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5.15招标公告 > 天梯神韵 凉州佛光——天梯山石窟专题展建设项目(二次)正常公告

天梯神韵 凉州佛光——天梯山石窟专题展建设项目(二次)正常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5.15 标签: 甘肃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05.15
截止日期:2020.06.05
地 区:甘肃省
内 容:招 标 公 告 招标单位:***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代理机构:**新一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工程名称:天梯神韵**佛光——天梯山石窟专题展建设项目(二次) 立项批复:武发改投资【****】**号 工程地点:***博物馆(新馆) 招标内容:设备采购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建设规模及内容:(*)
 
招标公告正文
招 标 公 告

招标单位:武威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代理机构:甘肃新一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工程名称:天梯神韵 凉州佛光——天梯山石窟专题展建设项目(二次)

立项批复:武发改投资【2020】78号

工程地点:武威市博物馆(新馆)

招标内容:设备采购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建设规模及内容:(1)天梯山石窟壁画保护设施采购安装: 库房面积共217平方米。库房分为A、B两个库房主要用于保护和存放文物。拟采购安装不同规格的可移动集中式重型文物存放装置18组。(2)天梯山石窟壁画彩塑文物搬迁。

招标范围:(1)天梯山石窟壁画保存设施采购安装。(2)天梯山石窟壁画彩塑文物搬迁。

投标企业资质条件:

  1. 投标人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生产或经营采购内容相关产品的生产厂家或经销商。

  2.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投标人自行判断是否符合公告要求,并决定是否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3. 列入“信用中国”中公布的失信企业和被列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名单(以进入http://shixin.court.gov.cn/自行查询后将查询结果截图加盖企业公章为准)的失信企业取消投标资格。网页截图时间以网页显示的查询时间为主,以上截图时间为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七日内有效。

    招标文件的获取:

    1、获取方式:此项目只接受网上下载招标文件。请登录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在线免费下载招标文件,详情请咨询代理机构。

2、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2020 年05月16日 0 时 0 分至 2020 年05月20日 23 时 59 分

注:获取招标文件后,投标人(供应商)应随时关注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获悉关于本项目的变更及澄清,否则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自负。

缴纳投标保证金金额:叁万元整(小写:30000元)。

缴纳方式:1、必须是以银行电子保函的形式提交保证金,电子保函中注明项目名称及标段号(本项目填写[天梯山专题展保证金])投标截止时间前将电子保函上传至开标系统。

缴纳方式:2、在成功下载招标文件后至开标前一天(2020年06月04日17时00分)前缴纳,必须是投标人基本账户以网银、电汇或支票转账的方式缴纳至甘肃新一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专用账户(禁止用现金缴纳)。并在用途栏或备注栏内填写“天梯山专题展保证金”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有权拒绝未按规定时间缴纳投标保证金的投标企业,且不承担任何责任。

户 名:甘肃新一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开户行:甘肃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威分行

账 号:6631 0103 8695 9000 10

以上两种保证金缴纳方式任选其一

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0年06月05日 09 时 00 分

开标时间:2020年06月05日 09 时 00 分

开标形式:网上开标

受疫情影响,该项目的开评标活动改变为通过“公共资源交易远程在线不见面开标系统”进行,请投标人在开标前登录系统,下载“投标文件固化工具”,并按照“投标文件固化工具使用帮助”来固化您的投标文件,并完成网上投标(上传已固化投标文件的HASH编码)和开标操作,若在开标截止时间前没有网上投标(上传已固化投标文件HASH编码)则视为放弃投标。

网上投标、开标

投标具体开标、投标操作根据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印发《疫情防控期间有序开展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详见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

数字证书办理须知:

为了规范交易平台的业务流程以及给用户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凡是参与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投标人,请先在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大厅服务窗口咨询办理数字证书,然后登录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站进行网上免费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

联系方式***

招标单位:武威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联 系 人:张利               电话:***

代理机构:甘肃新一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陈婧婷             电话:***

 

 

甘肃新一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0年05月15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