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5.13招标公告 > 洗扫车采购公告

洗扫车采购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5.13 标签: 江苏省招标 淮安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5.13
地 区:淮安市
内 容:洗扫车采购项目公告 项目编号:HAZC-**********-XY **永勤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环境卫生管理处的委托,就该单位的洗扫车采购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项目名称编号: 洗扫车采购项目,项目编号:HAZC-**********-XY *、招标项目简要说明: 本
 
招标公告正文

洗扫车采购项目公告

项目编号:HAZC-2020050129-XY

江苏永勤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盱眙县环境卫生管理处的委托,就该单位的洗扫车采购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1、项目名称编号: 洗扫车采购项目,项目编号:HAZC-2020050129-XY

2、招标项目简要说明:

本次招标为洗扫车采购,采购内容主要包含;洗扫车3辆;采购预算约234万元(详见招标文件第六部分)。

3、投标人资质要求:     

(1)投标人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和第十八条的规定,并提供下列材料:

序号

资质内容

提交形式

是否需要提供原件

1

(供应商可任选其中1项提供材料,2选1)

(1)

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格式按照示范格式一要求)

上传至电子标书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

原件扫描件上传至电子标书

提供社保部门出具的供应商为单位员工(含法定代表人)缴纳的开标前六个月内(2019年10月以来)中任一月份社保缴纳证明

扫描件上传至电子标书

(2)

授权委托书(格式按照示范格式二要求)

上传至电子标书

受托人身份证

原件扫描件上传至电子标书

提供社保部门出具的供应商为受托人缴纳的开标前连续6个月(2019年10月以来)社保缴纳证明

扫描件上传至电子标书

2

有效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汽车销售)

原件扫描件上传至电子标书

3

提供开标前六个月内(2019年10月以来)中任一月份含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的财务状况报告;法人或者其他组织成立未满三个月的可以不提供

扫描件上传至电子标书

4

提供开标前六个月内(2019年10月以来)中任一月份(税款所属月份)带有国(地)税印章的电子缴款凭证或税收完税证明或税务部门出具的免缴、迟缴证明。(提供银行出具的证明无效)

扫描件上传至电子标书

5

承诺书(格式按照示范格式三要求)

扫描件上传至电子标书中

6

不接受联合体(符合即可)

7

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投标人未被“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由采购人(采购代理单位)或评委在资格审查时查询,一旦被查询存在上述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将视为资格审查不通过。(符合即可)

供应商须将以上资质材料原件扫描后上传至电子投标文件中。

说明:本次招标采用资质后审方式,在整个采购过程中,由采购人组织评委会将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若发现投标人的资质条件不符合招标文件要求,可随时取消其投标或中标资格。

4、招标文件发售信息:

投标供应商应从淮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登录会员系统(222.184.89.82:8000/tpbidder/login.aspx),办理淮安市政府采购供应商诚信库、CA证书以及电子签章后,在网上填写投标信息并下载招标文件。

注:投标人须持续关注本项目在淮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盱眙板块及电子化系统中发布的信息(含更正、修改等信息),否则产生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招标文件领取截止时间:2020年05月22日17:30时之前

5、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地点:

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20年06月03日上午09:00

电子投标文件上传地址:***

【投标文件是指制作本投标文件时使用的CA锁、投标文件备份光盘一张(或U盘)。】

投标文件接收地点: 淮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盱眙分中心(盱眙县金鹏大道2号(盱眙农村商业银行院内)。

6、开(评)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 2020年06月03日上午09:00

开、评标地点: 淮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盱眙分中心(具体见中心当日公告牌)

7、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1)采购方联系人:王锦洲     电话:***

(2)招标代理联系人:刘佩     电话:***

8、公告期:即日起至2020年05月22日17:30时

9、其他事项:

(1)公开招标保证金:金额:20000元。投标保证金应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之前缴纳到江苏永勤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盱眙分公司指定账户。投标人需将缴款凭证与响应文件一并提交至开标现场。

(2)保证金交纳方式:投标人应从基本户以电汇、转账方式将保证金汇至中心指定账户。

户名:江苏永勤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盱眙分公司

账号:3208300241010000004025

开户行:江苏盱眙农村商业银行盱城支行

(3)履约保证金:中标(成交)供应商必须在签订合同之前,向采购人缴纳中标总价3%的履约保证金。

10、电子招投标说明

1、本项目采用网上开评标。请投标人严格按照招标文件的规定编制、提交投标文件,否则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2、投标人确认参加本项目投标的,在投标前须办理淮安市政府采购供应商诚信库、CA证书以及电子签章后方可参加投标。具体办理详见淮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政府采购操作指南》(http://222.184.89.82/EpointWeb/InfoDetail/?InfoID=76313197-2b3a-4f28-9493-28ff7908c886&CategoryNum=005003004)。

盱眙县环境卫生管理处

江苏永勤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二〇年五月十三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