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5.19招标公告 > 邹庄矿厂区绿化养护项目招标公告

邹庄矿厂区绿化养护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5.19 标签: 安徽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05.19
地 区:安徽省
内 容:项目编号 所属地区 *** 项目名称 邹庄矿厂区绿化养护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年**月**日 截止时间 见公告内容 邹庄矿厂区绿化养护项目招标公告 **神源煤化工有限公司拟将邹庄邹庄矿厂区绿化养护项目公开招标,诚邀符合条件的公司参与本项目。具体如下: 一.项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编号 所属地区 淮北市
项目名称 邹庄矿厂区绿化养护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20年05月19日 截止时间 见公告内容
邹庄矿厂区绿化养护项目招标公告


安徽神源煤化工有限公司拟将邹庄邹庄矿厂区绿化养护项目公开招标,诚邀符合条件的公司参与本项目。具体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邹庄矿厂区绿化养护项目。

2.主要工程量:

厂区范围内所有树木、花卉及草坪(含铁路以北),具体为乔木4360株,灌木7200株,花卉藤木2300m2,草坪面积11万m2。

3.承包方式:包工包料。

4.质量要求:

(1)绿化修剪:应定期进行修剪,每年草坪修剪次数不少于3次,红叶石楠、黄杨、龙柏绿篱等4次以上,确保草坪生长繁茂、平整,高度控制在10厘米以内;绿篱成型美观,生长旺盛。

(2)浇水、排水:保证无积水、无旱情,不得因涝、旱影响植物生长。每次草坪浇水应有足够时间,使草坪根部15厘米内保持湿润。

(3)施肥管理:乔木、灌木、花草、草坪每年施肥的次数不少于2次,绿化以施有机肥料为主,树木施肥先挖好施肥环沟,其外径与冠幅相适应。

(4)杂草清除:灌木及草坪要保证及时清除各种杂草,确保绿地无杂草,不得使用有危害的除草剂。

(5)病虫害防治:根据植物的特点,选择效果好、对植物无伤害的药物。药物防治每年3次以上,人工防治2次以上,确保树木花草无病虫症状,病虫害危害率控制在2%以内。

(6)树木养护:对整个绿化区内所有树木修筑规范的养护穴、养护沟,进行修剪,去除枯枝,落叶乔木不少2次,灌木不少于4次,冬季应进行保暖措施。

(7)环境卫生:负责及时清理绿化区内草叶枯枝杂物,自行运至厂区外。

(8)养护效果:无明显杂草,草坪、花卉、树木无大面积病虫害发生。成片植物定期修剪,保持色块整齐。

5.养护期限:1年。

二.投标须知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相关营业执照;

2.投标单位无违规、违纪等不良行为记录;

3.能响应招标方的要求;

4.投标需提供的资料:

(1)法人授权委托书和被授权人身份证;

(2)营业执照副本(盖章);

(3)投标报价单(按照年度承包费用,含6%增值税);

(4)投标保证金银行汇款凭证。

5.公告时间:2020年5月19日至5月25日。

6.投标方式:现场投标。

7.现场进行资格审查,不符合条件的,取消投标资格。

8.投标最高限价:24万元(含6%增值税)。

9. 付款方式:滚动付款。

10.投标前须向公司账户缴纳投标保证金壹万元,中标单位转为履约保证金,未中标单位次月退还。

公司名称:安徽神源煤化工有限公司

开 户 行:中国工商银行淮北市人民东路支行

账 号:9558 8513 0500 0003 591

联 系 人***

邵忠永 0561-4869276 / 15105611027





经营管控部

2020年5月19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