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5.15招标公告 > 食堂外包服务

食堂外包服务

信息发布日期:2020.05.15 标签: 江苏省招标 苏州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5.15
截止日期:2020.06.01
地 区:苏州市
内 容:***教师发展中心关于食堂外包服务磋商采购公告 【发稿时间:****-**-**】 受***教师发展中心委托,***天美达招投标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对其需提供的食堂外包服务在国内组织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报名参加磋商。 一、采购编号:SZTMD****-C-***号 二、采购内容:
 
招标公告正文
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关于食堂外包服务磋商采购公告
【发稿时间:2020-05-15】

受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委托,苏州市天美达招投标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对其需提供的食堂外包服务在国内组织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报名参加磋商。

一、采购编号:SZTMD2020-C-019号

二、采购内容:食堂外包服务

三、采购需求

(一)服务介绍

本次招标项目为食堂服务外包项目,中心食堂面积为1220平方米,楼层1-2层,具体要求如下:

1.投标单位需承诺所有工作人员待遇不低于苏州市最低工资标准,并按规定给人员缴纳社保及保险等。

2.有关服务工种的人员,必须按国家规定具备相关工种的上岗证和“健康证”条件,并按国家有关部门规定,定期体检且有年审合格记录。

3. 各岗位人员按岗位职责分别负责各项工作内容,具体投标单位在投标文件中需提供工作岗位职责制度以及各项管理规定。此外投标单位还需负责食堂安全、日常保洁、水电气、厨房设备的日常管理等职责。

4.中心将配备专职人员进行全面监管,根据市食监局的相关条例、教育局的相关要求,对每个环节进行监督(包括进货、加工、人员等各项程序质量),中心食堂所用食材、食用油和配料等需根据市教育局认可的具有中小学食堂供餐原料资质的供应单位采购,保证原材料的品质和新鲜。在加工、人员管理、提供服务等环节上,发现问题,中心将以书面形式向成交单位提出整改,如整改不及时、不能达到相关要求的,中心将逐步从履约保证金中扣除相应比例,情况严重的,中心有权要求提前其终止合同。

5.成交单位不得以任何形式将食堂进行转包,如有此情况发生,中心有权提前终止合同,成交单位将承担相应的责任。

6.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是苏州市教育局指定承担教师(校长)培训专项职责任务。中心食堂主要负责提供参训专家及学员的用餐,其用餐人员、时间和标准具有特殊性,请投标单位充分考虑风险因素。其中还包括部分外籍专家的用餐需求。外籍专家及国内的专家用餐原则上是桌餐形式提供,学员餐是以自助餐形式提供,用餐对象及标准依据苏财行字〔2017〕56号《苏州市市级机关培训费管理办法》中有关伙食费的规定严格执行(2019年,中心提供的专家用餐约450人次,学员用餐约20000人次)。另外,2019年教职工固定用餐人数每天基本在28位左右(用餐标准根据教育局的具体要求执行)。

7.中心食堂工作人员上班时间,根据中心工作具体安排的时间执行,有时需要安排学员和专家的晚上用餐。

8.合同期限

2020年6月1日至2021年5月31日止(具体时间签定合同时明确)。

四、采购项目预算:73万元;

五、供应商资格条件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包括但不限于最近一期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其他组织、自然人及成立未满一年的法人应提供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完成本项目所使用的设备的购置合同或发票、本项目服务人员情况介绍和用工合同等证明材料)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基金的良好记录。【税务登记证(如有)和依法缴纳税收的凭据,社会保险登记证(如有)和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专用收据或社会保险缴纳清单);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应提供对应证明文件。】

5.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投标。

注:单位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类别投标或者未划分类别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六、本项目报名及获取采购文件相关信息

1.报名时间:自磋商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5月22日。

2.报名方式:

2.1申领CA:办法详见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关于办理苏州市(市级)政府采购交易系统CA证书的通知》。有效期内的CA证书可以反复使用。

(1)原市级政府采购供应商网上报名系统用户需换CA证书、办理电子签章业务及激活政府采购模块;

(2)区级政府采购交易系统用户,无需再次办理;

