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5.18招标公告 > 苏通大桥钢箱梁预防性养护与维修处置项目招标公告

苏通大桥钢箱梁预防性养护与维修处置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5.18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05.18
截止日期:2020.05.26
招标代理:江苏海外集团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江苏省
内 容:苏通大桥钢箱梁预防性养护与维修处置工程(二期)项目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苏通大桥钢箱梁预防性养护与维修处置工程(二期)项目已经相关部门批准建设,项目资金已落实。项目发包人(招标人)为**苏通大桥有限责任公司,受招标人委托,****************(招标代理)现对苏通大桥钢箱梁预防性养护与
 
招标公告正文

苏通大桥钢箱梁预防性养护与维修处置工程(二期)项目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苏通大桥钢箱梁预防性养护与维修处置工程(二期)项目已经相关部门批准建设,项目资金已落实。项目发包人(招标人)为江苏苏通大桥有限责任公司,受招标人委托,江苏海外集团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招标代理)现对苏通大桥钢箱梁预防性养护与维修处置工程(二期)项目进行公开招标、资格后审。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由于钢箱梁受力和构造复杂,针对相应病害的处治需要开展持续性的工法研究、试验和效果跟踪,在钢箱梁预防性养护与维修处置(一期)工程当中,采取了钻孔止裂、扩孔夹钢板、斜撑整体更换和顶板U肋角焊缝开裂纵向粘贴弯曲钢板的养护措施,根据一年以来的跟踪观测,措施基本有效。

本年度的工作是在一期工程的基础上,针对上一期项目当中暴露出来的重难点问题,进行重点突破,包括设计方案优化、施工成果总结提炼等。同时开展相应的粘钢加固的工法研究和试验,辅助维修施工的开展。

2.2招标内容及计划工期

针对2019年检测报告中的待处治病害开展预防性养护与处治施工工作;完成项目过程中的动态检测、监测和施工后的跟踪检测工作;完成预防性设计与施工中所采用的粘钢修复方式的静载、疲劳性能试验研究、工法总结等;完成一期加固设计方案的优化,优化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横隔板钻孔止裂方案优化、横隔板施拧高强螺栓方案优化以及粘贴钢板补强方案优化等。

计划工期:8个月2020年6月3日至2020年2月2日(自招标人下达开工令之日起算)。

设计工期:1个月

施工工期:5个月

监测试验工期:2个月

缺陷责任期:24个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应具备的承担本次招标项目的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要求为:

3.1.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企业营业执照,具有有效的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投标人具有省级及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1.2投标人应具有公路工程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同时还须具有工程设计综合类甲级资质或者公路行业设计甲级资质。

3.1.3投标人自2010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完成过一个类似特大型桥梁的钢箱梁养护维修(加固设计或养护施工)项目业绩,或者是完成过一个类似特大型桥梁的钢箱梁新建施工或新建设计项目业绩,业绩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3.1.4人员要求

①项目负责人要求:应具有高级或以上技术职称,具有一级注册建造师(公路工程)资质,且具有省级及以上交通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水运工程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证)。拟投标项目负责人***

②投标人拟投入本项目的专职安全员应具有省级及以上交通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水运工程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

3.1.5企业信誉

(1)投标人在最近一次江苏省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等级评价为A(含暂定A)以上级别,以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的信用等级为准)。若投标人未在江苏省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档案中进行备案,则在“信用中国”网站和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未存在异常的情况下,视为信用等级符合暂定A级标准。

(2)截止响应文件递交时间当日,投标人未在“信用中国”网站

(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截止响应文件递交时间当日,投标人未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

(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允许钢结构加工专业分包。

3.4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为招标项目前期工作提供咨询服务的;

(3)为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

(4)为本招标项目的代建人;

(5)为本招标项目提供招标代理服务的;

(6)被责令停业的;

(7)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8)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9)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的;

(10)与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或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的;

(11)与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或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相互控股或参股的;

(12)与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或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相互任职或工作的。

3.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3.6承包人必须在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招标与采购网注册并通过审核入库,在线下报名同时需在网上同时报名,否则按否决其投标处理。

4.评标办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形式,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分法。

5.投标报名

(1)凡在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招标与采购网注册并通过审核入库成为合格的供应商且在网上本项目项下成功报名的投标人,请于2020年5月22日17时前,登录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www.365trade.com.cn/)下载电子招标文件。下载者请务必至少在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半个工作日前登录平台完成购买操作,否则将无法保证获取电子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每个标段售价1000元,中招联合交易平台服务费100元/包,售后不退。

(3)下载者登录平台前,须前往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免费注册(平台仅对供应商注册信息与其提供的附件信息进行一致性检查);注册为一次性工作,以后若有需要只需变更及完善相关信息;注册成功后,可以及时参与平台上所有发布的招标项目。

(4)下载者需要发票的,须通过平台填写“开票申请”;招标文件费用发票由招标代理机构出具电子发票;交易平台服务费发票由平台公司出具电子发票,联系平台公司领取;平台公司咨询电话为:010-86397110。

(5)平台将确保下载者的购买信息在开标前对平台公司有关工作人员保密;如下载者主动与平台公司工作人员联系咨询事宜,则视为下载者主动放弃信息保密的权利,平台公司将不承担任何责任。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本次招标活动采用电子评审和现场评审同步进行的方式(电子投标文件与纸质投标文件均需提交)。投标人须使用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采购中心平台--相关下载--中的"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响应文件制作工具V1.0.0.0"制作电子投标文件,并在上传截止时间前上传至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采购中心平台,投标人的投标文件解密在投标文件上传截止时间之后进行,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文件解密截止时间前完成投标文件的解密;投标文件以电子投标文件为准。如供应商未在系统上传电子文件,视为未递交投标文件。电子版响应文件制作事宜详询软件公司,可加QQ群"江苏交通控股供应商"(群号:707789411)。

6.2投标文件上传截止时间为:2020年5月26日 上午10:00;

6.3投标文件解密开始时间为:2020年5月26日 上午10:00,文件解密时长:30分。

6.4开标地点:本项目开标为全流程电子开标,不组织现场开标会。纸质投标文件需要在密封后,邮寄(以快递方式)寄至招标代理公司南京市中山路55号新华大厦27楼贾丹025-84795461(江苏海外集团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密封完好的纸质投标文件快递至招标代理公司指定地点晚于开标截止时间的,招标人不予受理。凡未邮寄(快递)到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也不予受理。

6.5本项目开标为全流程电子开标,不再组织现场开标会,开标时投标人按照规定时间登入系统进行签到、解密并观看文字直播并确认。

6.6已购买或者领取招标文件的投标人,不得擅自放弃投标,若因故确需放弃,则须在投标截止之日3天前书面告知招标人,如无故不参加投标而造成投标人不足3家而重新招标的,若重新招标的招标范围、规模和资格要求等未发生改变,招标人可以拒绝其参加重新招标的投标。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招标与采购网站(zbcg.jchc.cn/)、江苏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jszbtb.com/#/newindex)(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江苏苏通大桥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传真:***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海外集团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邮政编码:210005

传真:***

 

 

注:上述时间均为北京时间。具体事宜请与招标代理联系。

二〇二〇年五月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