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5.14招标公告 > 滨城区农村新型社区城乡一体化综合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滨城区农村新型社区城乡一体化综合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5.14 标签: 山东省招标 滨州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5.14
截止日期:2020.06.08
招标代理:滨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 区:滨州市
内 容:***农村新型社区城乡一体化综合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农村新型社区城乡一体化综合建设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已经**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备案,项目代码****-******-**-**-******,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由***魅力城乡建设有限公司作为本项目的招标人(
 
招标公告正文

滨城区农村新型社区城乡一体化综合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滨城区农村新型社区城乡一体化综合建设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已经山东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备案,项目代码2020-371602-70-03-035192,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由滨州市魅力城乡建设有限公司作为本项目的招标人(以下简称“招标人”),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综合建设实施单位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编号:BZGC-2020-077

2、工程名称:滨城区农村新型社区城乡一体化综合建设项目

3、建设地点:滨州市滨城区

4、建设规模:

1)市场化村居拆迁安置项目

(1)惠众蒲湖新居(新四村):本项目位于南外环以北,渤海九路两侧,新四村拆迁地块,总建筑面积322826.05平方米,总投资161413.00万元;

(2)惠众东方瑞景(崔傅刘):本项目位于黄河五路以南,渤海二路以东,总建筑面积470941.14平方米,总投资235470.57万元;

(3)惠众瑞新庄苑(新庄):本项目位于黄河十三路以北,渤海十六路东侧,总建筑面积100161.50 平方米,总投资50080.75万元。

其中,上述(1)(2)(3)项包括便民商业服务中心及公建设施,总投资约47807.47万元。

2)经营性服务设施项目

(1)停车场:包括立体车位、地下车位、地面车位,总投资约24741.62万元;

(2)综合管廊:建设约3.0km地下综合管廊,总投资约14790.40万元。

(3)道路、绿化工程:总投资约60800.00万元,主要建设内容:社区外配套道路建设,绿化景观提升。

注:经营性服务设施项目具体建设规模根据政府片区规划要求具体调整。

5、计划投资:约 560000 万元(包括拆迁补偿费及工程建设费用)。

6、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7、建设期:2年。具体开工时间以招标人通知为准。

8、标段划分:共划分为一个标段。

9、招标范围:公开招标选择确定滨城区农村新型社区城乡一体化综合建设项目的实施单位。

10、合作范围:由招标人与中标人或具备基金管理人资格的中标人联合体成员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其它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组建项目公司,由项目公司在招标人前期工作基础上负责本项目的项目报建、资金筹措、建设实施、主体工程施工、债务偿还和资产运营及管理等。中标人依法能够自行建设的,由中标人承担本项目的施工总承包任务。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法人资格要求

在中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且合法存续,未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处于被吊销营业执照、责令关闭或者被撤销等不良状态。

2、商业信誉要求

(1)商业信誉良好,在经济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行为;近三年(指2016至2018年,如投标人存续期不足3年,则为自注册之日起的所有年度,下同)内财务会计资料无虚假记载、银行和税务信用评价系统中无不良记录;

(2)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 www.gsxt.gov.cn/)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资质要求

投标人同时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和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项目管理负责人***

投标人派驻项目的管理负责人***

5、财务能力要求

(1)2018年末总资产不低于34亿元人民币(或等值货币);

(2)最近三年均盈利,且每年的年度财务报告应当经具有法定资格的中介机构审计;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或其他不良状态、无重大不良资产或不良投资项目;

(3)具有不低于项目总投资的投、融资能力,其中,2018年末净资产不低于15亿元,信贷能力(指截至投标截止日,投标人银行授信及银行贷款意向书中银行承诺的贷款额的合计金额)不低于30亿元;或者具备基金管理人资格(提供中国基金业协会关于基金管理人公示信息证明)。

6、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的单位组成不能超过2家。联合体各成员应满足第1款法人资格要求、第2款商业信誉要求、第5款财务能力要求中的第(2)项;联合体牵头人应同时满足第1款、第2款、第3款(1)、第4款所有要求;联合体总体财务指标(各项指标以联合体各成员合计金额为准,如联合体成员之间存在母子公司控股关系,则子公司数据不参与计算)应满足第5款(1)、(3)财务能力要求。

7、单位负责人***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拟投标企业请于202005 14 08:30 时至 202005 21 17:00时登陆滨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免费下载招标文件、图纸等资料,逾期无法下载且无法参与投标。(投标企业须登录系统后下载.bzzf格式的招标文件用于制作投标文件)。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及视频教程请参考滨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中心—综合下载—投标文件制作工具软件及相关插件下载”栏目。

请投标企业确保注册的银行基本账号有效、准确,并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及时关注滨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台答疑文件下载栏目。

未进入滨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的企业登陆滨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ggzyjy.binzhou.gov.cn)点击企业入口,填写企业相关信息并上传有关资料的原件扫描件,待网上注册后即可下载招标文件。

本工程不组织现场勘查和投标预备会。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各潜在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06月 08日上午09:00 时前上传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不在现场提交任何其他资料(如光盘、纸质授权委托书等),后期如有需要补充递交的资料另行通知。

2、各潜在投标人须在规定时间段内登陆滨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系统进行投标文件解密,逾期将无法解密,视为自主放弃投标资格。开标结束,各投标人可在滨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系统查看项目(标段)开标记录表。取消各现场签字、确认环节。

六、发布媒体:

1、《中国滨州》(http://www.binzhou.gov.cn)

2、《滨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ggzyjy.binzhou.gov.cn)

3、《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 滨州市魅力城乡建设有限公司

地  址: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黄河十六路997号

联系人及电话:***

招标代理机构:法正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滨州市黄河八路渤海十一路金廷大厦1203室

联系人及电话:***

公告备案单位:滨城区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                

   2020年5月14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