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5.13招标公告 > 百大集团中央空调系统清洗消毒服务(二次)招标文件

百大集团中央空调系统清洗消毒服务(二次)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5.13 标签: 安徽省招标 合肥市招标 空调招标 
加入日期:2020.05.13
截止日期:2020.05.22
地 区:合肥市
内 容: 为了**中央空调管线和设备的使用寿命,节水节能并改善风机盘管系统运行状况,以及消杀停用后空调系统内的病菌微生物,**百货大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现对下属百货、超*的中央空调系统进行清洗消毒服务招标,诚邀具有相应资质的单位参与。 一、招标简介 *.项目名称:百大集团中央空调系统清洗消毒服务(二次)
关键词: 空调
 
招标公告正文

为了延长中央空调管线和设备的使用寿命,节水节能并改善风机盘管系统运行状况,以及消杀停用后空调系统内的病菌微生物,合肥百货大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现对下属百货、超市的中央空调系统进行清洗消毒服务招标,诚邀具有相应资质的单位参与。

  一、招标简介

1.项目名称:百大集团中央空调系统清洗消毒服务(二次)

2.项目编号:HBZ-20041-JT03

3.项目地址:***

4.项目概况:本项目设二个标段,详见第四章《清洗消毒内容和要求》。

A标段:鼓楼金座、百大乐普生、广德百大、合家福临泉路店、合家福高教基地店、合家福琥珀名城店、合家福阜阳路店、合家福九华山路店、阜阳市合家福。

B标段:百大CBD、合家福马购店、商业大厦、合家福高新店、合家福丹霞店、合家福颍上路店、合家福沿河路店、台客隆徽州店、台客隆歙县店、宣城台客隆府山店、郎溪台客隆、台客隆华贝店。

5.项目概算:701500.50元(A标段:348522.75元,B标段:352977.75元)

二、标书领取日期及方法

1.领取日期:2020年5月13日—2020年5月20日

2.领取方法:登录网站www.hfbh.com.cn下载标书(下载标书的投标单位应电话报名登记)。

三、资格预审时间:2020年5月20日12:00之前将第二章第一条“投标人要求”中的相关材料电子版发送至QQ邮箱277351016接受资格预审,审查合格的投标人以转账方式缴纳投标保证金。

四、投标保证金  

2020年5月20 日16:00前(以实际到账时间为准)通过转账的方式缴纳投标保证金壹万元整(¥10000.00),如中标,该保证金待投标单位缴纳履约保证金后无息退还;如未中标,招标结束后无息退还。

名  称:合肥百货大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合肥濉溪路支行

账  号:34050146380800000974

转帐时请备注“××项目投标保证金”

五、开标时间:2020年5月22日14:30(如有调整,另行通知)

       开标地点:合肥市蜀山区黄山路596号1209开标室

六、联 系 人***

    (报名资质审查)朱  工 0551-65771025

    (招标项目咨询)张  工 0551-65771036

百大集团中央空调系统清洗消毒服务(二次)招标文件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