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5.13招标公告 > 厦门市水利局卫生间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厦门市水利局卫生间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5.13 标签: 福建省招标 厦门市招标 卫生招标 
加入日期:2020.05.13
截止日期:2020.05.19
地 区:厦门市
内 容: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由***水利局相关会议批准建设,采购资金来源:财政资金,招标人为***水利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招标。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工程建设地点:***枋钟路***号水利大厦;   *.*.工程建设规模:本工程为卫生间改造,地面及墙面装修面
关键词: 卫生
 
招标公告正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由厦门市水利局相关会议批准建设,采购资金来源:财政资金,招标人为厦门市水利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招标。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工程建设地点:湖里区枋钟路216号水利大厦;

  2.2.工程建设规模:本工程为卫生间改造,地面及墙面装修面积约1300平方米,层楼:地上1~9层。具体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附件)。

  2.3.招标范围和内容:

  (1)工程类别:房屋建筑;

  (2)招标类型:施工总承包;

  (3)招标范围和内容:项目包含原建筑的墙地面拆除改造、装饰装修工程、及与之配套的功能改造工程等,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

  2.4.招标控制价:(总控制价人民币(含税)玖拾万元整,小写:¥900000.00元);

  2.5.工期要求:总工期为60个日历天;

  2.6.标段划分:1个标段;

  2.7.质量要求:分次分批进行验收。

  3.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3.1.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不低于建筑装修装饰承包壹级资质和《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3.2.投标人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3.3.投标人在厦门市建设局建设市场信用监管系统信用评价结果为:/年度信用评价等级为BB+及以上级别。

  3.4.本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投标人“类似工程业绩”要求:有,“类似工程业绩”是指:自本招标项目在法定媒介发布招标公告之日的前1年内(含本招标项目在法定媒介发布招标公告之日)完成的并经竣工验收合格100万以上的成功项目。

  3.6.本招标项目采用开标前进行资格审查及信用查询。

  4.招标文件的获取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5月14日10时至2020年5月15日10时到我局领取清单并现场勘查。投标人获取招标文件后,应检查招标文件的合法有效性,合法有效的招标。

  5.评标办法

  采用最低价中标办法。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0年5月19日10时整,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到我局递交纸质投标文件;

  6.2.开标时间:定于2020年5月19日上午10:30在水利大厦六楼会议室开标(厦门市湖里区枋钟路216号)。

  7.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我局将予以拒收。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厦门水利信息网发布。

  9.联系方式

  招标人:厦门市水利局

  联系人:电话:***

  邮寄地址:***

  附件:卫生间改造工程量清单

  厦门市水利局   

  2020年5月13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