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5.15招标公告 > 淮南市高新区(山南新区)水仙路(南纬二路-南纬七路)及东南一路(玉兰大道至

淮南市高新区(山南新区)水仙路(南纬二路-南纬七路)及东南一路(玉兰大道至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5.15 标签: 安徽省招标 淮南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5.15
地 区:淮南市
内 容:***高新区(山南新区)水仙路(南纬二路-南纬七路) 及东南一路(玉兰大道至水仙路)建设工程监理 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高新区(山南新区)水仙路(南纬二路-南纬七路)及东南一路(玉兰大道至水仙路)建设工程监理 已由***山南新区管理委员会 以淮高(山)经﹝****﹞**号以及 淮高
 
招标公告正文

 

 

淮南市高新区(山南新区)水仙路(南纬二路-南纬七路)

及东南一路(玉兰大道至水仙路)建设工程监理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淮南市高新区(山南新区)水仙路(南纬二路-南纬七路)及东南一路(玉兰大道至水仙路)建设工程监理 已由 淮南市山南新区管理委员会 以淮高(山)经﹝2019﹞50号以及  淮高(山)经﹝2019﹞67号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淮南市山南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 财政资金,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代理机构为安徽方屹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发出招标公告,请符合条件的单位参与本项目投标。

2.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项目招标编号:2020GCHNG1239-1

2.2招标项目名称:淮南市高新区(山南新区)水仙路(南纬二路-南纬七路)及东南一路(玉兰大道至水仙路)建设工程监理

2.3项目建设地点:淮南高新区

2.4工程概况:水仙路(南纬二路-南纬七路)起点位于南纬二路,终点位于南纬七路。道路全长约2.96千米,道路红线24米,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道路性质为城市支路。

东南一路(玉兰大道至水仙路)起点位于玉兰大道,终点位于水仙路。道路全长0.27公里,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

2.5施工工期:300日历天,具体以开工令为准(工期其他要求:水仙路路段污水管网工程在施工进场后120日历天内完工,优先保证本工程能配合淮南市妇幼保健院新院区按时投入使用。)

2.6监理服务期:自监理合同签订之日起至竣工验收备案、缺陷责任期结束之日止。

2.7招标范围:本次招标范围包括道路工程、桥涵工程、排水工程、照明工程、交通工程、绿化及其他与本工程建设有关的建设内容等施工及保修阶段的监理相关服务。其中施工阶段的监理服务期为工程实际建设期,保修阶段的监理相关服务期为本工程缺陷责任期。

2.8投资概算:本项目建安投资约11667.76万元,监理预算价约198万元,对应监理费率约1.69%(监理费率最高限价)

2.9项目性质:市政公用工程监理(服务)

2.10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2.11质量要求: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要求:

(1)企业资格要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须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专业乙级(或以上)资质或者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投标文件中须提供营业执照、资质证书扫描件)。

(2)企业业绩要求:2015年1月1日以来,具有已完工的 ①城市支路(或以上)等级的城市道路工程 或 ②单项工程总投资额不低于5000万元人民币的城市道路工程 的监理业绩,业绩必须时提供 ①中标通知书 ②合同协议书 ③竣工验收报告(或竣工验收备案表),业绩时间以 ③竣工验收报告(或竣工验收备案表)最终时间为准。同时提供该业绩在“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四库一平台)”(jzsc.mohurd.gov.cn)的网页查询截图,截图信息与业绩信息不得有实质性偏差(具体要求详见评标办法前附表)。

如业绩证明材料中不能反映有关的技术要求(如道路性质要求等),投标人可自行提供相关证据、材料等,供评标委员会作为评审依据。

3.2项目总监理工程师要求:

(1)专业资质: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质,注册执业单位为本公司。

(2)业绩要求:2015年1月1日以来,作为该业绩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承担过已完工的 ①城市支路(或以上)等级的城市道路工程 或 ②单项工程总投资额不低于5000万元人民币的城市道路工程的监理业绩,业绩必须时提供 ①中标通知书 ②合同协议书 ③竣工验收报告(或竣工验收备案表),业绩时间以 ③竣工验收报告(或竣工验收备案表)最终时间为准。同时提供该业绩在“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四库一平台)”(jzsc.mohurd.gov.cn)的网页查询截图,截图信息与业绩信息不得有实质性偏差(具体要求详见评标办法前附表)

