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5.18招标公告 > 养护公司山东高速2020年度养护维修专项工程部分路段劳务招标公告

养护公司山东高速2020年度养护维修专项工程部分路段劳务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5.18 标签: 山东省招标 济南市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0.05.18
截止日期:2020.05.28
招标业主:山东省高速路桥养护有限公司
地 区:济南市
内 容:一、招标条件 我公司**高速****年度养护维修专项工程部分路段项目,项目部驻地建设已经完成,项目部管理机构已成立,图纸已到位,已具备了开工条件。为优质、快速、高效地完成本合同段的施工任务,现对**高速****年度养护维修专项工程部分路段劳务分包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项目概况
关键词: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条件

我公司山东高速2020年度养护维修专项工程部分路段项目,项目部驻地建设已经完成,项目部管理机构已成立,图纸已到位,已具备了开工条件。为优质、快速、高效地完成本合同段的施工任务,现对山东高速2020年度养护维修专项工程部分路段劳务分包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1、项目概况

本次招标主要包括山东高速2020年度养护维修专项工程JT禹城段、JT顺河高架段、JT烟海路、JT枣庄段、JTFZ临枣路、JTFZ北环段、JTFZ菏关路、GF威乳路劳务施工,计划2020年5月开工,2020年7月完工。

2、招标内容

序号

工程项目

细目说明

拟选队伍数

1

JT禹城段一标段

现场清理,挖除水泥路面,水泥稳定碎石基层铣刨,拆除砖、石及其他砌体结构,挖土方,借土填方,水泥土,石灰土,土工格栅,水泥稳定碎石,水泥混凝土面板,钢筋,收费岛及收费岛预埋管线,交通标志牌拆除及标志牌安装等

拟确定1家劳务队伍

2

JT禹城段二标段

金属构件喷漆,屋面板,排水沟,雨水管,铝单板幕墙,站名大字,集团标志,管线,配电箱,防雷接地等

拟确定1家劳务队伍

3

JT禹城段三标段

水井维修、钢结构喷漆等

拟确定1家劳务队伍

4

JT禹城段四标段

路面硬化,交警岗亭,污水处理等

拟确定1家劳务队伍

5

JT顺河高架段一标段

声屏障拆卸、安装等

拟确定1家劳务队伍

6

JT烟海路一标段

烟海高速沿线2处收费站办公楼、餐厅和水房屋面防水检修,屋面瓦更换处理等

拟确定1家劳务队伍

7

JT烟海路二标段

烟海高速沿线3处收费站办公楼、餐厅和水房屋面防水检修,屋面瓦更换处理等

拟确定1家劳务队伍

8

JT枣庄段一标段

枣庄收费站、滕州南收费站更换窗户,枣庄运管中心、路管中心屋面防水,枣庄运管中心供水系统改造铺设110PE供水管,峄城收费站供水系统改造更换PE100供水管等

拟确定1家劳务队伍

9

JTFZ临枣路一标段

增加排水沟浆砌片石、护栏更换等

拟确定1家劳务队伍

10

JTFZ临枣路二标段

挪移标志牌、单悬臂交通标志等

拟确定1家劳务队伍

11

JTFZ北环段一标段

标志牌安装、门架基础施工等

拟确定1家劳务队伍

12

JTFZ北环段二标段

桥梁泄水管、防落网、表面修补施工等

拟确定1家劳务队伍

13

JTFZ菏关路一标段

 声屏障维修、标志牌安装、路缘石维修、中央空调安装等

拟确定1家劳务队伍

14

GF威乳段一标段

威乳段拆除路缘石及清运、安装路缘石及勾缝等

拟确定1家劳务单位

15

GF威乳段二标段

威乳段拆除清运、现浇C30混凝土、热沥青灌缝、砂砾垫层等

拟确定1家劳务单位

16

GF威乳段三标段

威乳段拆除清运、拆除及安装边沟盖板、现浇C30混凝土台帽、清淤、M7.5浆砌片石排水沟等

拟确定1家劳务单位

17

GF威乳段四标段

威乳段表面封闭裂缝、注射法封闭裂缝等

拟确定1家劳务单位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在山东省路桥集团注册并合格的劳务单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经年检合格的营业执照(非“三证合一”的一并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企业信誉良好。

