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0.05.11招标公告 > 2020年2号线屏蔽门门控单元等物资采购招标公告

2020年2号线屏蔽门门控单元等物资采购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0.05.11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0.05.11
截止日期:2020.06.11
地 区:江苏省
内 容: 一、招标公告 ***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运营一分公司就****年*号线屏蔽门门控单元等物资采购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有资格的供应商(厂)前来参加投标。 一、招标项目编号:SZGY-ZB-****-**** 二、招标项目名称:****年*号线屏蔽门门控单元等物资采购 三、招标内容:****年
 
招标公告正文

一、招标公告

苏州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运营一分公司就2020年2号线屏蔽门门控单元等物资采购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有资格的供应商(厂)前来参加投标。

一、招标项目编号:SZGY-ZB-2020-0628

二、招标项目名称:2020年2号线屏蔽门门控单元等物资采购

三、招标内容:2020年2号线屏蔽门门控单元等物资供货、配送等服务。

四、投标人资格条件要求:

1、基本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财务状况良好(最新年度审计报告为否定或无法出具意见视为财务状况不良);

(3)两个及以上公司的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不得同时申请投标;

(4)对于有控股关系或者隶属关系的单位不得同时申请投标;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特定条件

(1)投标人应为对应货物清单中第一项物资投标产品的生产企业或授权经销商(授权代理商)或3年(按公告开始日期推算)具有对应货物清单中第一项物资投标产品在轨道交通行业内的同类项目供货案例

五:本次采购预算金额:

人民币:伍拾贰万捌仟肆佰柒拾壹圆整(528471.00)

六、本项目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相关信息

1、潜在投标人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须提供以下材料:

(1)报名单位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经办人身份证原件(现场核实用);

(2)公司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2、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时间:自公告发出之时起至2020年5月 15日 (上午9:00-下午16:30,节假日、双休日除外);

3、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地点:苏州市吴中区竹园路880号苏州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运营一分公司办公培训楼1318室;

4、对于被列入招标人生产性物资采购禁止投标名单且在禁止期内的单位,不得申请投标。

5、截至本次公告报名截止时间,若报名的潜在投标人不足3家,招标人将进行二次公告。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同时在苏州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官网、招标网和苏州轨道交通-电子采购门户发布。

八、标书递交及开标信息

投标人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0年6月11日(星期四)上午10:00

开标时间:2020年6月11 日(星期四)上午10:00

开标地点:苏州市吴中区竹园路880号

苏州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运营一分公司1号楼北楼1271室

联系人:蒋女士      电话:0512-69899999-18216    电子邮箱***

监督电话:***

序号

物资编码

物资名称

单位

2020年数量

总数量

技术要求

备注

1

170013010002

门控单元

20

20

所有DCU需内置程序并适用于目前苏州轨道交通2号线屏蔽门系统(头尾端非标门程序和标准门不同,请输4台非标门程序并做好标记。);DCU用来控制电机对滑动门进行开关门,应能采集并发送门状态信息及各种故障信息,同时得具备抗震、防尘及防潮功能。

 

2

170010190001

互锁解除钥匙开关

3

3

苏州轨道交通2号线现场使用钥匙能够使用。(互锁解除钥匙开关为可自复位钥匙开关。功能:列车无法进出站时,由车站操作互锁解除使列车进出站,使用时需手动保持在解除位直到列车进站或出站后方可松开。)

 

3

170013000012

门锁机构-屏蔽门

6

6

按样品定制,主要功能就是将滑动门状态反馈给DCU。共有3个行程开关组成,分为滑动门左右门道及手动解锁行程开关,当滑动门关闭锁紧时,门道行程开关闭合,将关闭锁紧信号发送给DCU。当滑动门打开时,门道行程开关松开,无锁紧信号发出。手动解锁操作时,中间行程开关松开,无锁紧信号发出。

 

4

170013000014

端门锁

7

7

分为上部锁下部锁和中间锁三部分,上下部锁分别锁住上下档块,并分别用连杆与中间锁盒相连接。中间锁盒内有手动钥匙解锁及推杆连接装置。功能为当在站台用钥匙或轨道侧推圧开门推杆开门时,连杆带动上下部锁内部锁舌动作,使端门打开。(有首尾端端门门锁区分,暨中间锁盒位置与推杆连接方向不同)

 

5

170013000015

盖板锁组件

9

9

按样品定制(安装在盖板上,功能:锁住盖板。)

 

6

170013000016

手动解锁连杆组件

8

8

按样品定制(功能:手动解锁时动作,将门道开启。)

 

7

170013000017

各门方形孔旋转锁锁芯装配件

22

22

按样品定制(安装在端门上,功能:使用钥匙可以开启门体。)

 

8

170033070009

DCU数据传输线

15

15

通讯线长8米,含2个DB9接头,通讯线两端DP接头为公母头各一。

 

注:针对“货物清单”中序号2~7项物资,中标人需按本用户需求书要求及现场看样情况免费提供样品确认服务,经采购人确认满足现场使用需求后批量生产;

“货物清单”所列的数量为预计数,具体需求数量以招标人的当批交货通知的数量为准。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