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5.13招标公告 > 京维成都分公司新建化工品库房安评项目第二次采购公告

京维成都分公司新建化工品库房安评项目第二次采购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5.13 标签: 四川省招标 成都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5.13
截止日期:2020.05.20
地 区:成都市
内 容:京维**分公司**化工品库房安评项目第二次采购公告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现就京维**分公司**化工品库房安评项目进行公开采购,诚邀符合条件的供应商报名参加。 一、项目名称:京维**分公司**化工品库房安评项目。(实施地点:**) 二、项目内容及要求: (*)需求: 编制安全评价报告(包括重大危险
 
招标公告正文
京维成都分公司新建化工品库房安评项目第二次采购公告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现就京维成都分公司新建化工品库房安评项目进行公开采购,诚邀符合条件的供应商报名参加。

一、项目名称:京维成都分公司新建化工品库房安评项目。(实施地点:成都)

二、项目内容及要求:

(1)需求:

编制安全评价报告(包括重大危险源辨识,危险性分析,找出安全隐患并提出相应的安全对策措施等内容)

(2)执行标准:安评工作满足国家标准规定的要求,包括但不限于:
1. 《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
2. 《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
3. 《四川省安全生产条例》

(3)资质要求:安全评价机构资质

(4)交付时间:60个日历日

(5)验收标准:符合国家相关标准。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签订合同的权利和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参加此项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纪录;

2、具有良好的企业资信及财务状况;

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基金的良好记录;

4、非国航黑名单供应商,同意以竞争方式参与本项目;

5、能够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6、安全评价机构资质。

四、报名材料:

1、经年检合格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或三证合一后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且营业执照上有相应业务范围;

2、“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本企业基本信息及存续状态;

3、符合供应商资格要求的证明文件(复印件);

4、2018年度相关业绩清单(需列明每个项目单项的合作单位及合作金额,供应商应保证所提供业绩的真实性,若发现供应商弄虚作假,我公司将取消其参加本项目的资格)。

以上材料须加盖公章。

五、报名方式:

本项目只接受电子邮件***

1、邮件主题:项目名称+供应商名称(若同一供应商报多个项目请分别报名不同项目);

2、邮件正文:

本公司该项目负责人联系方式***

本公司详细地址(新进供应商考察需要)。

3、附件:报名材料电子扫描件(所有报名资料统一到一个PDF文件中,请勿以图片形式发送报名资料,报名资料内容清晰可辨)。

报名邮件发送至565646767@qq.com。

六、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5月20日24时。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

电子邮箱***

八、我公司采购项目公告指定的网络发布渠道为国航官网 (www.airchina.com.cn)和招标网()。除上述外,在其他任何媒介上转载的以我公司为采购主体的项目公告均为非法转载,我公司不承担责任。


附件1:供应商必填表单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