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5.14招标公告 > 2019年度谷城县城关镇等9个镇土地开发复垦项目(二标段)招标公告

2019年度谷城县城关镇等9个镇土地开发复垦项目(二标段)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5.14 标签: 湖北省招标 襄阳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5.14
截止日期:2020.06.09
地 区:襄阳市
内 容: 一、招标条件 ****年度*****镇等*个镇土地开发复垦项目已由襄自然资函【****】***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耕地开垦费,招标人为***土地开发整理中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洛诗工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
 
招标公告正文



一、招标条件

2019年度谷城县城关镇等9个镇土地开发复垦项目已由襄自然资函【2019】251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耕地开垦费,招标人为谷城县土地开发整理中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湖北洛诗工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2019年度谷城县城关镇等9个镇土地开发复垦项目

2、招标范围:土地平整工程、灌溉与排水工程、田间道路工程

3、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7个标段,二标段:谷城县冷集镇袁冲等3村2019年度土地开发项目、谷城县石花镇杨家湖等9村(社区)2019年土地开发项目;

4、预算金额:二标段:299.53万元;每个标段的预算金额即招标控制价,超过此招标控制价的做废标处理;

5、资金来源:耕地开垦费。

6、工期要求:三个月,以下达开工令日期为准,向后顺延(含冬雨季、节假日)。

7、工程质量要求:达到《土地整治项目验收规程》(TD/T1013-2013)、《土地整治专项工程施工质量检验标准》(DB42/T563-2009)、《土地整治通用工程施工质量检验标准》(DB42/T562-2009)、《土地整治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DB42/T564-2009)、《土地整治工程建设规范》(DB42/T682-2011)及施工图设计方案工程标准的合格要求。
  8、安全生产要求:达到《建筑施工安全检查标准》(JGJ59-2011)的合格标准,杜绝发生重大安全事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 “湖北省国土综合整治从业机构信用管理系统”进行了信用注册登记且信用等级在B级及以上(含B级且不在处罚期间)的施工企业或在“湖北省国土整治项目监测监管系统机构查询”系统里面备案(且不再处罚期间)的施工企业;

2、投标人必须具有工商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法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证书);

3、投标人必须具有国家和省级有关行业主管部门颁发的具有建筑或市政或水利叁级及以上施工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工程的能力;

4、投标人必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

5、投标人拟派的项目经理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水利水电工程专业或市政工程专业或建筑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不含临时建造师证),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的项目经理,其证书所在单位应为该投标单位且承接过类似工程的业绩,还应提供项目经理只承担本项目的承诺函;项目技术负责人***

6、投标人拟派本项目的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

7、投标人必须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以提供的2018、2019)的财务审计报告;

8、近三年(自投标截止时间前36个月,以施工承包合同签订日期为准)承接过一个以上(含一个)土地开发复垦项目(或耕地占补平衡项目或低丘岗地改造项目)业绩(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协议书、县级以上人民政府确定的招投标信息网上发布平台发布的公示项目详情网页截图及网址,否则视为无效证明材料);

9、在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信息库中未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投标人应就上述情况须出具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书面承诺书) 。

10、近三年在湖北省招投标违法违规行为信息发布平台、湖北省国土资源厅网无正在公示的不良行为记录,投标人未提供书面承诺的,视为未响应招标文件实质性要求,由评标委员会按无效资格投标文件处理;

11、项目实施单位在中标单位进场时,查验中标单位的项目管理人员是否与投标文件和合同文件的人员一致,并对中标单位项目管理人员实行“押证上岗”制度。

12投标人须作出书面承诺,承诺企业在本项目投标中没有出借资质、串通投标、弄虚作假等违法行为,投标人未提供书面承诺的,视为未响应招标文件实质性要求,由评标委员会按无效资格投标文件处理;

13、本次投标不接受投标人以联合体形式参与投标;

14、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

其它要求:

1、在性能、技术、服务等指标同等条件下鼓励节能环保政策;

2、本项目施工区块多,分布广,地类和施工条件差异较大,投标人需自行勘察了解现场实际状况,避免施工过程中因前期的调查了解不充分而影响工程实施。

3、投标人不能重复报以上7个标段,只能报其中一个标段,若发现投标人重复报名,其投标视为无效标。

四、网上报名时间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应当在襄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或谷城县人民政府网电子招投标系统进行企业入库注册登记,并取得CA数字证书,具体操作参见“襄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服务导航-主体注册须知栏目”《交易主体(建设工程、政府采购分散采购、招标代理机构)注册办事指南》。

4.2完成注册登记后,请于2020年5月15日上午09:00时至2020年5月21日下午17:00时止(北京时间,下同),使用用户名或CA数字证书登录“电子招投标系统”,在所投标段下载招标文件。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人下载招标文件。未按规定从“电子招投标系统”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4.3本项目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元,交易平台使用费100元,售后不退。

4.4投标人需要随时关注襄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或谷城县人民政府网关于本项目的澄清或补充通知事宜。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 年6月9日09时00分,地点为谷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谷城县总工会四楼)。

5.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本次招标不组织集体踏勘现场和预备会,投标人可根据需要自行踏勘现场。踏勘现场往返的交通、食宿等费用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北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襄阳市人民政府网、襄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谷城县人民政府网(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招 标人:谷城县土地开发整理中心 

地 址:***

联 系 人***

电 话:***

招标代理机构:湖北洛诗工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

联 系 人***

 电 话:***

2020年5月 14 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