单价

B=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石化分公司2020年甲醇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至开标前8日隆众咨询网发布的甲醇国内市场价中东北地区中黑龙江地区甲醇日主流价的均值

C=计价期隆众咨询网发布的甲醇国内市场价中东北地区中黑龙江地区甲醇日主流价的均值

计价期:提货前一个月25日至提货当月24日

结算单价由物资采购部负责测算,由财务处检查确认,共同在价格确认书上签字确认生效,签字材料作为结算价格依据。

2.8 付款条件:按月结算,以实际发生数额为准,采用一票制结算方式(13%增值税专用发票)。买方收到卖方增值税专用发票后,支付货款。每期付款均以现汇及商业承兑汇票(包含50%货款支付6个月商业承兑汇票)。

2.9 质量要求:具体见技术规格书。

2.10 交货期:供货周期2020年7月1日至2021年6月30日。在供货周期内,卖方需按买方月下达的采购计划量均匀供货。

2.11 服务要求:(1) 承诺根据买方生产需求到达现场服务,明确应急和售后服务响应时间。

(2)本项目货物由卖方负责运输,运输及装卸过程中发生的一切问题由卖方负责。

(3)供货原则:在供货周期内,卖方需按买方月下达的采购计划量均匀供货。

(4)提供一份2020年符合本次招标技术规格书要求的产品质检报告单。

(5)提供制造商编制的盖章版甲醇安全技术说明书及安全标签。

 (6)供货周期:2020年7月1日至2021年6月30日。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1)投标人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或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一般纳税人资格证书);

(2)投标人为制造商的,应具有国家指定机构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书;投标人为代理商的,应具有国家指定机构颁发的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书及制造商出具的且期限有效的产品授权代理书;

(3)具有有效的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一级物资供应商准入资格:甲醇(17030801);

(4)投标人必须是中国石油2018年度通用化工产品甲醇定商名录内的东北区域甲级资质供应商;

(5)投标人被中国石油集团公司物资装备部取消、终止或中止准入资格的投标无效;

(6)若合同签订后,中标人未能进入最新的中国石油通用化工产品甲醇定商的东北区域甲级资质供应商内,则合同自动终止。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投标者,请于2020年5月19日至2020年5月25日期间,在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平台自助购买招标文件。本项目只提供电子版招标文件,在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平台系统报名投标,缴纳费用,自行下载招标文件。登录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ttp://ebidmanage.cnpcbidding.com/bidder/ebid/base/login.html),在线报名(如未在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上注册过的潜在投标人需要先注册并通过平台审核,审核通过后登录平台在可报名项目中可找到该项目并完成在线报名,通过IE9或谷歌浏览器登陆。没有购买U-key的按飘窗要求购买U-key,以便在上传投标文件及开标时使用,有关交易平台注册、报名等问题请咨询技术支持团队相关人员,咨询电话:***

4.2 招标文件每标段售价 500 元,投标人按标段购买,可提供增值税专用发票,售后不退。确保报名成功之后,通过企业户汇款至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石化分公司指定账户,并标注“**标标书款”(简写即可)。如需开具标书款发票,请在投标当月将汇款电子凭证和开具发票相关资料(电子表格或电子文档版)发送到联系人***

4.3本次招标文件采取网上发售方式。潜在投标人在4.1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在线投标报名和招标文件购买后,招标人确认收到标书款后,在网上解锁,即可下载招标文件。

请有意参加投标的潜在投标人确认自身资格条件是否满足要求,应自负其责。

4.4本项目为全流程网上操作,投标人需要使用U-key才能完成投标文件上传工作,因此要求所有参与本次投标的投标人必须办理U-key并灌章。需要办理U-key或灌章业务的投标人,可自主选择到中油物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市西城区鼓楼外大街5号中国石油物资有限公司大楼5楼)或昆仑银行办理。

电子招标运维单位:中油物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

投标人注册事宜请联系中油物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如有疑问请在工作日9:00至16:30咨询。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本次招标采取网上电子版提交的投标方式,以网上电子版投保文件为准。

5.2 网上电子版投标文件提交:

(1)提交时间:建议于2020年6月8日8:30前通过“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提报电子版投标文件;(考虑系统各项目投标人众多,避免受网速影响,以及网站技术支持的时间,请于投标截止时间前24小时完成网上电子版的提交。)

(2)投标截止时间为2020年6月8日8:30,投标截止时间未被系统成功传送的电子版投标文件将不被系统接受,视为主动撤回投标文件、会导致废标。

5.3投标申请人在提交投标文件时,应提交贰万元人民币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必须由投标人基本帐户单独汇出,且以电汇形式在开标前到达招标人指定帐户,汇款需注明投标项目名称和编号。

六、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招标网、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上公布。

七、开标

开标时间:202068830

开标地点:线上系统

招标人:

地    址: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石化分公司        邮编:150056

联 系 人***

电    话:0451-87037275/55606049                     传真:***

电子邮件***

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东直支行

帐 户 名: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石化分公司

 账    号:3500070609003100814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石化分公司

                                                   2020519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