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5.14招标公告 > 新建十个社会停车场及已建成停车场充电桩安装工程监理项目交易文件

新建十个社会停车场及已建成停车场充电桩安装工程监理项目交易文件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5.14 标签: 安徽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05.14
地 区:安徽省
内 容:第一章 投标须知 序号条 款 名 称编 列 内 容 *招标单位招标单位:***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 联系人:袁立兵 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招标代理机构名称:****造价工程师有限公司 地址:***丰乐大道****号皖东国际车城A区*幢*单元**层
 
招标公告正文
第一章  投标须知

序号
条  款  名  称
编  列  内  容
1
招标单位
招标单位:滁州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
联系人***
联系方式***
***
招标代理机构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滁州东方造价工程师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联系方式***
***
项目名称
新建十个社会停车场及已建成停车场充电桩安装工程监理项目
4
建设地点
滁州市
5
工程规模
新建十个社会停车场及已建成停车场充电桩安装工程施工,其中:老凤凰菜市场停车场(其中公厕及管理用房建筑面积约103㎡)、紫薇小区停车场、定远路与明光路交口东侧停车场、凤凰西路停车场(其中公厕及管理用房建筑面积约156㎡)及紫薇小学东侧停车场,造价约2200万元;滁州市三里亭人家停车场工程、滁州市紫西社区停车场工程、滁州市润芳园南侧停车场工程、丰乐大道与凤凰西路交口东侧停车场及新生路与金陵路交叉口停车场及卫校巷停车场(其中公厕及管理用房建筑面积约146㎡),造价约2000万元;本项目每标段的监理费用均按国家收费标准的60%计算,结算时均不超过29万元。
6
资金来源及比例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比例:100%
7
招标范围
包括但不限于本工程的前期阶段、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竣工结算阶段、保修阶段(缺陷责任期)的监理服务以及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监理服务。
8
标段划分
两个标段【其中一标段:新建十个社会停车场及已建成停车场充电桩安装工程第四、五标段监理项目,包括老凤凰菜市场停车场(其中公厕及管理用房建筑面积约103㎡)、紫薇小区停车场、定远路与明光路交口东侧停车场、凤凰西路停车场(其中公厕及管理用房建筑面积约156㎡)及紫薇小学东侧停车场;二标段:新建十个社会停车场及已建成停车场充电桩安装工程第一~三、六、七标段监理项目,包括滁州市三里亭人家停车场工程、滁州市紫西社区停车场工程、滁州市润芳园南侧停车场工程、丰乐大道与凤凰西路交口东侧停车场及新生路与金陵路交叉口停车场及卫校巷停车场(其中公厕及管理用房建筑面积约146㎡)】;本项目按一、二标段顺序进行开标,投标单位可以自行选择参与其中任何一个标段,也可以全部参与。一个单位只能中其中一个标段,若为第一标段的第一中标候选人,即不再参与第二标段的评审。
9
评标办法
随机抽取法
10
工期
工期:同施工工期
计划开工日期:双方签订合同时明确;
计划竣工日期:双方签订合同时明确。
11
质量要求
工程质量必须达到国家规定的合格标准。
12
投标人资质条件、能力
1、企业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有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同时具有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和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的企业;
2、总监要求:拟派总监理工程师必须同时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和房屋建筑工程专业并在本单位注册的国家级监理工程师证书【总监在滁州本地(含区县)不多于两个项目,滁州以外无在监项目,否则取消中标资格】;
3、拟组建的监理部人员要求:总监理工程师1人,专业监理工程师1人【具有在本单位注册的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或房屋建筑工程专业)省级及以上监理工程师证书,专业监理工程师的专业以注册专业(或学历专业或职称专业)为准,以学历专业(或职称专业)证明其专业的,除需提供省级监理工程师证书外,还需提供学历证书(或职称证书)】,监理员不得少于2人;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领取文件方式及时间:
