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5.18招标公告 > 淠河河道寿县段可采区采砂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编制单位选择竞争性谈判公告(一次)

淠河河道寿县段可采区采砂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编制单位选择竞争性谈判公告(一次)

信息发布日期:2020.05.18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宿迁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5.18
截止日期:2020.05.22
地 区:宿迁市
内 容:**建发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受**建发水利开发有限公司的委托,对淠河河道**段可采区采砂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编制单位选择进行采购招标。本项目采用专家推荐及采购人推荐的方式确定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供应商,请各被推荐供应商尽快在规定时间内至规定地点报名及领取谈判相关材料。 招标编号:JFZB-CG-****-
 
招标公告正文

安徽建发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受淮南建发水利开发有限公司的委托,对淠河河道寿县段可采区采砂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编制单位选择进行采购招标。本项目采用专家推荐及采购人推荐的方式确定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供应商,请各被推荐供应商尽快在规定时间内至规定地点报名及领取谈判相关材料。

  • 招标编号:JFZB-CG-2020-011  
  • 二、项目名称:淠河河道寿县段可采区采砂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编制单位选择

    三、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四、项目预算及资金性质:20万元人民币(最高限价),自筹资金。

    五、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六、采购需求:项目区地处寿县西部张李乡和隐贤镇,位于淠河河道寿县段,总投资4938.25万元,开采总长度为8.982km。共包含两个开采区6#、7#.其中6#开采区位于寿县青龙高排涵至郝岗低排涵,可采长度2.828km,开采区域为河道右岸堤脚230m至主河道中心线。7#可采区位于隐贤镇取水口下游300m至霍邱县冯瓴乡取水口上游3000m,可采长度6.154km,开采区域为河道右岸堤脚230m外至主河道中心线。现需选择对该项目进行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的编制单位,并确保报告成果通过专家评审。

    七、服务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20日历天内完成所需服务并通过相关部门验收。

    八、质量要求:合格

    九、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供应商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同时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须包含环境影响评价相关内容。

    (3)信誉要求:(1)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受惩黑名单(提供供应商在“信用中国”网站内“信用报告”的查询截图);
     (2)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提供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页查询截图)。

    (3)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对本项目同时投标。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本次采购供应商必须就该整包中的所有服务完全响应,不完整的投标将被拒绝。

    十、报名方式、时间及竞争性谈判文件领取

    1、招标发布时间:2020年5月18日16时00分(北京时间)。

    2、报名时间:2020年5月18日至2020年5月21日(北京时间8:30~11:30,14:30~17:00);

    3、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地点:淮南市山南新区和悦街与淮河大道交叉口中城建大厦三楼建发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318室报名。

    4、购领招标文件费用300元/份,售后不退。

    5、报名方式:现场报名。现场报名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书(粘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以及本人身份证原件,并同时提供一套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包含三证合一营业执照)。

    逾期报名者不予受理,未办理报名手续者采购人不接受其投标。

    6、投标报名时的资料查验,不代表资格审查的最终通过或合格,供应商最终资格的确认以评标委员会组织的资格后审为准。

    7、竞争性谈判文件的获取:报名成功时领取电子版竞争性谈判文件。

    十一、开标时间和开标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5月22日9时00分(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淮南市山南新区和悦街与淮河大道交叉口中城建大厦三楼建发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同开标时间。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不予接受。

    投标文件开启时间及地点:开启时间同开标时间,开启地点同开标地点

    十二、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十三、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本项目需落实的节能环保、中小微型企业扶持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详见招标文件详见评标办法要求。

    十四、公告发布媒介:淮南建设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官网、安徽省招投标信息网

    十五、本项目公告期限为三个工作日

    十六、联系方式

    采购人:淮南建发水利开发有限公司

    地  址:淮南市山南新区和悦街与淮河大道交叉口中城建大厦四楼

    联系人***

    电  话:19909646997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建发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十七、投标保证金:人民币4000元。投标保证金的递交形式:开标签到时密封现场递交(须注明标包各供应商名称),开标结束后,未中标单位当场原密封件退还。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