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5.12招标公告 > 泰兴市城区绿化管护工程的六标段5区绿化管护工程施工[E3212830362002727001006](二次公告)

泰兴市城区绿化管护工程的六标段5区绿化管护工程施工[E3212830362002727001006](二次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0.05.12 标签: 江苏省招标 泰州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0.05.12
截止日期:2020.05.19
地 区:泰州市
内 容:*****绿化管护工程的六标段*区绿化管护工程施工招标公告(二次) (编号:E**********************) *.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绿化管护工程已由***城*改造建设指挥部以城建工程项目通知单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城*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
 
招标公告正文
泰兴市城区绿化管护工程的六标段5区绿化管护工程施工招标公告(二次)

(编号:E3212830362002727001006)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泰兴市城区绿化管护工程已由泰兴市城市改造建设指挥部以城建工程项目通知单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泰兴市城市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现委托泰兴市永信工程造价事务所有限公司负责招标事宜。建设资金来自财政。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六标段5区绿化管护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及付款方式
2.1项目概况

(1)建设地点:泰兴市城区(具体地点详见附表)

(2)规模:泰兴市城区绿化管护工程:养护费招标控制价约2850万元/年,养护质量要求:合格,养护期3年。

本次招标的项目分11个标段,具体养护等级及其他信息详见附表。日常管理主要内容为:对养护范围内的行道树及绿地覆盖区进行管养,还包括广场、园路、停车场的杂草清除、清扫以及园林景观配套设施等的日常看护、保洁,对因养护不当造成死亡的苗木及时进行补植等。

(3)计划开工日期:2020年 5 月31日,计划工期:1095天。

2.2招标范围

清单中注明的绿化管护工程。本次招标的工程共分 11 个标段,本标段相应招标内容详见附表。投标人可同时参加11个标段的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1个标段。

2.3付款方式

本项目养护期共计三年,合同为一年一签。每月按照《泰兴市城区绿化养护管理考核办法》考核一次。

1.预付款:中标人提交总体绿化养护管理方案,并经甲方审核批准后,按照年度中标价的10%支付预付款。预付款扣回:第一季度养护费进度款支付时扣回50%预付款;第二季度养护费进度款支付时扣回剩余预付款。

2.进度款:三年养护期每年季度末付扣除罚金后支付当季应付养护费用的70%。三年养护期满并经审计结束后一个月内按审计价结算余款。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中须包含园林绿化工程,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

(1)项目负责人***

(2)项目负责人***

或者是因非承包方原因致使工程项目停工超过120天,且经建设单位同意已经办理项目负责人***

(3)项目负责人***

文、同一施工地点分段发包或分期施工的情况,且该在建工程与本次招标项目的规模总和在项目负责人***

注:1、以上在建工程是指在其他项目担任项目负责人***

人除外)。

2、若项目已通过竣工验收但通过系统查询仍显示有在建工程的,须提供竣工验收证书原件

扫描件编入投标文件;若属于变更后无在建工程的须提供变更手续原件扫描件编入投标文件。相关证明材料在“投标所需其他材料”中扫描上传,投标截止时间之后不再接受相关证明或手续,若投标时应提供但投标文件中未提供无在建的相关证明材料的视作有在建工程。若评标结果公示阶段被投诉有在建工程,经调查属实的将取消其中标资格并接受进一步的处罚。

3.3 投标人及拟派项目负责人***

(1)业绩:无要求。

(2)近2年内未因违反招标投标规定受过行政处罚。

(3)投标人无严重失信行为的行政处罚(严重失信行为的界定参照国发【2016】33号文、发改

办财金【2019】527号文)。如果该行政处罚在信用中国等门户网站未撤下且自行政处罚决定作出之日起,已超过最长公示期限,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供作出该行政处罚决定机关出具的已修复证明,即可视为已修复。否则,按严重失信行为处理。

(4)投标人不得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具体详见:苏信用办[2018]23号文。

(5)投标人不得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结果为准。

(6)其他:1、项目负责人***

以上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或交纳社会保险; ②将本人执(职)业资格证书同时注册在两个及以上单位。2、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对投标人企业资质无要求,但营业执照经营范围中须包含园林绿化工程;3、项目负责人***

3.4本次招标是否接受标联合体投标。

□接受?不接受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使用“江苏CA数字证书”登录“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泰兴站(http://zwfw.taizhou.gov.cn/ggzy/tx/)”,点击本招标公告中的“我要投标”按钮,完成招标文件网上支付后,在下列时间内下载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下载时间:2020年5月13日 0:00时起,至2020年5月19日 0:00时止。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00元,售后不退。

5. 评标办法、具体养护等级及其他信息详见附件
6. 招标公告发布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下列媒介同时发布:

泰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www.txprtc.com)

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tzzbtb.com)

江苏建设工程招标网(http://www.jszb.com.cn)

7. 本次招标的其他要求事项:
7.1投标人拟投入的作业车辆最低数量及要求:

投标人拟投入使用的作业车辆数量、类别与配置须满足所投项目对作业车辆的要求。

7.1.1车辆最低配备要求:洒水车1辆、清运卡车1辆、高空作业车1辆;

7.1.2洒水车和清运卡车应为自有,且年检合格。车辆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购置(以投标人的机动车登记证书的登记日期为准)。

投标时提供下列材料的彩色扫描件:车辆行驶证(包括行驶证上车辆照片、显示年检合格记录的副页等)、机动车登记证书、车辆购买发票、交强险保单等;

7.1.3高空作业车须为专项作业车,可自有或租赁,且年检合格。自有的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购置(以投标人的机动车登记证书的登记日期为准;如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新购置的车辆,未能及时办理车辆登记的,以车辆购置发票日期为准),租赁的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签订租赁协议(以租赁协议签订时间为准)。

自有车辆投标时提供下列材料的彩色扫描件:车辆行驶证(包括行驶证上车辆照片、显示年检合格记录的副页等)、机动车登记证书、车辆购买发票、交强险保单等。

如为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新购置的车辆,未能及时办理车辆登记的,则只需提供抬头与投标人名称一致的车辆购置发票彩色扫描件(此材料只作为资格审查条件,详细评审时的自有高空作业车得分以投标人取得的机动车登记证书和行驶证为准)。

租赁车辆投标时提供下列材料的彩色扫描件:满足项目工期的租赁协议、车辆行驶证(包括行驶证上车辆照片、显示年检合格记录的副页等)、机动车登记证书、交强险保单等。

上述内容为资格审查条件,投标时按照招标文件中的附件格式提供相关资料。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

泰兴市城市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

泰兴市文昌东路62号

联系人***

电话:***

钱丽华

18761036600

招标代理机构:

泰兴市永信工程造价事务所有限公司

地址:***

泰兴市政务服务中心三楼

联系人***

茅莘

电话:***

0523-87766859

日期:

2020年5月13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