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5.14招标公告 > 四川宇航金融中心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南充明宇广场项目1#楼凯悦嘉轩酒店装饰工程监理服务项目比选公告

四川宇航金融中心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南充明宇广场项目1#楼凯悦嘉轩酒店装饰工程监理服务项目比选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5.14 标签: 四川省招标 酒店招标 监理招标 广场招标 
加入日期:2020.05.14
截止日期:2020.05.22
地 区:四川省
内 容:中机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受**宇航金融中心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委托,拟对“**宇航金融中心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明宇广场项目*#楼凯悦嘉轩酒店装饰工程监理服务项目”以比选方式进行采购,现邀请贵单位参加本项目比选。 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 一、采购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
关键词: 酒店 监理 广场
 
招标公告正文

 中机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受四川宇航金融中心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委托,拟对“四川宇航金融中心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南充明宇广场项目1#楼凯悦嘉轩酒店装饰工程监理服务项目”以比选方式进行采购,现邀请贵单位参加本项目比选。

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一、采购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1.1项目编号:0702-2040CITC6027

1.2.项目名称: 四川宇航金融中心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南充明宇广场项目1#楼凯悦嘉轩酒店装饰工程监理服务项目监理服务项目。

1.3建设地址:***

1.4建设规模:建筑总面积约42006㎡,装饰面积35487㎡,机电建设总面积42006㎡;其中,-1层为后勤区,L层部分为酒店游泳池和健身房,1层为过厅,2-4F为餐饮功能,5层部分为酒店办公区,28层部分为设备房,29层为云端大堂,30层为会议功能,31层-42层为客房功能,43层为配套功能,屋顶部分为酒店设备区。

本工程施工监理服务招标控制价为:98万元。

1.5计划工期:225日历天

1.6监理范围:南充明宇广场项目1#楼凯悦嘉轩酒店装饰工程,包括但不限于二次结构改造、装饰、安装、室内外给排水、通风、强弱电、消防等完成交付使用的的全部工作内容。

1.7标段划分:施工1个标段。

二、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2.1资质要求

本次比选要求比选申请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和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资质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省外企业须提供入川备案证且比选申请书中拟派的项目总监及专职监理人员须为入川登记备案人员)。

2.2 业绩要求

2017年1月1日以来具有1个已完或在建的四星级酒店(符合国家旅游局星评标准的四星级酒店或国际酒店管理公司四星级酒店标准)合同面积不低于40000(含)平方米的的装修装饰类监理业绩。

2.3 人员要求

拟派本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须具有监理工程师证书且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2.4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5 各比选申请人均可就上述标段进行投标。

三、比选文件发售时间、地点、售价:

(一)比选文件发售时间:2020年5月15日至2020年5月20日9:00-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二)比选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份(比选文件售后不退, 比选资格不能转让)。

(三)比选文件获取:

1、本项目比选文件采用纸制文件方式发售,同时提供网上下载电子版。供应商网上付费后,现场领取或邮寄方式提供比选文件。可以网上下载比选文件的电子版,但以纸制版为准,需要邮寄的请在报名时标书购买页面填写邮寄地址及收件人。纸质比选文件领取地点: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中段530-2号成都东方希望天祥广场B座12楼11号。(比选文件邮寄地址默认为供应商报名时标书购买页面填写的投标联系人***

2、有意向的供应商应先在中国通用招标http://www.china-tender.com.cn免费注册,注册完成后请按照网上操作流程进行购买。中国通用招标网技术支持电话:010-63348126。注册审核电话:***

3、购买标书流程:供应商先在通用招标网比选文件获取一栏中对应的项目(标)下填写比选文件购买申请,填写比选文件购买申请后,具体购买方式包括:

3.1选择网上支付方式购买比选文件的供应商在标书款支付成功后,即可下载比选文件;

3.2发票领取方式为:需要电子普票的,付款成功后供应商可在电子平台自主下载;需要纸质专票的,请供应商按照电子平台要求,正确填写、提供开票所需材料,在开标时领取专票。

特别提示:每次购买标书申请系统生成的账号不同,请按照系统生成的账号进行付款,不要重复支付;汇款金额必须与系统提示金额相同,否则将会被退回。

3.3 网上付费后在 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中段530-2号成都东方希望天祥广场B座12楼11号  持下列证件(复印件加盖公司鲜章)现场报名:(1)比选申请人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2)受委托人有效身份证及单位介绍信;(3)资格证明材料包含但不限于:企业资质文件、总监理工程师人个人资质证书,相关业绩材料(以上证书材料需留存复印件加盖鲜章,携带原件备查)。现场递交资料后,报名成功。四、比选申请书递交及开启时间、地点:

(一)递交比选申请书截止时间及开启时间:2020年5月22日10:30(北京时间),比选申请人应于递交比选申请书截止时间之前将比选申请书送达比选地点,逾期送达或没有密封的将被拒绝。本次采购项目不接受邮寄的比选申请书。

(二)比选申请书递交地点及开启地点: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中段530-2号东方希望天祥广场B座12楼11号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在招标网(http:///)、中国通用招标网(www.china-tender.com.cn)发布本项目公告。

六、采购人及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采购人:四川宇航金融中心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采购代理机构:中机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中路90号通用技术大厦

联系人***

电  话:010-63348948

四川分公司地址:***

采购项目联系人***

电  话:028-83199536、81133425转896,856

传  真:028-81133425转809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