(3)未参与过苏州市政府采购交易的用户,需办理CA证书、电子签章业务及激活政府采购模块,详情参见《政府采购CA证书办理指南》。

2.2登录报名:供应商进入“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入“政府采购(网上报名)”,选择“苏州市政府采购管理交易平台”,进入“供应商”系统,进入报名界面点击“报名”按钮报名。报名成功并下载采购文件后,点击投标确认函下的“编辑”按钮,进入编辑投标确认函并签章,签章成功后打印投标确认函以供参与项目使用。详见《苏州市政府采购交易管理系统供应商操作手册》。供应商报名成功后不可撤销报名。

2.3采购文件获取:本项目不出售采购文件,供应商需在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报名成功后,根据提示,到左侧采购文件页面下载招标文件,报名日期视同为依法获取招标文件日期。未依照采购公告要求实行网上报名的供应商,视为未参与该项政府采购活动,不具备对该政府采购项目提出质疑的法定权利,但因供应商资格条件或报名时间设定不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等原因使供应商权益受损的除外。

2.4技术咨询:

① 注册咨询:0512-69820846

② CA办理及咨询:0512-81876166

③ 交易系统维护:

客服qq:805640413,442456465,864274166

咨询电话:***

④ 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政府采购部:0512-69820826

信息管理部:0512-69820825

3.响应文件接受信息:

(1)现场解密。报名成功的供应商应携带CA证书至开标(或谈判等)现场,并在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之前通过CA证书解密电子响应文件。请预留足够的解密时间,未能完成现场解密步骤的供应商,视为未报名参加该采购项目。

(2)网上询问。报名成功的供应商在下载采购文件后,对采购文件有疑问的,可在“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网上交易系统中进行询问,询问信息不显示询问人的相关资料。代理机构通过网上交易系统收到询问后以网上答复的方式予以解答,询问人通过系统查阅。

七、磋商时间、地点:

1.递交磋商响应文件的时间:2020年5月28日13:00~13:30(北京时间)

2.递交磋商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2020年5月28日13:30(北京时间)

3.磋商时间:2020年5月28日13:30(北京时间)

4.磋商响应文件递交及磋商地点:苏州市姑苏区莲升路苏州城市生活广场西楼五楼,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注:所有进场人员进入开评标现场应携带个人身份证,每家投标单位只允许一名人员进入开评标场地。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新型冠状病毒传染风险的人员,不得进入开、评标场所:

(1)最近14天接触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或确诊患者的;

(2)来自或途经重点地区(含境外)的来苏、返苏人员,在苏隔离观察(留验)未满14天的;

(3)近期有发热、乏力、干咳、气促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可疑症状的;

(4)未佩戴口罩或现场测量体(额)温超过37.2°C的。
(5)“苏城码”显示为非绿色。

参与开评标活动所有人员应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措施,预留足够时间提前到达开评标场所,配合场所工作人员依次进行体温检测。不配合工作人员管理的,可能会被拒绝其入场,后果自行承担。

八、采购代理机构:苏州市天美达招投标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

电话:0512-65231142-8007        传真:***

项目经理:高飞、叶韵、吴苏玲、李文祥

九、采购人: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

联系人***

电话:***

地址:***

十、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关于贯彻执行绿色采购、促进残疾人就业和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政策的通知(苏财购〔2019〕10号)。

2.苏州市财政局关于印发苏州市市级政府采购信用记录查询和使用工作试行办法的通知,(苏财购〔2017〕11号)文件。

3.  苏州市财政局《关于做好2020年预算单位采购贫困地区和经济薄弱地区农副产品工作的通知》(苏财购〔2020〕10号)文件。

十一、请贵单位获取本次磋商采购文件后,认真阅读各项内容,进行必要的磋商准备,按文件的要求详细填写和编制磋商响应文件,并按以上确定的时间、地点准时参加磋商。

十二、本次采购的相关信息刊登在苏州市政府采购网,成交公告亦是刊登在此媒体,敬请各供应商注意。

十三、苏州市政府采购管理监督电话:***

十四、公告期:本磋商文件公告期为公告之日起三个工作日。

                              苏州市天美达招投标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2020年5月15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