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5.14招标公告 > 昆明市金殿名胜区古树名木保护复壮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昆明市金殿名胜区古树名木保护复壮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5.14 标签: 云南省招标 昆明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5.14
截止日期:2020.05.26
地 区:昆明市
内 容:一、采购邀请 根据《中华人民**国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政府采购非招标采购方式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国财政部令第**号》、《政府采购竞争性磋商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财库》[****]***号等有关规定,**典方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金殿名胜区的委托,对 ***
 
招标公告正文

一、采购邀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政府采购非招标采购方式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令第74号》、《政府采购竞争性磋商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财库》[2014]214号等有关规定,北京典方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昆明市金殿名胜区的委托,对 昆明市金殿名胜区古树名木保护复壮项目(项目编号:DFZ20200509) 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具有相应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

二、 供应商资格要求

2. 1供应商须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供应商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的营业执照,提供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若提供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为三证合一的,须提交三证合一的营业执且经营范围须符合本次采购要求(以营业执照为准)(加盖公章);

2. 2供应商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2. 2.1根据国家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未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者严重违法企业名单,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将通过 “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http://www.gsxt.gov.cn/)” 查询供应商信用记录;(评标前由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查询)

2. 2.2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7、2018年度或2018、2019年度经第三方审计的审计报告或报表,(投标人成立时间不足一年的,可提供自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三个月内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或资金存款证明)(复印件加盖公章);

2. 3供应商须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证明材料(提供书面声明并加盖公章);

2. 4供应商须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2. 4.1供应商须提供缴税所属时间在2019年01月至本项目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任意连续3个月的税务局税收通用缴款书或银行电子缴税(费)凭证或税务局出具纳税情况的相关证明;依法免税的,应提供依法免税的相关证明文件;若为新成立机构,则根据实际情况提供,并附情况说明。(加盖公章);

2. 4.2供应商须提供缴费所属时间在2019年01月至本项目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任意连续3个月的社会保险费缴款书或银行电子缴税(费)凭证或社保管理部门出具的有效的缴款证明;依法免缴的,应提供依法免缴的相关证明文件;若为新成立机构,则根据实际情况提供,并附情况说明。(加盖公章);

2. 5供应商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重大违法记录,是指供应商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的书面声明(加盖公章);

2.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参加投标的供应商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将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www.creditchina.gov.cn) 查询供应商信用记录。(评标前由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查询)

2. 7业绩要求:供应商2017年至今承接过3个及以上(含3个)古树复壮(修复)项目业绩;

2. 8采购人根据本项目的特殊要求规定供应商应具备的特定条件:无

2. 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参加。

三、 项目编号、内容及其他要求

1、 招标编号:DFZ20200509。

2、 项目名称:昆明市金殿名胜区古树名木保护复壮项目。

3、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 采购预算:307578.64元。

5、 采购内容:昆明市金殿名胜区内部分古树年代久远,立地条件受限,地下生长环境不良,土壤通透性较差,树体腐烂严重,导致古树生长势衰弱,急需采取有效措施进行复壮保护;

(1)按照技术方案的规定及要求对5株古树做树体防腐与修补、土壤改良、促根复壮、对树池进行有机覆盖、修建支撑、挖复壮沟、对蛀干害虫进行防治,提供后期养护3次等工作。

(2)按照技术方案的规定及要求对棂星门前古树进行立地环境改造、修剪枯枝、树体防腐及修补、提供后期养护3次;魁星楼前垂丝海棠蛀干害虫防治、立地环境改造,山茶促根复壮;秋园树木进行立地环境改造;钟楼平台1株树木树体防腐修补。

注:本项目共设一个标段,投标人必须对所投标段内所有内容作出完整唯一的投标报价,不得缺项、漏项,否则投标文件将按无效处理。具体要求等详见本招标文件第五章《采购需求》。

6、 工期:45个日历日。

7、 服务地点:昆明市金殿名胜区内。

8、 质量要求:应满足国家及地方现行的相关标准及规范要求,满足采购人要求。

9、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 磋商文件的获取

1、 磋商文件发售和报名时间:2020年5月14日-2020年5月21日(节假日休息)上午9:00-11:30,下午2:00-5:00。

2、 购买磋商文件费用:磋商文件售价600元/份,标书售后不退,如需电子版,请自带U盘以便拷贝。

3、 磋商文件发售地点:北京典方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昆明市西山区广福路红星大厦八栋十八楼)。

4、 报名条件及购买要求:

符合条规定的供应商请携带以下资料的原件或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前来报名:

(1)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或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身份证(法定代表人报名时须提供);

(3)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人身份证(委托代理人报名时须提供)。

五、 响应文件的递交

1、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5月26日14时30分(北京时间)。

2、 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北京典方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昆明市西山区广福路红星大厦八栋十八楼1806开标室)。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作拒收处理。

六、 磋商时间、地点

1、 磋商时间:2020年5月26日14时30分(北京时间)。

2、 磋商地点:北京典方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昆明市西山区广福路红星大厦八栋十八楼1806开标室)。

供应商在磋商前务必认真阅读本磋商文件全部内容,磋商文件如有变更、补充等,将在云南省政府采购网公告,并以书面形式通知各供应商。

七、 发布公告的媒体及时间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http://www.cebpubservice.com/)、昆明市城市管理局官网、昆明市金殿名胜区微信公众号、昆明市金殿名胜区新浪微博发布,我公司对其他网站或媒体转载的公告及公告内容,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上发布,时间为:2020年5月14日-2020年5月21日。


八、 联系方式

采  购  人:昆明市金殿名胜区

联  系  人:周老师

联 系 电 话***

采购人地址:***


采购代理机构:北京典方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韩慧佳、罗加城

联 系 电 话***

传       真:0871-64115768

地       址:昆明市西山区广福路红星大厦八栋十八楼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