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5.12招标公告 > G6京藏高速公路刘白段改造工程施工图设计招标公告

G6京藏高速公路刘白段改造工程施工图设计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5.12 标签: 甘肃省招标 改造工程招标 高速公路招标 公路招标 设计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0.05.12
地 区:甘肃省
内 容:正文为图片: G*京藏高速公路刘白段改造工程施工图设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GZ*******-G*JCGS 交易编号:A**-****************XQ-********-******-*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G*京藏高速公路刘白段
关键词: 改造工程 高速公路 公路 设计 路
 
招标公告正文

正文为图片:
             

G6京藏高速公路刘白段改造工程施工图设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GZ2005617-G6JCGS

交易编号:A03-1262302431616022XQ-20200512-028494-5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G6京藏高速公路刘白段改造工程实施方案已由甘肃省交通运输厅以《关于G6京藏高速公路刘白段改造工程实施方案的批复》(甘交公路函〔2020〕152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专项债券。项目法人和招标人为甘肃省白银公路局,招标代理机构为甘肃省招标中心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图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G6京藏高速公路刘寨柯至白银段是国家高速公路主骨架北京至拉萨公路在甘肃省境内的主要组成段落,也是甘肃省规划的“四纵四横四重”主骨架公路网的重要组成路段,是连接省会兰州与字夏、青海两省的重要通道。起点位于甘肃与宁夏交界处的靖远县五合乡刘寨柯村,接宁夏中郝高速公路重点,全长109.794km,于2005年建成通车,已通车运营15年,现有公路路面已接近服役末期,路况水平急剧下降,路面疲劳裂缝、坑槽推移、车辙等病害逐步增多,路面行驶质量大幅度降低,路况水平差,明显影响公路整体服务水平。为有效提升G6京藏高速公路刘白段路况质量,按照原有公路技术标准对G6京藏高速公路刘白段路面实施重铺、完善沿线交安设施。

2.2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本次设计招标共设1个标段。

招标范围:编制本项目施工图设计文件、设计预算文件,编制交通保障方案和安全作业方案及其他资料,以及后续配合服务等工作,所有文件需通过相关部门的评审。

2.3设计周期及配合服务期

1) 设计周期:签订合同后30天向招标人提交施工图设计文件并送审(备注:以上为计划周期,具体时间按照招标人总体进度执行)。

2) 设计配合服务期:自本项目施工图设计合同签订之日至本项目竣工验收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公路行业(公路)专业甲级、(交通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

(2)业绩要求:投标人在近5年(2015年5月至今)内至少完成过1个高等级公路养护维修工程的设计工作或类似工程设计工作,各项业绩累计总里程不少于50km;并在人员、技术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

(3)人员要求:投标人拟派的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公路工程相关专业高级技术职称,具有8年及以上公路工程设计工作经验,近5年(2015年5月至今)至少担任过1项高等级公路工程或类似工程设计项目的设计负责人***

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设计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与招标人存在厉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证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3.4 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5 凡被交通运输部或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取消或暂停投标资格且在处罚期内的单位无资格参与本项目投标。

3.6 凡在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网站中存在不良行为记录的或在2019年甘肃省公路建设市场信用评价中被评为D级或曾被评为D级且处罚期限未过的单位无资格参与本项目投标。

3.7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投标人自行判断是否符合招标公告要求并决定是否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社会公众可通过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网免费下载或查阅招标采购文件。拟参与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潜在投标人需先在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上注册,获取“用户名+密码+验证码”,以软认证方式登录;也可以用数字证书(CA)方式登录。这两种方式均可进行我要投标等后续工作(具体内容详见招标采购文件)。

4.2招标文件中规定的“我要投标”的起止时间要求如下:2020年05月13日00时00分至2020年05月17日24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节假日不休息)。网上我要投标的截止时间为招标文件(或资格预审文件)规定的截止时间,(规定时间为n × 24小时,n≧5)。

4.3 与招标相关的补遗书、澄清函、通知等发布在《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网》,请投标人随时关注,招标人不再另行通知。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本次招标不组织现场踏勘,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5.2 受疫情影响,G6京藏高速公路刘白段改造工程施工图设计招标的开评标活动改变为通过“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局网上开评标系统”(http://121.41.35.55:3010/OpenTender/login)进行,请投标人在2020年06月04日上午10:00时前登录系统,下载“投标文件固化工具”、“网上开评标系统使用帮助”和“固化后的招标文件”,并按照“网上开评标系统使用帮助”来固化您的投标文件,并完成网上投标(上传已固化投标文件的文件HASH编码)和开标操作,若在开标截止时间前没有网上投标(上传已固化投标文件的文件HASH编码)则视为放弃投标。

网上开标时间:2020年06月04日上午10:00时。

网上开标地点: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局五楼第九开标厅。

开标系统网址:( http://121.41.35.55:3010/OpenTender/login)。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gansu.gov.cn)及甘肃经济信息网(http://www.gsei.com.cn)上发布。

7、公示

本招标文件自发布之日起将上传至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网进行信息公开。

招标人在收到评标报告之日起3日内,在《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网》进行中标候选人公示,公示内容包括:

(1)中标候选人排序、名称、投标报价;

(2)中标候选人在投标文件中承诺的主要人员姓名、个人业绩、相关证书编号;

(3)中标候选人在投标文件中填报的项目业绩;

(4)被否决投标的投标人名称、否决依据和原因;

中标公示结束后招标人还将在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中标结果公告,请及时关注。

8、联系方式***

招标人:甘肃省白银公路局

地  址:甘肃省白银市白银区水川路94号

联系人***

电  话:0943-8310757

招标代理机构:甘肃省招标中心有限公司

地址:***

邮政编码:730010

联系人***

电话:***

监督单位:甘肃省公路局高速公路养护管理处

地址:***

电话:***

2020年05月12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