交易文件获取方式:投标人从滁州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网站(http://zdc.chuzhou.gov.cn/)下载。
13
踏勘现场
不组织,投标人自行组织踏勘现场。
14
投标预备会
不召开
15
投标人提出问题的截止时间
及方式
交易文件答疑及澄清:如投标人对交易文件有疑问,请于2020年5月15日11时前将疑问内容以电子邮件***
***
偏离
√不允许;□允许
17
监理酬金及相关说明
1、按《国家发展改革委、建设部<关于印发建设工程监理与相关收费管理规定>的通知(发改价格【2007】670号)规定的价格标准的60%计算,本项目监理费在计算过程中涉及到的专业调整系数、工程复杂程度调整系数、附加调整系数等调整系数均统一为1.0 ,不做其他调整。即本工程监理费用=按照国家收费标准的60%计取监理费用(初期暂按施工中标价为计算额计算监理费,最终支付以审计结算总造价作为计算额,若最终监理费用超过29万元的,按29万元结算)。投标人须在随机摇号方式监理投标确认函中对监理费用承诺同意。否则,投标将被拒绝。
2、招标项目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本工程的前期阶段、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竣工结算阶段、保修阶段(缺陷责任期)的监理服务以及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监理服务。
18
工程质量
工程质量必须达到国家工程施工质量验收 合格 标准。
19
投标有效期
投标有效期为60日历天(从投标截止之日算起)。在此期限内,凡符合本交易文件要求的投标文件均保持有效。
20
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 5000 元人民币, 开标时现场交纳至招标人处。(保证金以现金形式单独密封在信封中并注明公司名称及金额,密封袋需加盖单位公章)。投标单位无论投一个标段或几个标段,只需缴纳一份投标保证金。
21
签字或盖章要求
投标文件须按格式文件要求签字或盖章
22
投标文件份数
正本一份,副本六份。密封后递交。
23
装订要求
投标文件按诚信投标承诺书、投标函、投标人资格证明文件顺序装订
24
投标文件封套上应载明的信息
投标人地址:***
投标人名称:
新建十个社会停车场及已建成停车场充电桩安装工程监理项目第   标段(项目名称)投标文件
在 2020年   月    日   时   分前不得开启
***
投标截止时间
2020年5月18日9时00分(北京时间)
递交投标文件地点
收件人:滁州东方造价工程师有限公司
时 间:2020年5月18日9时00分
地 点:滁州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5楼518会议室
开标顺序
密封情况:由投标人或其推选的代表检查投标文件的密封情况,也可以由招标人委托的公证机构检查并公证;
开标顺序:本项目按一、二标段顺序进行开标。先随机抽取2名预中标候选人,然后对预中标候选人进行资格审查,按排名顺序推荐中标候选人,如投标文件审查不合格,继续抽取补齐2名中标候选人,若第一名预中标候选人资格审查不合格,则推荐第二名为为第一中标候选人,以此类推。一个单位只能中其中一个标段,若为第一标段的第一中标候选人,即不再参与第二标段的评审。
26
是否退还投标文件
√否;□是
27
评标委员会的组建
评标委员会构成:由招标人代表组建;
28
是否授权评标委员会推荐中标候选人
是,推荐的中标候选人数2名,并标明排序。
29
中标候选人公示媒介
在滁州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http://zdc.chuzhou.gov.cn/)网站公告
30
履约担保
履约担保的形式:银行转账
数    额:(中标价-暂列金、暂估价总额)×5%  
收款单位:   中标后另行通知        
开 户 行:   中标后另行通知        
帐    号:   中标后另行通知        
交纳时间:中标人须在中标公示期满无异议或异议投诉处理完毕后5个工作日内缴纳履约保证金,5个工作日内完成合同协商、会签定稿,3个工作日内进行中标约谈,同时递交合同纸质文本,完成合同签订,发放中标通知书。否则,取消中标资格,投标保证金不予退还。
31
近年财务状况的年份要求
32
近年完成的类似项目的年份要求
详见资质要求
需要补充的其他内容
电子招标投标
√否; □是,具体要求:按交易文件规定。
招标代理服务费
本项目的招标代理服务费每标段按3000元计取,由中标人在领取中标通知书时,一次性支付给代理公司。
付款方式
根据施工请款资料,于次月按照完成合格工程量的60%支付监理费,累计支付至监理范围内全部工程量的60%,停止拨付,竣工验收合格、施工结算、资料归档及审计结束后付至结算总价的80%,剩余20%经工程质保期满回访合格后支付完毕(无息)。
到会审查要求
投标人应派授权代表(授权委托人或法定代表人)准时递交投标文件和出席开标会议。递交投标文件和出席开标会议时,如为授权委托人参加须携带有效身份证原件和授权委托书审查,如为法定代表人参加须携带有效身份证原件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审查。
特别说明
1、如本文件前后章节、条款、内容规定不一致,以对招标人有利的解释为准。
2、本文件的最终解释权归招标人所有。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