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5.18招标公告 > 集成电路设备研发生产项目低压电缆采购招标公告

集成电路设备研发生产项目低压电缆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5.18 标签: 江苏省招标 电缆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0.05.18
截止日期:2020.05.29
地 区:江苏省
内 容:**省建设工程招标网 [*]集成电路设备研发生产项目的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 A**************** 项目名称 集成电路设备研发生产项目 标段编号 A********************** 标段名称 集成电路设备研发生产项目低压电缆采购 招标人名称 代理机构名称 项目批准机关名称 工
关键词: 电缆 路
 
招标公告正文
江苏省建设工程招标网

[0]集成电路设备研发生产项目的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 A3206010318000368 项目名称 集成电路设备研发生产项目
标段编号 A3206010318000368010001 标段名称 集成电路设备研发生产项目低压电缆采购
招标人名称
代理机构名称
项目批准机关名称
工程所须资金来源
工程地点
工程规模
标段具体信息
申请人可申请的最多标段数
报名地点
公告发布日期
计划开工时间 计划竣工时间
公告开始时间 2020年5月18日 公告结束时间 2020年5月29日
工程类型 材料设备采购
申请人应当具备的主要资格条件
申请人资质类别和等级
拟选报名人员资质等级
企业业绩、信誉
项目经理(总监)/建造师业绩、信誉
其他条件
公告信息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集成电路设备研发生产项目 已由 南通市港闸区行政审批局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南通市市北集成电路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 自筹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低压电缆采购 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2.1.1       项目地点:通京大道东、幸余路北。

2.1.2       项目规模:本项目 1个标段,

2.1.3       合同估算价:约243.465291万元。

2.1.4       供货期要求:合同生效后15天内完成供货(具体交货时间根据招标人通知为准)。

2.1.5       工程质量标准:合格。

2.2     招标范围:电缆的采购、包装、运输和保修、指导安装调试、检验和负责供电公司相关部门的验收,以及质量保证等伴随服务,且提供产品必须全部符合现行国家标准及相应的产品质量标准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为中国境内注册并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制造商或经销商,具有提供招标范围内货物及提供相关伴随服务的能力。提供投标人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投标人如为经销商,还须同时提供①所投产品制造商的营业执照并加盖所投产品制造商公章。②该产品制造商出具的本区域内代理权证明或特约经销商证书或制造商出具的本项目授权证明;

?3.2投标产品制造商的电缆生产许可证;

3.3投标电缆产品取得国家级专业检验检测机构出具的产品有效试验报告,且报告结论数据满足本 次招标技术规范要求。各类试验报告均系针对具体型式规格产品的试验报告。

其中:投标产品NG-A型低压电缆须满足BS6387 C,W,Z要求;并提供国家防火建筑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型式报告;

??3.4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  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5投标人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  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3.6所有技术条款满足《建筑电气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GB50303-2002要求的承诺。

??3.7资格审查文件中的重要内容没有失实或者弄虚作假;

3.8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投标;

3.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10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要求

3.11投标人不得有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 1.4.3 项规定的情形。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为: 2020年  5月 18日至 2020年  5 月 29 日 9 时 30 分;

4.2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投标人使用“江苏 CA 数字证书”登录“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获取;

本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中“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是指:“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http://ggzyjy.ntzw.gov.cn)网上招投标平台;

4.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250 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截止时间

5.1 投标截止时间为 :2020年   5月  29  日 9 时 30 分。

5.2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资格审查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资格审查,资格评审标准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7.      评标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 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法    ,评标标准和方法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江苏建设工程招标网、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9.特别提醒:

(1)本工程采用远程不见面交易的模式,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2)未按招标文件要求提交投标保证金的,其投标文件不予接受。

(3)招标公告系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

南通市市北集成电路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江苏建达全过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南通市港闸区幸福新城11号楼881室

地    址

南通市世纪大道18号恒隆国际B幢14楼1412室

联系人

***

联系人

***

电    话

15052473846    

电    话

18051668293

电子邮箱

***

电子邮箱

***

 

  2020年   5   月  18   日

 

相关附件
招标文件正文.pdf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