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5.15招标公告 > 广发·菁华苑(广安市人才公寓首期示范项目)工程总承包

广发·菁华苑(广安市人才公寓首期示范项目)工程总承包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5.15 标签: 四川省招标 公寓招标 
加入日期:2020.05.15
截止日期:2020.06.08
招标代理:广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 区:四川省
内 容: 广发·菁华苑(***人才公寓首期示范项目)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广发·菁华苑(***人才公寓首期示范项目)已由***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川投资备【****-******-**-**-******】FGQB-****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广
关键词: 公寓
 
招标公告正文

广发·菁华苑(广安市人才公寓首期示范项目)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广发·菁华苑(广安市人才公寓首期示范项目)已由广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川投资备【2019-511600-47-03-334316】FGQB-0011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广安市广达置业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业主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广安市广达置业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工程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1.2本招标项目为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企业投资工程建设项目,由广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广安发改函〔2018〕94号的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招标人选择(本招标项目在省发展改革委指定比选网站上的项目编号为PF20181025018)的招标代理机构是:中通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官盛新区A01-11-1号地块。

2.2建设规模:广发·菁华苑位于广安市广安区官盛新区A01-11-1地块,规划建设净用地面积约100亩,总建筑面积222157.45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171101.14平方米(其中架空层4434.58平方米未计容),地下建筑面积51056.31平方米(未计容),计容建筑面积166666.56平方米,其中住宅约125590.56平方米(高层住宅约111202.56平方米、板式小洋房约14388平方米)。容积率2.5,建筑密度18.2%,绿地率34.97%,建筑高度99.3米(最高),机动车位1666个(全地下),非机动车位1362个。

2.3 招标范围:设计工作:

① 工程建设范围内的所有设计服务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建设红线范围内所有建筑工程【建筑、结构及装修(包括建筑内外装饰装修、幕墙、钢结构)、给排水及消防、电气及照明、暖通、电梯、弱电智能化、光彩照明、绿色建筑;室外建筑环境(包括附属建筑、小区道路、景观、园林);室外安装工程(包含但不限于室外给排水系统、室外弱电系统、室外消防系统、室外供电系统、室外照明系统)】等的设计(含设计报规报建,室外建筑环境的方案、初设优化、施工图设计;住宅、商业、电梯轿厢及建筑公共区域特殊装饰装修的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物业用房、人才公寓精装房和样板房的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地下室与总平综合管网、地下室车位划线及交通安全设施设计,建筑与总平标识系统的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光彩照明设计;边坡支护专项设计等)。

②根据招标人的要求,对红线内水、电、气、讯及各专业的设计修改配合、协助、改造、报建等工作。

③上述范围均含相应的深化设计内容:建筑内外装饰装修、幕墙、钢结构、电梯、机电安装、消防、强弱电、暖通空调、光彩工程、边坡支护、室外建筑环境(包括附属建筑、小区道路、景观、园林)、室外安装工程(包含但不限于给排水、室外弱电系统、室外消防系统、室外供电系统、室外照明系统)、地面及地下室车位划线及交通安全设施、建筑与总平标识系统等,以及样板间、人才公寓精装房、公共区域的建筑、装修、水电安装等工程的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等内容。同时包含除建筑设计施工图、幕墙、装饰设计外的所有图纸必要审查费用。

施工:除本项目人才公寓公共区域及室内精装修工程施工、总坪工程施工、弱电智能化工程施工外的施工内容。具体如下:

①建筑工程:包含但不限于基础土石方、施工降水、边坡支护、基础工程(含桩基及检测)、建筑主体结构(含架空层、垃圾转运站、公建配套用房)、砌筑工程、防水保温、建筑粗装修(含抹灰找平、消防楼梯装饰装修)、门窗工程、屋面工程、外立面装饰(含架空层天棚及墙柱面)、栏杆工程、地下室工程、地下室地坪、地下室交通指示、地下室停车场划线及停车设施、信报箱等所有建筑工程等。

