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5.12招标公告 > 常山开发区国土空间规划一张底图建设公告

常山开发区国土空间规划一张底图建设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5.12 标签: 福建省招标 规划招标 
加入日期:2020.05.12
截止日期:2020.05.20
地 区:福建省
内 容: *.项目名称:**开发区国土空间规划“一张底图”建设项目 *.项目编号:财闽漳【**-**】(**)号 *.采购内容及要求: 金额单位:人民币元 合同包 品目号 采购标的 数量 品目号预算 允许进口 合同包预算 谈判保证金 * *-* 国土空间规划 *(项) ****** 否 ****** *
关键词: 规划
 
招标公告正文

   1.项目名称:常山开发区国土空间规划“一张底图”建设项目

   2.项目编号: 财闽漳【20-05】(02)号

   3.采购内容及要求:                                   金额单位:人民币元

合同包

品目号

采购标的

数量

品目号预算

允许进口

合同包预算

谈判保证金

1

1-1          国土空间规划        1(项) 250000      否

 

250000

5000

4.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无。

 

5.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5.1法定条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

   5.2特定条件:

包:1

明细

描述

招标文件规定的其他资格证明文件(若有)

1、(强制类节能产品证明材料,若有,应在此处填写); 2、(按照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17条除第“(一)-(四)”款外的其他条款规定填写投标人应提交的材料,如:采购人提出特定条件的证明材料、为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要求的证明材料(强制类)等,若有,应在此处填写)。 ※1上述材料中若有与“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专项证明材料”有关的规定及内容在本表b1项下填写,不在此处填写。 ※2投标人应按照招标文件第七章规定提供。

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专项证明材料(若有)

1、招标文件要求投标人提供“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专项证明材料”的,投标人应按照招标文件规定在此项下提供相应证明材料复印件。 2、投标人提供的相应证明材料复印件均应符合:内容完整、清晰、整洁,并由投标人加盖其单位公章。

资格条件

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合格有效的城乡规划设计乙级(含乙级)或土地利用规划乙级以上资质(含乙级)

联合体要求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两家,若联合体协议书约定同一专业分工由两个及以上单位共同承担的,按照就低不就高的原则确定联合体资质,不同专业分工由不同单位分别承担的,按照各自的专业资质确定联合体资质。

5.3是否接受联合体形式的响应谈判:接受

6.获取采购文件时间、地点、方式:

2020年05月13日至2020年05月17日(节假日除外)的上午8:30至12:00,下午15:00至17:00(北京时间,下同)。未在规定时间获取招标文件(办理报名手续)的潜在投标人将失去投标资格。

       7.谈判时间及地点: 2020 年05月20日 10:00时(北京时间),漳州市芗城区江滨路欣隆盛世9幢1102-1103室(福建城域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8.采购人:漳州市自然资源局常山分局 

 联系人***

 联系方法***

 代理机构:福建城域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漳州市芗城区江滨路欣隆盛世9幢1102-1103室

 联系人***

 联系方法***


 

                                                 

                                            ()

                                    ()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