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5.14招标公告 > 南京工业大学江浦校区白蚁综合治理采购公告

南京工业大学江浦校区白蚁综合治理采购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5.14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南京市招标 大学招标 校区招标 
加入日期:2020.05.14
截止日期:2020.05.19
招标业主:南京工业大学
地 区:南京市
内 容: 项目编号:NTULSG-ZB-****-**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江浦校区白蚁综合治理项目。 *、项目地址:******江浦校区。 *、采购人:******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环境物业管理科。 *、采购代理:******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招标采购工作组。 *、项目
关键词: 大学 校区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编号:NTULSG-ZB-2020-19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南京工业大学江浦校区白蚁综合治理项目。

2、项目地址:***

3、采购人:南京工业大学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环境物业管理科。

4、采购代理:南京工业大学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招标采购工作组。

5、项目描述:南京工业大学江浦校区地处老山余脉,占地约3238亩,原生态林和人工绿化面积约1600亩(生态林与人工绿化有交叉)。江苏温润的气候环境适宜白蚁的生存,因此白蚁数量多,巢穴大,校园绿化区域及生态林长期受白蚁侵蚀,严重影响校园树木的保护,现将本项目向全社会公开采购,欢迎从事白蚁防治的专业队伍来校参加江浦校区白蚁防治的响应工作。

6、项目控价:10万元/年。

7、付款方式:本项目没有预付款,在经采购响应双方检查清点挖出白蚁数量,对所有树木施药情况检查以后,一次性付清款项。

8、服务年限:二年。

9、现场统一勘察、咨询:

时间:2020年5月19日9:00。

(2)地点:南京工业大学江浦校区镜湖。联系人***

(3)响应人须持法人授权委托书、本人身份证到场勘察且在签到表上签字,否则招标人不接受其响应文件。

二、项目内容及要求

1、项目内容:

蚁巢挖除、喷洒灭杀白蚁药剂,蚁巢开挖须抓鲜活蚁王、蚁后,进行施药,土方回填夯实;喷洒立卫士等白蚁预防药物,既为确保白蚁防治更为巩固,又防止白蚁传播进来。

(1)每年3月20日至5月底在全部校园生态林、人工林进行大面积挖蚁巢抓蚁王蚁后;

(2)每年上半年3至7月份和下半年8至12月份对校园内的1600亩原生态林和人工绿化林乔木进行喷洒白蚁药剂防治。有白蚁侵蚀的树木进行处理、对全部乔木进行施药处理,施药的高度为从乔木根部向上50cm。

2、项目要求:

(1)甲方发现蚁巢,通知乙方进行挖巢、施药;或由乙方对现场进行勘察,汇总检查报告,制定综合治理挖巢和施药方案,向甲方汇报,得到甲方认可后组织实施挖巢、施药,乙方蚁巢挖除后经甲方人员现场验收后方可回填。

挖巢要求:

1)人工挖巢法要求,主巢挖除同时挖除副巢,捕捉蚁王、蚁后,包括小白蚁,巢内施药、回填。治理效果应达到相关技术标准和要求。

2)巢内所施药物要求高效无毒,对人、畜无害,彻底杀灭残余白蚁。

3)蚁巢挖除后经甲方人员现场验收后方可回填,回填要求表面夯实,不留大坑。

(2)喷洒白蚁预防药物要求:

为确保白蚁防治更为巩固,在无法挖巢和埋设处采用喷洒药粉、药剂的方式,既治理又防止白蚁传播进来。由甲、乙方统计白蚁侵蚀树木,根据图纸方案进行全面喷洒灭杀白蚁药剂。

三、响应人条件

1、具有企业法人资格,能独立承担民事权利和法律责任。

2、响应人是白蚁防治的专业单位,具有白蚁防治的资质。

3、具有长期为大型企业防治白蚁的经验,连续合法经营三年以上。

4、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5、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本采购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响应,不允许分包、转包。

四、报名及资格审查

因疫情期间,学校封闭管理,不接受现场报名,报名单位请将报名表和相关资格审查材料扫描件在规定时间内发至招标采购工作组邮箱。

电子邮箱***

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5月19日15点。

五、本次零星采购项目联系事宜

采购人代表:高老师  咨询电话:***

招标采购工作组联系人:刘老师  咨询电话:***

对项目需求部分的询问、质疑请向采购人代表提出,对采购组织的询问、质疑向招标采购工作组联系人***

 

附件:1、报名表

      2、邀请书

 

南京工业大学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招标采购工作组

2020年5月14日

  附件1:报名表.doc

 附件2:白蚁综合治理采购邀请书.doc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