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5.14招标公告 > 安徽广电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2020-2021年度监理服务集采项目招标公告(二次)

安徽广电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2020-2021年度监理服务集采项目招标公告(二次)

信息发布日期:2020.05.14 标签: 安徽省招标 电信招标 监理招标 
加入日期:2020.05.14
地 区:安徽省
内 容: **广电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年度监理服务集采项目招标公告(二次) 项目编号:DYCG**********省大禹水利工程科技有限公司受**广电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委托,现对“**广电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年度监理服务集采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具备条件的国内
关键词: 电信 监理
 
招标公告正文

  安徽广电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2020-2021年度监理服务集采项目招标公告(二次)
项目编号:DYCG20200424安徽省大禹水利工程科技有限公司受安徽广电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委托,现对“安徽广电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2020-2021年度监理服务集采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具备条件的国内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安徽广电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2020-2021年度监理服务集采项目。
1.项目概况: 本期监理服务集采拟针对管线类、机房类工程项目进行监理服务的招标采购,选择满足要求的监理服务单位。
2.标包划分:一个包。3.资金来源:企业自筹,已落实。4.采购内容:拟采购一家提供监理服务的供应商。
5.预算价:合同金额以本期预算金额(171万元)为上限;项目执行过程中,具体监理项目签发监理订单,本期招标与中标监理单位签订框架合同(有效期按照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止),框架协议截止时间以具体项目合同签订时间为依据,实际采购量依据合同有效期内项目具体需求为准。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须具有法人资格,或为依法登记的非法人组织。具有有效的“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对于未进行“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登记的,须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等。投标人为非营利法人或特别法人的,应具有法人证书和组织机构代码证。(提供复印件,原件备查)
2)本项目要求投标人具备以下有效资质类证书之一:
(1)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有效期内的工程监理专业资质通信工程乙级及以上;
(2)工信部或中国通信企业协会颁发的有效期内的《通信建设监理企业资质》甲级资质。(提供复印件,原件备查)
3)业绩要求:本项目要求投标人具备自2017年1月1日以来至本公告发布之日止类似本工程(管线及机房类)监理的相关业绩,累计监理合同金额不少于200万元,应当满足下列要求:须提供合同关键页(包括但不限于合同名称页、合同标的页、合同金额页、合同签章页)作为证明材料,如提供的是框架协议,须同时提供框架协议和订单(需要体现采购方盖章)作为证明材料,如采购方采用线上电子平台方式下达订单,则须同时提供框架协议和线上订单截图作为证明材料。单项合同时间和金额以合同为准,框架协议时间和金额以订单为准。原件备查。4)信誉要求:4.1投标人在2017年1月1日至今无不良经营行为,无重大安全事故及质量问题,无因投标人违约或不恰当履约引起的合同争议纠纷,须提供承诺函,格式自拟。4.2提供“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 )投标人查询信用记录(截图盖公章,可点击浏览器菜单使用“保存网页为图片”的方式);提供无不良信用记录(包括行政主管部门公布的弄虚作假等的不良行为)的承诺函,否则其投标将被否绝;
5)其他要求:投标人提供的相关人员应满足以下人员要求:
5.1拟派的总监理工程师应具备工业和信息化部核发且在有效期内的监理工程师(专业类别:通信类)资格证书;或住建部颁发的有效期内的“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注册专业:通信工程等相关专业),且具备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5.2提供至少1名拟派的项目负责人,项目负责人***
5.4以上人员需提供2019年以来连续6个月由投标单位缴纳的社保证明。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1.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自2020年5月14日9:00至2020年5月20日17:00均可在招标代理机构处在线领取(具体操作方式可在法定工作日致电代理机构),在规定时间前缴纳投标保证金后参加投标。2. 招标文件价格:人民币600元整(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四、投标保证金本项目须缴纳投标保证金金额:人民币叁万元整。请于2020年5 月31日 17 时 30 分前(以到账时间为准,汇款备注必须写明项目名称+保证金字样,项目名称可简写,如因投标人操作不当责任自负)从投标人基本帐户(如投标人为非企业法人,可从投标人负责人账户)以电汇或银行转帐方式汇至:户 名:安徽省大禹水利工程科技有限公司 开户行:中国银行安徽省蚌埠市治淮路支行 账 号:185702860526五、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详见招标文件;地点:详见招标文件。六、联系方式招标人:安徽广电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安徽省大禹水利工程科技有限公司地址:合肥市高新区望江西路766号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红枫路55号联系人:郭经理、蒋经理 联系人:胡工、李工联系方式:0551-65350747/65350749 联系方式***
七、监督监督部门:安广网络纪检监察(审计)部 监督电话:***
 2020年5月14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