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5.15招标公告 > 苏州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关于2020年度阳澄湖半岛发布微信公众号运维服务的竞争性磋商公告

苏州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关于2020年度阳澄湖半岛发布微信公众号运维服务的竞争性磋商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5.15 标签: 江苏省招标 苏州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5.15
截止日期:2020.05.27
招标代理:江苏海外集团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苏州市
内 容:****************受**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的委托,就其所需****年度阳澄湖半岛发布微信公众号运维服务项目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采购,欢迎有资格的供应商前来参加本次磋商采购活动。 一、采购编号:JSHW****-Y-C-*** 二、采购内容 (一)标的物名称:****年度阳
 
招标公告正文

江苏海外集团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苏州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的委托,就其所需2020年度阳澄湖半岛发布微信公众号运维服务项目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采购,欢迎有资格的供应商前来参加本次磋商采购活动。

一、采购编号:JSHW2020-Y-C-202

二、采购内容 

(一)标的物名称:2020年度阳澄湖半岛发布微信公众号运维服务

(二)服务期限:1年,具体起始时间以采购方通知为准。

(三)服务地点:苏州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四)服务内容:

1、项目背景

“阳澄湖半岛发布”(以下简称“发布”)是苏州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公众号,是度假区在国家大力推进“政务+服务”背景下,整合新媒体宣传资源和政务服务资源推出的政务公开和政务服务的新平台。发布定位政务发布解读和旅游资讯分享,旨在为市民及游客带来最权威最及时的度假区政务要闻、产业动态、旅游赛事活动等,并提供方便快捷的在线服务。

2、运维目标

围绕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中心工作,深入挖掘度假区经济发展、政治建设、科技创新、生态保护、旅游活动等方面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政策新成果,生产符合新传播形势下的精品内容,做大做强主流舆论,形成关注支持度假区转型发展的良好氛围。

2.1要求全年粉丝增长不少于1.5万,微信月度考核在园区功能区、街道、社工委中保持中上游,微信年度考核排名不低于上一年度。

2.2要求全年爆款文章(阅读量高于10000)不少于4篇,形成一定的转发效应。

3、服务内容要求

3.1发布内容编发

统计分析微信公众平台订阅用户,研究用户信息与服务需求;策划微信公众平台信息、服务内容及呈现形式;采写编辑微信公众平台推送内容,经审核确认后发布。

结合度假区宣传工作实际,要求发布内容契合度假区宣传重点,标题和内容有较强吸引力。发布频次每周3-5次,遇紧急或突发新闻酌情增发,节假日酌情减发。全年策划推出3个以上原创系列专栏。

3.2发布功能维护

日常管理微信公众平台后台的各项基础功能,包括关键词自动回复、菜单栏管理等;及时关注梳理后台留言,为粉丝答疑解惑。

根据度假区要求,及时对发布菜单栏进行调整。积极对发布后台消息及网友留言进行反馈答复,与粉丝形成良好互动。

3.3发布包装推广

设计包装微信公众平台形象,形成特定风格;宣传推广微信公众平台,扩大受众群和影响力。

要求图文编排要美观大方,适时通过各类通行的微信编辑器等第三方软件美化发布的排版形式,优化受众的阅读体验,同时符合度假区功能定位。依托响应单位自身资源,对发布进行宣传推广,同时辅以线上线下活动,达到吸粉增粉的目的。

4、服务团队要求

4.1响应单位应为该项目设立的技术服务团队不得少于5人,提供发布内容策划、采编、设计、技术支持等一条龙服务工作。其中1名工作人员常驻度假区,手机保证全天24小时在线畅通。

4.2要求项目负责人***

5、其他要求

5.1保密要求

响应单位须在合同中进行责任约定,在工作期间必须遵守苏州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的相关保密制度。

5.2奖惩机制

响应方不能实现相关服务内容要求或出现重大采编错误的,由采购方视情况按项目从未付款中扣除。具体扣除标准,按采购方要求执行,并以合同附件形式体现。

5.3未尽事宜

由于新媒体技术发展日新月异,随着新技术的发展,很可能出现项目双方未能预见的变化。对于此类未尽事宜,建议由双方根据实际情况协商解决。

三、本项目采购预算: 

人民币(大写):伍拾伍万元整

人民币(小写):¥550000.00元

四、合格磋商供应商的一般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为保证采购质量,此次采购不接受联合投标。

五、合格磋商供应商的特殊条件

六、采购文件获取信息

1、报名时间:自磋商采购文件发出之日起至2020年5月22日,上午9:00—11:00,下午13:30—16:00(节假日、双休日除外)。报名地点:江苏海外集团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地址:***

2、采购文件领取方式:

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可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至江苏海外集团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苏州市邓尉路107号永新大厦1幢9楼)领取磋商文件。

出售方式:报名时现场出售,售出后概不退回

售    价:每套300元

3、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报名咨询:何磊 (0512-68097442)

保证金缴纳及查询电话:***

报名时必须提供磋商供应商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并加盖公章、授权委托书原件、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复印件留存,并现场填写报名表;

七、磋商信息

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时间:2020年5月27日13:30-14:00整

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5月27日14:00整

磋商时间:2020年5月27日14:00整

磋商地点:苏州工业园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磋商地址:***

八、联系及监督

1、采购单位

名    称:苏州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电    话:0512-67068813

联 系 人***

2、采购代理单位

名    称: 江苏海外集团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苏州市邓尉路107号永新大厦1幢9楼

电    话: 0512-68097442

传    真: 0512-65160659

邮政编码: 215011

联 系 人***

3、政府采购监督电话:***

九、公告期:本磋商文件公告期为公告之日起三个工作日。

 江苏海外集团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0年5月12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