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5.14招标公告 > 连云港市云台中心幼儿园渔湾分园工程勘察及设计招标公告

连云港市云台中心幼儿园渔湾分园工程勘察及设计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5.14 标签: 江苏省招标 连云港市招标 幼儿园招标 勘察招标 设计招标 
加入日期:2020.05.14
截止日期:2020.06.02
地 区:连云港
内 容: (招标编号:苏 G-HYGK*******) 项目所在地区:**省 一、招标条件  本****云台中心幼儿园渔湾分园工程勘察及设计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 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 ** 万元,招标人为****云台中心幼儿园。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
关键词: 幼儿园 勘察 设计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编号:苏 G-HYGK2020032)

项目所在地区:江苏省

一、招标条件

 本连云港市云台中心幼儿园渔湾分园工程勘察及设计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

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 18 万元,招标人为连云港市云台中心幼儿园。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连云港市云台中心幼儿园渔湾分园工程勘察及设计;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连云港市云台中心幼儿园渔湾分园工程勘察及设计)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 2020 年 05 月 14 日 08 时 30 分到 2020 年 05 月 18 日 17 时 00 分

获取方式:连云港市海州区朝阳东路金海财富中心 1609 办公室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 年 06 月 02 日 15 时 00 分

递交方式:连云港市海州区朝阳东路金海财富中心 1609 办公室纸质文件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 年 06 月 02 日 15 时 00 分

开标地点:连云港市海州区朝阳东路金海财富中心 1609 办公室

七、其他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连云港市云台中心幼儿园渔湾分园工程(项目名称)已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连云港市云台中心幼儿园,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景区财政、100%,代理人为江苏恒业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及设计进行公开招标。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地点:连云港市云台中心幼儿园渔湾分园;

2.2 规模:该地块为连云港市云台山景区渔湾村,原渔湾小学。幼儿园总用地面积约 6667平方米,现有一栋原小学教学楼位于地块北侧。根据《江苏省义务教育学校资源配置标准》,用地可配建 12 班幼儿园,计划投资 1900 万元。

2.3 合同估算价:18 万元

2.3 设计周期:40 天。签订合同后 15 天内完成方案设计及初步设计,初步设计批准后 25 天内完成施工图纸设计。根据工作进展情况,连云港市云台中心幼儿园将听取汇报,必要时组织专家审查。

2.4 招标范围:工程勘察设计,主要为建设内容包括活动室、寝室、卫生间、储藏间、专用室等勘察及设计,包含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施工技术咨询服务;法律、法规、规范规定的应由设计单位承担的一切任务。

2.5 质量标准:根据招标文件要求及国家现行规范、规定进行勘察及设计,各阶段勘察及设计成果须通过招标人及审查机构审核合格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以下条件属于资格审查合格条件:

3.1 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 投标人必须具有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及以上资质;

3.3 设计项目负责人***

3.4 投标单位拟报项目负责人必须为本单位正式职工,提供近 6 个月(2019 年 11 月-2020年 04 月)由社保机构出具社保缴纳证明的明细材料,并加盖社保中心章或社保中心参保缴费证明电子专用章。委托代理人必须为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项目负责人***

注:社会保险缴纳明细证明必须反应该出人员每月在本单位缴纳,否则评委有权直接视其资格审查不合格;

3.5 项目负责人***

A、同时在两个及以上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或者两个以上单位受聘或者执业;

B、将本人执(职)业资格证书同时注册在两个及以上单位。

3.6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3.7 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1)有隶属关系(包括控股)或同一法人下属连带关系(包括控股或参股)或相互参股或

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法人代表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以上企业,不得同时参加同一合同段投标,否则其投标均作无效标处理。

(2)招标人谢绝挂靠单位参与本项目的投标。如发现挂靠单位报名,将取消其投标资格;如在招投标过程中发现挂靠单位投标并中标的,将取消其中标资格,没收投标保证金。

(3)投标文件内容不得失实或弄虚作假,否则按无效标处理,已中标的取消中标资格,并没收投标保证金。

(4)本项目执行苏信用办(2018)23 号文。在评标阶段,投标人正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评标委员会不得推荐该投标人为中标候选人;在中标候选人公示至发出中标通知书的期间,公示的中标候选人正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招标人将取消其中标资格,并重新确定中标人。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以“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 和“信用江苏”www.jscredit.gov.cn 公布为准, 惩戒期限自网站上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信息中载明的发布时间开始,直至撤销或更正信息中载明的发布时间的期间。

4.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经济补偿。

5.招标文件的获取

1、请于 2020 年 05 月 14 日至 2020 年 05 月 18 日,每日上午 8 时 30 分至 12 时 00 分,下午 14

时 30 分至 17 时 00 分(北京时间,下同),在江苏恒业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连云港市海州区朝阳东路金海财富中心 1609 办公室)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报名费:500 元)。

2、报名时需携带下列资料:

(1)投标单位针对本项目的法人授权委托书或介绍信(原件);

(2)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并提供原件供查验;

(3)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原件备查)、资质证书(复印件,原件备查);

(4)项目负责人***

报名时,请投标人携带上述资料(装订成册并加盖公章)一份。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2020 年 06 月 02 日 15 时 00 分

6.2 地点为连云港市海州区朝阳东路金海财富中心 1609 办公室。

6.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接受。

7.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在江苏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网、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网站(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8.评标办法

综合评估法,详见第三章。

9.联系方式

招 标人:连云港市云台中心幼儿园

地 址:

邮 编:222000

联 系人***

电 话: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恒业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邮 编:222000

联系人***

电 话:***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

九、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连云港市云台中心幼儿园

 地 址:***

 联 系 人***

 电 话:***

 电子邮件***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恒业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联 系 人***

 电 话:***

 电子邮件***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盖章)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