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5.15招标公告 > 重庆江津至泸州北线高速公路项目重庆段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重庆江津至泸州北线高速公路项目重庆段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5.15 标签: 重庆市招标 高速公路招标 公路招标 监理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0.05.15
地 区:重庆市
内 容: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至**北线高速公路项目**段(以下简称“本项目”)已由渝交计﹝****﹞**号文核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中交江泸北线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建设资金为企业自筹资金。现由作为招标人委托**招标采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对本项目施工监理
关键词: 高速公路 公路 监理 路
 
招标公告正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重庆江津至泸州北线高速公路项目重庆段(以下简称“本项目”)已由渝交计﹝2019﹞52号文核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重庆中交江泸北线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建设资金为企业自筹资金。现由作为招标人委托重庆招标采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对本项目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2.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江津至泸州北线高速公路全长 71.376 公里。起点至主线收费站路段作为高速公路连接道(3.259Km), 对接陶家立交,设计速度为80Km/h,采用双向 8 车道的公路兼城市快速路功能,路基宽度采用 36m(与二纵线保持一致)。主线收费站至三环高速公路段( 54.597Km)按双向六车道,路基宽度 34.5m 高速公路标准进行建设。三环高速公路至终点段(13.52Km)按双向四车道,路基宽度 26.5m 高速公路标准进行建设,设计速度采用120Km/h。全线路基土石方为 972.5706 万立方米(不含互通),防护排水26.6582 万立方米(不含互通),桥梁 17334.5/44 座(折算为整体式桥梁,不含互通匝道桥梁),隧道 1638m/1 座,互通式立交9座,停车区1处,服务区1处。估算建安费 69.8537 亿元,估算总造价99.38 亿元,每公里平均造价 1.3923亿元。 江津至泸州北线高速公路,项目起于陶家立交(二纵线与一纵线交叉)末端,向西沿江津滨江新城规划边缘至德感工业园区附近向西穿越临峰山后与合璧津高速公路相交,经江津区吴滩、油溪、石门、朱杨附近进入永川境内,在重庆三环高速公路永川至江津段的何埂互通与松溉互通之间与其相交,于永川区上屋基附近进入四川境。主要控制点为,起点陶家镇团渡村、德感、油溪、松溉、终点川渝界接线点。
2.2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分为两个监理标段(JL1、JL2):本次招标设监理工程师办公室(每个监理工程师办公室下设监理组),具体监理工作范围划分如下:
           
监理
标段
桩号
里程(km)
建安费
(亿元)
主要工程范围
监理服务期
JL1
K0-K29+100
29.1
37.42
负责K0-K29+100土建标工程监理和全线站房工程、交通安全设施、站房隧道机电工程、收费、通讯、监控三大系统工程和其余绿化工程监理
监理服务期暂定60个月,其中施工阶段监理服务期暂定36个月,交工验收及缺陷责任期24个月。监理服务期限以发布开工令之日起计算,在开工令下发之前监理人按照委托人要求开展前期工作。
JL2
K29+100- K71+376
42.276
36.09
负责K29+100- K71+376土建标工程监理和全线路面工程监理
监理服务期暂定60个月,其中施工阶段监理服务期暂定36个月,交工验收及缺陷责任期24个月。监理服务期限以发布开工令之日起计算,在开工令下发之前监理人按照委托人要求开展前期工作。
 
注:实际桩号、里程及建安费以正式施工图和批复文件为准。
 
3. 投标人资格和业绩要求
3.1 资质要求如下表:
     
监理标段
监理企业资质等级要求
JL1
(1) 具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 同时具备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专业甲级监理资质和机电监理资质;
不允许联合体形式投标
JL2
(1) 具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 同时具备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专业甲级监理资质;
不允许联合体形式投标
 
 
3.2财务要求:
   
监理标段
监理企业财务要求
JL1
(1)投标人近三年均须保持盈利。
JL2
(1)投标人近三年均须保持盈利。
 
 
3.3业绩要求:
   
监理
标段
监理企业业绩要求
JL1
投标人在近5年内至少独立完成过1个合同段25km以上的高速公路工程施工监理任务(指包含路基工程、桥梁工程、隧道工程的施工监理)。
注:一个项目业绩同时满足以上要求或多个项目业绩组合满足以上要求均可。
JL2
投标人在近5年内至少独立完成过1个合同段30km以上的高速公路工程施工监理任务(指包含路基工程、路面工程、桥梁工程的施工监理)。
注:一个项目业绩同时满足以上要求或多个项目业绩组合满足以上要求均可。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3.6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黑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7同一投标人可对两个标段投标,也可只对其中一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只能中标1个标段。若同一投标人在两个标段均排名第一时,只推荐报价较高的标段作为中标候选人,其它标段不再推荐其为中标候选人,且此时另一标段也不再增补中标候选人(即只推荐1~2名中标候选人)。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本项目招标不需报名,开标时直接投标,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5月15日起,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本招标项目的招标文件、答疑、补遗等所有招标相关资料。
4.2 本招标公告开始发布至投标截止时间止,各投标人应随时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关注本招标项目相关修改或补充内容,不管投标人下载与否,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都视为投标人收到以上资料并全部知晓有关招标过程和事宜,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 6月5日10:00(北京时间,下同),投标人应于当日09: 00至10:00递交至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分中心接标区(地址:***
招标人定于投标文件送交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举行公开开标,投标人应派其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出席。
5.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及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中交江泸北线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地 址:***
联系人***
电 话:***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招标采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