如企业业绩中的总监理工程师为拟派本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则企业业绩可作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业绩。

(3)提供投标人为项目总监理工程师缴纳的2019年1月~2020年5月任意连续6个月的社保证明(加盖社保部门公章的社保证明或社保主管部门网页查询截图)(标注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参保信息)。

3.3投标人信誉要求:

投标人按照信誉要求提供 ①以下对应网站的信誉查询截图 或提供 ②投标人信誉承诺书。

①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失信惩戒名单(截图可提供“信用中国”-“信用服务”-“失信被执行人查询”的网页查询截图,无受惩戒信息;或者提供“信用中国”企业查询截图,“失信惩戒”一栏中无受惩戒信息。);

②未被国家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提供投标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页查询截图,严重违法失信一栏中无不良记录);

③未被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jzsc.mohurd.gov.cn)列入“黑名单记录”(提供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黑名单记录”里的企业查询网页截图)

3.4本次招标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

3.5安徽省外建筑企业中标后须按省(市、省管县)建设主管部门规定通过安徽省工程建设监管和信用管理平台办理备案手续。

3.6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4.领取招标文件方式及时间

(1)投标保证金、须从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出,否则投标无效。

(2)招标文件费用:登记成功后网上自行下载,招标文件免费。投标人请登录实名制登记系统关注该项目答疑及补充通知,并关注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信息动态。

(3)投标人在提交投标保证金时,务必要求转出银行必须在交易附言中注明:XX项目投标保证金,以确保转入银行进账单中能完整反映出交易附言的内容。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4)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5 日

(5)招标文件、图纸网上下载时间和下载地址:

①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至开标截止时间前(北京时间,以服务器截止时间为准)。

②方式:登记后下载。投标人须在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jy.ggj.huainan.gov.cn/)完成实名登记,方可进行网上下载。

③下载地址: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投标人投标前在“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实名登记,并通过验证;登录“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点击 “投标人登录”,选择 “投标人”入口,登陆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填写投标信息并查阅领取相关文件。(实名登记详见“办事指南-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市场主体登记(投标人)办事指南”);咨询电话:***

5.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06月04日08:30分

(2)开标地点:淮南市山南政务中心F座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一室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安徽省建设工程招投标信息网、安徽省招标投标信息网、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网、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发布。

7.电子开评标说明

本项目实行网上开评标,网上上传加密的电子版投标文件。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方式。本项目为远程解密、远程在线开标。投标人不到开标现场,无需递交相关材料,投标人应在开标时间前提供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不见面开标系统”,等待开标并按系统提示进行相应的投标人解密等事项。具体操作方法见中心网站,通知公告栏——《淮南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从“不见面开标大厅”完成解密。

出现下列情况的,投标人必须重新用数字证书签章和加密投标文件,并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上传完成到网上招投标系统:

(一)数字证书到期后重新续期;

(二)数字证书因遗失、损坏、企业信息变更等情况更换新证书。

投标人由于数字证书遗失、损坏、更换、续期等情况导致投标文件无法解密,由投标人自行承担责任。

技术问题咨询电话:***

 

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形式,具体通知请投标人在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查看。建议投标人选择远程投标,不到现场投标。减少开标现场人员,做好人员健康防护工作。如因系统问题无法远程解密,投标人请咨询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部0554-6818265-3;18949823203(宋清宇)、17755469543(薛旭)。

8.评审方式

综合评估法

9.联系方式***

招标人:淮南市山南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电话:***

联系人***

招标代理:安徽方屹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电话:***

联系人***

 

10.保证金账户

投标保证金金额(选择一家银行进行缴费):人民币叁万元整(¥:30000元)

***

户名

账号

开户银行

交通银行

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83440715800188801002702

交通银行淮南开发区支行

建设银行

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34001635008053004335-4076

中国建设银行淮南市田家庵支行

工商银行

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1304002738000688688

工商银行淮南洞山支行

注:以上账户的账号仅为本项目本次招标活动使用,其他项目或本项目的另次开标均会变动,请投标人注意核对每次的账号,确认无误后转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