②安装工程(不含弱电):包含但不限于建筑主体的给排水、电气、消防、暖通、防雷、电梯(含轿厢装饰)、亮化工程等相关设备采购及安装等所有安装工程。

③公共配套设施工程:包含但不限于红线内的给排水、电气、道路等系统的施工,达到通水、通电、通气、通讯、通路、通有线电视(若有)、通排污等功能配套设施各系统的施工及红线外与市政设施的接驳施工。

④可售部分公区装修工程:包含但不限于首层入户大堂及电梯厅装修、地下室大堂及电梯厅装修、标准层电梯厅装修、楼梯间、过道、公建配套用房装修、架空层等装修工程(户内抹灰找平已包含在建筑工程内)。

⑤售楼部施工:包含但不限于售楼部的硬装、景观绿化施工。

注:1.招标人前期已委托了具有资质的设计单位完成了项目方案设计及初步设计。

    2.关于精装修工程、总坪工程、弱电智能化工程,本次招标只包含上述三项工程的设计工作,施工工作不包含在本招标范围之内。

2.4工期: 计划总工期800日历天;其中主体土建安装相关施工图设计工期:30日历天(含样板房精装设计),边坡支护专项设计10日历天,其他分项设计工期根据招标人要求完成;各项工程施工的开工时间以招标人书面通知时间为准。

2.5质量标准:

设计:符合国家现行行业规范要求,达到合格标准。

施工:符合国家现行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安全文明施工标准:达到广安市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标准化工地验收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①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企业;

②设计资质: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及以上资质;施工资质: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

③拟派往本项目的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兼任本项目的施工负责人***

设计负责人***

施工技术负责人***

④ 施工业绩:2017年1月1日至今,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已完成单个房建项目合同总金额20000万元人民币(含)或建筑面积10万平米(含)及以上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类似业绩或工程总承包业绩1个及以上;

设计业绩:2017年1月1日至今,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已完成单个房建项目合同总金额200万元人民币(含)或建筑面积 10万平方米及以上的房屋建筑工程设计业绩1个及以上。

⑤企业注册地不在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外地企业(包括联合体各成员),须提供有效期内的《四川省入川从事勘察设计活动验证登记证》或《四川省省外建筑企业入川承揽业务验证登记证》,也可提供带二维码的《四川省省外勘察、设计企业入川承揽业务信息录入证》或《四川省省外施工、监理入川承揽业务信息录入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2 信誉要求:投标人(若为联合体投标,包括联合体所有成员单位)未处于投标禁入期内,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3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如为联合体投标,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各方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和义务;(2)联合体成员以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为牵头人,牵头人负责联合体在本次招标中的投标活动和合同的全面实施,牵头人的行为直接约束联合体。(3)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标段中投标。(4)联合体各方必须按照法律、法规签订有关书面合同和协议。(5)联合体组成单位不得超出2家单位。

3.4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标段投标,可以中标的标段数为  1 个。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 05 月 18 日00时00分至2020年 05 月  22  日23时59分(北京时间,下同),登录广安公共资源交易网(网址:http://ggzy.guang-an.gov.cn),凭在系统注册的单位账号密码登录系统下载招标文件。未在广安公共资源交易网完成网上注册的企业,按企业注册流程完成注册,方可按以上要求购买招标文件,此为获取招标文件唯一途径。  

4.2网上招标服务费(试行期)   /  元。

4.3招标人 不提供  邮购招标文件服务。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 06 月 08 日 09  时  30  分,地点为广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楼本项目开标室(广安市广安区河堰路170号)。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  本项目实行现场开评标。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和广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广安市广达置业有限公司   

地  址:广安市广安区大寨路1号

联系人***

电  话:0826-2677316   13982670888

招标代理机构:中通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成都市高新区吉庆三路333号蜀都中心二期1栋4单元2704

联   系   人:孙先生

电        话:028-85136215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