2、施工资质要求:必须有相应的施工资格或劳务资质。

3、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

4、投标人不得存在不良状况或不良信用记录,具体要求详见交通运输部《公路工程标准施工招标文件》2018年版第一册第二章投标人须知1.4.4条。

5、投标人需具备一定的垫资能力。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不同单位但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股权、管理关系的申请人,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不得同时参与本项目同一类别的工程项目投标。投标单位最多可对 2 个劳务类别进行投标,且允许中 1  个劳务类别。

8、可开具3%或9%增值税专用发票。人员、设备能够满足施工要求,需购买不低于60万元的人身意外保险。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5月19日至2020年5月21日,每日9时至17时(北京时间,下同),到各路段项目经理部持经办人身份证、投标人的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业绩资料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加盖企业印章)、法人代表及授权人身份证明、授权委托书及上述资料复印件一套购买招标文件;或与联系人联系购买电子版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人民币200元,招标文件售后不退且不提供发票。招标文件获取渠道详见第7条联系方式***

五、投标保证金

投标人须缴纳投标保证金,JT禹城段一标段5万元,JT禹城段二标段3.5万元,JT禹城段三标段0.7万元,JT禹城段四标段0.8万元,JT顺河高架段一标段0.4万元,JT烟海路一标段0.7万元,JT烟海路二标段1万元,JT枣庄段一标段1万元,JTFZ临枣路一标段0.1万元,JTFZ临枣路二标段0.5万元,JTFZ北环段一标段0.2万元,JTFZ北环段二标段0.5万元,JTFZ菏关路一标段1.5万元,GF威乳段一标段1.5万元,GF威乳段二标段0.7万元,GF威乳段三标段0.2万元,GF威乳段四标段0.2万元。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为:2020年5月27日16:00时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1、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将统一在投标会上送交。

送交投标文件的开始时间为:2020年5月28日13时00分

送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5月28日14时00分

投标文件必须在上述时间段内送交至济南市槐荫区段店镇担邮路8号玉清水厂对面京台济南养护中心会议室,同时递交投标保证金付款凭证。投标文件一式5份(正本1份,副本4份)。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3、招标人定于送交投标文件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举行公开开标,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理人)携带身份证明准时出席。未前来出席开标会的投标人,视为默认开标结果。

4、至投标截止时间,递交投标文件的单位不足所需单位数加二时,重新招标。

七、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山东省高速路桥养护有限公司

地    址:济南市二环西路北延长线99号

邮政编码:250000

序号

标段

联系人

***

邮箱

项目部地址

备注

1

JT禹城段一标段

赵海涛

18615519477

510679260@qq.com

山东省高唐县青银高速收费站后院

邮箱受理除投标报名外其他事宜

2

JT禹城段二标段

3

JT禹城段三标段

4

JT禹城段四标段

5

JT顺河高架段一标段

胡阳

18653180561

497560079@qq.com

济南市槐荫区段店镇担邮路8号玉清水厂对面京台济南养护中心

6

JT烟海路一标段

于永威

13371182875

369841965@qq.com

威海市乳山市诸往镇烟海高速乳山北收费站烟海威海养护工区

7

JT烟海路二标段

8

JT枣庄段一标段

朱星宇

13561160715

253511078@qq.com

枣庄市光明西路山东高速枣庄养护工区

9

JTFZ临枣路一标段

李琳

13793736811

395111036@qq.com

枣庄市峄城区临枣高速峄城西收费站北200m处临枣枣庄养护工区

10

JTFZ临枣路二标段

11

JTFZ北环段一标段

孙娟

18053157036

648433630@qq.com

济南市历城区荷花街道原华山收费站南站

12

JTFZ北环段二标段

13

JTFZ菏关路一标段

朱青旭

13455889933

81127880@qq.com

菏泽市何楼办事处金堤高速路口菏泽养护中心

14

GF威乳段一标段

于洋

15689497878

942686053@qq.com

威青高速文登收费站西威乳文登工区

15

GF威乳段二标段

16

GF威乳段三标段

17

GF威乳段四标段

报名电子邮箱***

请于 2020年5月21日17:00前将以下表格发送至本邮箱进行报名(仅受理劳务投标报名,并以上述时间、邮箱获取报名信息为准)。邮件主题名为:0528-山东高速2020年度养护维修专项工程部分路段劳务招标(请严格按照要求编辑标题名称,无法界定所报招标项目的,视为无效报名)。

投标单位

(公章名称)

意向标段

联系人

***

邮箱

备注

 

 

 

 

 

 

若有异议,请拨打监督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